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有什麼要求

2021-07-26 12:13:21 字數 557 閱讀 3349

1樓:環球青藤

教師資****有以下幾點要求,請考生務必要仔細檢視,以山東省教師資****為例:

1.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戶籍、就讀學校(限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生)或居住地在山東省的中國公民。

2.報考初級中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3.符合學歷層次要求的普通高等學校三年級(含)以上學生(指普通高校全日制在讀3年級及以上專科、本科學生;在讀專升本本科生、研究生。其中,初中入學的“3+4”本科生,“三二連讀”和“五年一貫制”專科生的年級按轉段高等教育後即註冊高等教育學籍後起算),可以報名參加本次教師資格考試,其他年級在讀生不得報名。

4.符合教師資格認定的其他條件,如思想品德、身體條件、普通話水平等方面的要求。

2樓:校園奇譚

什麼樣的人符合報考,如果符合這些就早點準備吧。

3樓:環球網校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具有辦學資質院校開設的中等學歷層次幼兒教育類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教師資格證學歷有什麼要求嗎,教師資格證考試需要什麼學歷?

教師資格證報考學歷要求如下,備考到 山香 幼兒教師資格 師範生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非師範生大專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小學教師資格 師範生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非師範生大專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初級中學教師資格 師範生高等師範專科學校 非師範生大本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個別省份放寬至大專學歷 高階中...

教師資格證認證條件,教師資格證資格認定要求

取得相應合格學歷 參加教師資格考試合格 進行思想品德鑑定併合格 進行體格檢查併合格。普通話水平測試達到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取得相應等級證書,申請語文學科普通話等級要求為二級甲等 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人員須是未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的中國公民 其中港澳居民和臺灣同胞暫不能申請認定除高等學校教師資格之外的其他六...

教師資格證什麼app,教師資格證什麼app推薦

1 教師資格可bai以用教師考試題庫刷題du。2 該zhi題庫已正式上線 題庫囊括dao歷年真題 回模擬題 考點專項練習題答 4 教師考試題庫 ti.zgjsks.52教師,粉筆教師,超格教育。教師資格 證推薦理由 龐大的免費題庫資源,不僅有知識點對應習題,還收錄了歷年考題供大家刷題,邊學邊練邊鞏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