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小孩晚上睡覺手腳出汗,孩子七歲睡覺手腳出汗怎麼回事

2022-06-29 23:05:32 字數 444 閱讀 1082

1樓:穿鞋走過

: 7歲的小孩,晚上睡覺總是手腳總是出汗,這是缺鈣的現象,很多小孩會這樣,嚴重的會夜驚。

意見建議:建議可以去醫院行電解質檢查,看有無缺鈣,如果是缺鈣,需要補鈣**,可以吃鈣片,配合多吃含鈣高的食物,如牛奶,豆製品等。

2樓:

一旦發現小兒盜汗,首先要及時查明原因,並且給予適當的處理,對於生理性盜汗一般不主張藥物**,而是調整生活規律,消除生活中炙熱的誘因,如入睡前適當限制小兒活動,尤其是劇烈活動,睡前不宜吃的太飽,更不宜在睡前給予大量熱食物和熱飲料,睡覺時臥室溫度不宜過高,更不要穿著厚衣服睡覺,蓋的被子要隨氣溫的變化而增減。

孩子七歲睡覺手腳出汗怎麼回事

3樓:樂廚娘

你好。這個年齡段的孩子,常見生理性出汗。家長不要太擔心。

六歲孩子晚上睡覺出汗是怎麼回事,6歲小孩子晚上睡覺出汗是怎麼回事

考慮缺鈣所致,由於小兒生長迅速,並且戶外活動少,晒太陽少,常引起鈣的吸收不足而導致各種缺鈣表現。小兒是否缺鈣可從以下幾個方面判斷 常表現為多汗,與溫度無關,尤其是入睡後頭部出汗,使小兒頭顱不斷磨擦枕頭,久之顱後可見枕禿圈。精神煩躁,對周圍環境不感興趣,有時家長髮現小兒不如以往活潑。夜驚,夜間常突然驚...

小孩晚上老出汗是何原因呢,小孩晚上睡覺時老愛出汗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小孩晚上睡覺老是出汗怎麼回事?兒童晚上睡覺出汗,首先要考慮到環境的因素,比如室溫是否過高,蓋被是否過多過厚。小孩晚上睡覺時老愛出汗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夜間睡覺愛出汗是什麼原因?小孩晚上睡覺老是出汗是怎麼回事 小孩晚上睡覺老是出汗怎麼回事?兒童晚上睡覺出汗,首先要考慮到環境的因素,比如室溫是否過高,...

小孩晚上睡覺出汗咳嗽厲害是怎麼問題

小孩這個情況應該先做檢查。1 可能是身體虛弱,缺鈣,咽炎,鼻炎的情況,是鼻炎,鼻腔分泌物刺激咽部造成晚上咳嗽的情況,應該去醫院五官科檢查一下,明確原因,根據 進行 2 也有可能是寶寶身體虛弱或是缺鈣的情況。多給寶寶喝水,服用糖漿 多攝入含鈣豐富的食物及補充鈣劑,多做戶外運動,多晒太陽,促進鈣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