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做法正確嗎 終止合同,徵兵

2022-06-29 23:05:32 字數 870 閱讀 1848

1樓:

這屬於公司無理由單方面解除勞動合同,你可以依法拒絕解除要求繼續履行合同,如果不要求繼續履行合同的,公司應當支付你兩個月工資的賠償金。

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八條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勞動者要求繼續履行勞動合同的,用人單位應當繼續履行;勞動者不要求繼續履行勞動合同或者勞動合同已經不能繼續履行的,用人單位應當依照本法第八十七條規定支付賠償金。

第八十七條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本法第四十七條規定的經濟補償標準的二倍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

第四十七條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勞動者月工資高於用人單位所在直轄市、設區的市級人民**公佈的本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標準按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數額支付,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年限最高不超過十二年。

本條所稱月工資是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終止前十二個月的平均工資。

勞動合同法:

第二十七條 勞動合同法第四十七條規定的經濟補償的月工資按照勞動者應得工資計算,包括計時工資或者計件工資以及獎金、津貼和補貼等貨幣性收入。勞動者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終止前12個月的平均工資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按照當地最低工資標準計算。勞動者工作不滿12個月的,按照實際工作的月數計算平均工資。

2樓:老黑

單方面終止合同,是要有賠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陪。打死高麗棒z子

4樓:我是真的好認真

我覺得應該找律師,然後弄出點事,再找電視臺,整死他丫個高麗棒子。

剛籤的合同可以終止嗎,剛籤的合同可以終止嗎

你覺得呢?雖說可能涉及到顯失公平,可撤銷,但也要到法院去起訴撤銷。而且,法院很大程度上會判決是有效的合同。還有,在籤合同過程中,如果對方欺騙了你,也是可撤銷合同,法院起訴。不過一般而言,感覺法院不會應你的要求撤銷合同。如果你又不履行,是違約。但是如果約定了違約責任,衡量一下,違約合算,違約也沒什麼。...

法院判決合同終止能追回判決終止前的欠款嗎

可以的,按照法院判決來強制執行即可 人民法院按照法定程式,運用國家強制力量,根據發生法律效力文書明確具體的執行內容,強制民事義務人完成其所承擔的義務,以保證權利人的權利得以實現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二百二十四條發生法律效力的民事判決 裁定,以及刑事判決 裁定中的財產部分,由第一審人民法院或者...

2023年簽了三年的合同,合同到期,公司終止合同,請問我應得到哪些賠償

應賠4個月工資.如果不賠找律師打官司,穩贏 你可以要求籤訂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工作年限是從你參加工作的那天起開始計時工作年限!如果說你在合同期內被用人單位終止合同,就可以去勞動部門申請仲裁,要求用人單位賠償!籤一年和三年合同的賠償區別有哪些?1 一年是合同期滿解除,企業需要支付經濟補償金一個月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