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教師資格證,體檢時有沒有身高要求

2022-01-14 17:03:59 字數 651 閱讀 330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身高要求。

教師資格證申報要求:

凡報名當年年底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具備《教師法》規定教師資格條件並願意從事教師工作的中國公民,均可申請並依法認定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含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1、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佈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

2、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按省教育廳部署補修教育學、心理學課程,並由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合格。(申請者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免於教育學、心理學考試)

3、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參加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的說課(說課分為:面試、試講)。(申請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如能提供3個月或以上的教學證明,可免於面試、試講)

4、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按《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報名需要學歷證、身份證、**。

6、沒有教師資格證的是肯定無法取得正式編制的。

具體的報名時間和地點可以通過當地教育局、或者教師資格證報考點了解。

2樓:一根藤上七隻娃

對身高是沒有要求的,但是要求你沒有傳染性的疾病哦

教師資格證面試沒有身份證怎麼辦,教師資格證面試沒帶身份證怎麼辦

教資面試身份證如果丟失,建議考生及時補辦臨時身份證,如果實在時間緊迫,那麼帶著戶籍證明和戶口本,最好有派出所的證明到考場解釋清楚 除此以外,可以現場工作人員,攜帶能夠證明身份的材料。考試內容省考 教師資格考試主要考教育學和心理學課程。凡已有或準備取得大專以上學歷的考生都可以報名參加考試。具體考試內容...

在蘇州教師資格證怎麼報考,蘇州考教師資格證需要什麼條件?

1 關注教師資格證報考公告 教師資格證分為筆試和麵試。筆試和麵試分開考試。全國統考的教師資格證是一年兩次考試的。2 教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 1.報考人員基本條件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符合 教師法 規定的學歷要求。普通...

教師資格證的考試條件是那些,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都有哪些?

什麼樣的人符合報考,如果符合這些就早點準備吧。哪幾類人不能報考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報考條件 一 報考幼兒園和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