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體檢轉氨酶偏高 要求複查對申請資格證有影響嗎

2022-06-25 04:00:14 字數 1163 閱讀 8202

1樓:閃開朕用風神腿

樓主複查結果怎麼樣 ,通過了嗎?

教師資格證體檢發現肝功能異常**氨酶偏高)

2樓:逯暮森香梅

不要擔心,沒事的,又不是乙肝輕度脂肪肝不會影響你的,不要聽一樓的。

3樓:杏林鳥人

沒事的放心.沒有傳染性.

你這只是檢查出來有脂肪肝,又不是傳染性肝炎,既便是肝硬化,也不可能把你給刷下來的.你取得教師資格證沒問題,

但是你不能喝酒,一點也不要喝,(如果你要命的話)也不要吃油多的食物,不要吃肥肉.不要吃油炸食品.主要以清淡為主,你現在就得吃素食,蔬菜,水果,

再者就是要儘快去醫院**.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不過還是要祝你早日**.

4樓:中公教育

丙氨酸氨基轉移酶輕度增高:

1、並非僅肝病會引起丙氨酸氨基轉移酶增高,尤其單項丙氨酸氨基轉移酶增高,可以造成的原因很多。

2、輕度增高可因劇烈運動、大量飲酒、勞累、發熱後引起,經休息和飲食調整可自行恢復正常。

3、明顯增高可因酒精性脂肪肝、藥物性肝炎等引起,可伴有疲勞、腹脹、食慾差等症狀。

4、不能以單次丙氨酸氨基轉移酶增高下結論,建議注意勞逸結合,飲食多樣化,常吃富含蛋白質、維生素食物及新鮮蔬菜水果。

5、建議擇期複查,必要時專科診治。

5樓:東務山鷹

就算是有肝炎也不會誤人子弟嘛,你不用擔心,教師證是可以拿到的.

6樓:肖練武

不受半點影響.請放心好了.

7樓:

不影響!

建議你儘快**,畢竟影響你的健康,以後別喝酒啦,同時注意飲食習慣!!!

教師資格證體檢丙谷轉氨酶61超出正常值能過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體檢中,谷丙轉氨酶61超出正常值,可能不能過,至少需要複檢。

丙谷轉氨酶應該是谷丙轉氨酶的誤寫,又名穀氨酸轉氨酶 、丙氨酸氨基轉移酶,簡稱gpt、alt。谷丙轉氨酶的正常參考值為0~40u/l。高於40u/l即稱為谷丙轉氨酶升高。

如果谷丙轉氨酶(alt)血清值超過正常上限2-3倍,並持續兩週以上,表明有肝膽疾病存在的可能。

報考教師資格證,體檢時有沒有身高要求

沒有身高要求。教師資格證申報要求 凡報名當年年底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具備 教師法 規定教師資格條件並願意從事教師工作的中國公民,均可申請並依法認定幼兒園 小學 初級中學 高階中學 中等職業學校 含實習指導 教師資格。1 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 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 二級...

教師資格認定體檢表如何填寫,教師資格證體檢表怎樣填寫

一 本人簡歷復 欄目 制從本人小學畢業後填起。二 所學專業 名稱按畢業證書專業填寫。三 申請任教學科 名稱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或者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制訂的教學計劃規定填寫。四 戶籍所在地 填寫至鄉鎮或者街道辦事處。五 現從事職業欄 按國家規範要求填寫 如公務員 醫生 工人 農民 軍人等 六 申請人...

教師資格證學歷有什麼要求嗎,教師資格證考試需要什麼學歷?

教師資格證報考學歷要求如下,備考到 山香 幼兒教師資格 師範生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非師範生大專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小學教師資格 師範生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非師範生大專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初級中學教師資格 師範生高等師範專科學校 非師範生大本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個別省份放寬至大專學歷 高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