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每月的開銷大概是多少,養一隻拉布拉多每個月的開銷是多少。

2022-06-14 12:00:19 字數 877 閱讀 2674

1樓:匿名使用者

養狗主要是看經濟能力,狗有自己生活能力,花多少錢跟狗沒關係,給狗花銷不如孝敬父母。

2樓:匿名使用者

養這麼貴的狗肯定是一需要很多花費的,因為賈浩宇肯定要給他每天洗澡打理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跟我養孩子孩子一樣,窮有窮的養髮,富有富的養髮,反正我家狗一個月1千不到,不過我家狗不是拉布拉多,京巴,洗澡在家洗,主要費的就是吃,比較挑食,年齡大了牙還不好,吃東西特別細。

而且養狗最主要的不是錢,是陪伴,你得出門溜它,狗又粘人,而且大型犬更費力費錢,寵物店洗澡都比小型犬會好多,每年疫苗什麼的,自己想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有養過這種狗,而且是養了好幾條,每天都會喂他吃雞肉,吃雞架子,還要給它用絞肉機給攪碎了辦好,而且還要打針,每天也會帶它遛彎方正花銷挺大,也費經歷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訓練狗,不訓練的話等價於土狗。訓練用品、飲食。沒有經驗的,需要提前準備知識(建議《狗的習性與訓練》)。雞胸肉自己動手烤成幹。小幾百塊吧。

6樓:

狗這種東西呀,能不養就不養。太牽扯精力太累人。

家有拉布拉多的狗爸媽們,你們一個月給它的開銷是多少?拉布拉多一個月**吃多少?

養一條拉布拉多一個月的花費是多少?

7樓:潛水的壁虎

養一個人一個月多少花費?

真可愛,這問題都能問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 不用為他 光喝水就好 要是太餓了 就為他屎吃 這樣基本不花錢

拉布拉多犬好養嗎,拉布拉多犬好養嗎?大概能養多少?

我姑姑養了一條,很好,對小孩子溫柔,但是要吃好多。拉布拉多還是很好養的。從身體素質方面來說,拉布拉多並不嬌貴。在很多人的觀念裡面,都會覺得純種狗或者外來狗肯定比較嬌貴,不太好養,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事實上拉布拉多是一個很適宜各種養育方式的狗狗,比起拉布拉多等狗狗的玻璃胃,它們的生命力很強,也對生活...

養拉布拉多的幾個誤區,養拉布拉多的十大壞處

1.拉布拉多很容易掉毛 眾所周知拉布拉多是非常可愛的小狗,他的毛也是非常的柔順,但是你可能有一隻遭遇就是摸上去一手的毛。無論是在不用的季節還是不一樣的時間,掉毛是很常見的事情,這也是有原因的。首先就是要注意狗狗的飲食方面了,很多鏟屎官都喜歡給狗狗喂不一樣的食物,在這裡我想說一定要注意飲食問題。儘量不...

拉布拉多犬能單獨呆在家裡嗎,養拉布拉多犬的注意事項

其實每隻狗狗都能狗單獨呆在家裡 因為身為主人的我們不可能做到整天24小時都陪在她 他身邊 當然如果你花費時間多陪陪他他一定會很開心噠拉布拉多犬屬於工作犬 相對而言不會像小型犬 那樣比較黏人你只要在你出門之前餵飽他 最好是先帶他出去遛個一圈解決完大小便 然後放些玩具給他 再出門的話應該問題就不大了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