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步驟是什麼?小白求指導

2022-01-14 17:03:57 字數 5270 閱讀 7644

1樓:冰湖凝心

護膚化妝的步驟。首先是潔面,潔面以後,第一步水,然後可以用精華水,之後精華乳,或者精華肌底液,之後精華,這些。然後這時候眼部可以使用眼部肌底液,眼部精華,眼霜這些,這些複雜步驟看個人喜好使用護膚化妝的步驟。

首先是潔面,潔面以後,第一步水,然後可以用精華水,之後精華乳,或者精華肌底液,之後精華,這些。然後這時候眼部可以使用眼部肌底液,眼部精華,眼霜這些,這些複雜步驟看個人喜好使用。

也就是說,水是第一步,精華眼部產品之類的都在水之後,第三步,乳液,第四步,看個人需求,塗面霜。

第五步,看個人需求,塗防晒乳霜或者啫喱。

防晒是護膚的最後一步,隔離或者妝前乳,是底妝的第一步,作用是妝前打底,控油保溼隱毛孔提亮膚色等等,使妝容更服帖。

然後用美妝蛋或者化妝刷使用粉底液上妝。也可以直接使用氣墊bb上妝,然後再遮暇。底妝的最後一步是定妝,可以使用散粉,粉餅,定妝噴霧等等,主要作用控油,使妝容更加持久。

底妝完成之後,就是畫眉毛,上眼影,眼線,刷睫毛膏,打鼻影,腮紅,高光,口紅,最後記得給脖子也抹白白哦。

2樓:阿喬愛西柚

化妝一年了來講一下自己平時的化妝步驟。

首先是潔面,我一般都是早上洗漱後才化妝的。接著上保溼乳液或者妝前乳都可以,目的是保溼避免妝容不服帖卡粉。

接著上粉底液了,粉底液有好幾種顏色對應不同的膚色,請謹慎選擇粉底液哦。我的粉底液也是水潤款的,因為我是大幹皮。

之後我會上遮瑕膏,來遮住一些粉底液遮不住的臉部瑕疵。

然後我會用粉底來定妝,當然最後用定妝噴霧也可以,但我喜歡敷粉~

然後開始畫眉毛、眼影和眼線了,新手這一步其實可以省略,慢慢來,因為眼線太難了。

如果有心還可以給自己畫個鼻影,突出鼻子的立體感。或者給臉頰兩側上陰影,顯得臉小一點。

最後就是塗口紅啦,選一個合適的口紅顏色很顯氣色的哦。

3樓:貓九

化妝對於女孩子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呢,掌握正確的化妝順序,學會化妝,可以讓你變得更加的美麗動人哦!!!

求彩妝步驟,淡妝 職業妝

一 潔面 首先用洗面奶 清水將面部清潔乾淨。二 化妝水 潤膚霜 日光下容易脫妝,化妝前必須選用收斂性的化妝水,然後擦上合適的潤膚霜。三 乳液 隔離霜 化日妝宜選用乳液,含油量不宜太大,可選用水溶性乳液。用修正液 粉底液前要先用隔離霜。如果用bb霜,可以省略此步,因為bb霜一般帶隔離防晒作用。四 修正...

2019彩妝流行趨勢是什麼,2018彩妝流行趨勢是什麼?

小夥伴們下午好呀,又見面了 今天我給你們帶來了,最新最新的2018年新品!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還沒從blingbling聖誕節的金光閃閃裡逃脫。各大品牌的春季限定就要來了!2018春季最誘人的美妝新品!真的是不榨乾我們的錢包,誓不罷休的節奏啊!今天精明又敗家的我,從中挑選幾個我覺得最最最值得買的...

急求!脫妝,吃妝,浮粉,卡粉都是什麼意思啊?脫妝和花妝暈妝是

一 脫妝,吃妝,浮粉,卡粉分別的意思 1 脫妝是指你上完妝後一流汗,妝有點糊了,不那麼服帖 和花妝暈妝差不多。2 吃妝是指你抹了一層粉底液以後跟沒抹差不多,不顯妝容,可能是因為臉太油。3 浮粉一般 乾燥或者底打的不好,然後 起皮 粉很重 抖一抖就掉的感覺。4 卡粉是底妝上的不均勻,不平坦的地方 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