這個女孩子屬於什麼型別的感覺她好厲害

2022-11-19 18:40:10 字數 6367 閱讀 2264

1樓:對_就這樣吧

這是談戀愛嗎?這不胡鬧嘛,戀愛也許有傷感但不會這麼不舒服,男孩子有點乾脆勁,不合適立刻pass!你還小應該多嘗試,不要把慾望和感情弄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 有的就這樣,撞上是你的命

3樓:英雄就美

不對等,她也知道你們不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好啊,這種就是犯賤的女人,丟了最好。好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沒有對你付出真心,好像只是xx而已

6樓:絲娃娃與串串香

我覺得你們之間沒什麼好說的了!你還小,還怕找不到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 濫 表理她

8樓:匿名使用者

19歲就相親? 你那什麼風俗? 要你早育啊?

9樓:玫瑰色

還有很多話你可以問清楚點,小弟!

10樓:

上了再說,現在還不宜猜啊,呵呵,

這個女生屬於什麼型別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看上去bai挺du好看的,留著劉海,看上去很

zhi溫柔,很dao大氣,從五官上來回看,鼻子答嘴巴眼睛很優秀,很突出,我身為一個女生,站在女生的視角上來說,我挺喜歡這種型別的女生的,讓人看上去有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我挺喜歡和這樣的女生交流的,很好看的一個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是外柔內鋼型女生,給人的感覺特別驕氣,有些小任性,不成熟的女生,但內心是堅強,強大有抗壓能力的女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髮型看,潮。判斷女生是什麼型別需要交往才能去定。而且女生一旦喜歡一個人她會慢慢改變的。

14樓:老大哥真好

這女生從面相看是嬌小人型,會撒嬌愛哭的那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的女生眼神有點憂鬱,性格應該是內向的吧。女生看著年紀不大專,20歲左右,

屬**白皙,底子不錯。眼神看著好像心裡有什麼不高興的事,可能是不喜歡拍照,有些彆扭。性格比較內向不像開朗的女生,活潑可愛的女生拍照會笑的甜甜的。

16樓:yaq琴兒

我看這個女生很漂亮。想溫柔型的。 看上去很討人喜歡。看上去文質彬彬,很秀氣,很漂亮,很美麗的一種型別。

17樓:太陽aqing明媚

這位美女是屬於bai內外兼修的女du

生。她是一位聰zhi慧美麗有文化dao有素養有知識品

內德好的好女生。我容非常欣賞非常喜歡這樣子的女生。她就是和諧社會最棒最美麗的女神姐姐!

她就是和諧家庭最可愛最美麗的風景!希望她開心快樂!希望她幸福到永遠!

祝福親!祝福親一切順利如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白,下巴尖尖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帶點優鬱感,這應該是一個比較內向,多愁善感的女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抄這個女生長的還

bai不錯吧,從各個方面看,各有du個的關點,zhi我認為她還不錯,屬於那種很dao內『向型的,你看她長有一頭烏黑的長髮,又穿一身黑衣服,看起來長象還不錯,又文文靜靜的,很是一種內象型的。其實吧看一個女孩不光看外表還要看有沒有內涵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

20樓:肯爾馬

這是一個忠實的女生!他的嘴脣比較厚所以是一個比較純品的人,他的眼神也比較純潔 不像壞的女生,但他的眉毛太稀疏了,他的鼻子還是可以的 所以他是一個比較好的女生 做老婆還是可以接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bai的感覺都是不一

du樣的,說不定你覺得

zhi他醜,dao覺得她漂亮。覺回得她的臉型好,又大又圓答又好看,這個女生屬於什麼型別就要看你的內心了,每個人都都是不同的。都是獨一無二的。

說不定在我的眼中,這個女的是樂觀開朗的女生,在你的眼中,他就是一個高冷或者冷漠的人。所以每個人是不一樣的,對人的感覺也不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啊!這個女生,屬於古怪精靈的型別。很可愛!

可愛的女生,首先是好看的!她當然漂亮!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欣賞的的眼光和角度不同,我看這個女生很漂亮。想溫柔型的。 看上去很討人喜歡。看上去文質彬彬,很秀氣,很漂亮,很美麗的一種型別。其實只一喜歡就好

這個女孩子漂亮麼,感覺怎樣,這個女孩子感覺怎麼樣?漂亮嗎?

雖然這個 稍微有些模糊,但是這女孩子看上去氣質還是比較好的,而且也比較漂亮。個人建議,自信一些應該會更加好看。這個女孩子。看上去非常的清純可愛。但是我總覺得五官上面好像搭配不怎麼協調,和臉太小了,但是嘴巴和鼻子的比例有一點點感覺不怎麼協調。不是太完美,但是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的不完美,才更加的真實吧。這...

女孩子說我不是她喜歡的型別,跟你當朋友感覺很好,但是就是找不到當男朋友的那種感覺,之後就對我說很抱

若你真是放不開,可以在背後默默的做朋友,關心她 幫助她,不要著急著與她確立關係。有一天她累了,回頭能夠第一時間看到你,估計那時你就有戲了。那就繼續努力追不過別太明顯平時多關心她慢慢的她會喜歡你的,凡事過尤不及 別白費心思了,天涯何處無芳草。真愛就繼續追,你們又不是一見鍾情,就只能靠時間來培養感情,大...

這女孩給人什麼感覺,這個女孩子給人什麼感覺?

這個女生給人的感覺是非常的聰明伶俐,是個陽光女生,而且端莊秀麗,萌萌噠!看不清楚,感覺很非主流的感覺,但是很潮的感覺,很多時候,不要看第一眼,要多多接觸這個人,才知道她是什麼樣子的,不要著急去給出結論,很多時候,女生的外表,不那麼重要,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 這個女孩給人的感覺挺陽光的,雖然帶著口罩,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