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ogether是什麼意思,altogether和all together的區別

2022-07-02 10:00:18 字數 1788 閱讀 5600

1樓:曹林老母

altogether

.全部地; 完全地; 總共; 總而言之;

望採納謝謝

altogether是什麼意思

altogether是什麼意思

altogether和all together的區別

2樓:滄浪水上樂園裝置

一、表達的含義不同

1、altogether意為總共或完全地。

2、all together意為全部在同一地方或同一時間。

二、詞性不同

altogether是單詞,all together是片語。

三、用法不同

1、altogether作為形容詞,用以強調完全,全部 。

用法例句

i don't altogether agree with you.

我不完全同意你的意見。

2、all together用於表示全部在同一地方或同一時間。

用法例句

can you put your books all together in this box?

你能把你的書都放進這個箱子裡嗎?

擴充套件資料:

altogether可作名詞和副詞,作名詞時意為整個。作副詞時意為完全地;總共;總而言之。

altogether的英文發音是英[ˌɔːltəˈɡeðə(r)],美[ˌɔːltəˈɡeðər]。

altogether的近義詞有

completely是指徹底地;完全地;完整地;

wholly是指完全地;全面地;整體地;

entirely是指全部地;完整地;完全地;

thoroughly是指極其;徹底的;完全;仔細;縝密;

totally是指完全;全部地;整個地。

all together的英文發音是英 [ɔːl təˈɡeðə(r)],美 [ɔːl təˈɡeðər] 。

all together 出現在句首,通常需要加逗號。

參考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altogether總計,總共.如:altogether there are six of us.(我們總計六人.)

all together全都在一起.如:we played the game all together.(我們大家都一起來玩遊戲吧.)

all together 與altogether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1 all together的意思通常是」每一個人都……」或」,每一件事都……」

. 2 altogether的意思是」完全地」或」總地說來」.

3 altogether還可以用來表示總共

5樓:苮

altogether總計,總共。如:altogether there are six of us. (我們總計六人。)

all together全都在一起。如:we played the game all together. (我們大家都一起來玩遊戲吧。)

together 與altogether的區別??

6樓:

altogether 全部的,總共

together 與...一起,常用together with

altogether是什麼意思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 li nb o 宋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是什麼意思 連保 li n b o 宋 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手機全國連保是什麼意思 只要是你手機品牌的服...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在物理中,就是兩個數的差 比如 t就是t1 t2 前後兩個時間差 判別式!b的平方 4ac b 4ac,稱作一元二次方程根的判別式當 0時,方程有兩個不同的根 當 0時,方程有一個根 當 0時,方程沒有解 是 b的平方 4ac 是判斷拋物線與x軸有幾個交點 小於0時 與x軸無交點 此式無解 0時 與...

IT是什麼意思,it是什麼意思?

it指網際網路技術,是指在計算機技術的基礎上開發建立的一種資訊科技。網際網路技術通過計算機網路的廣域網使不同的裝置相互連線,加快資訊的傳輸速度和拓寬資訊的獲取渠道,促進各種不同的軟體應用的開發,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和學習方式。網際網路技術的普遍應用,是進入資訊社會的標誌。擴充套件資料 網際網路始於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