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拉布拉多的串串狗嗎?多少錢?謝謝

2021-03-04 04:49:00 字數 2168 閱讀 4640

1樓:手機使用者

是,大概八百到千二,是廣東揭陽的**,只供參考

2樓:樸實無華

我看不出是不是串。但是這小狗我覺得超級可愛。值得喜歡一輩子!

養了一隻串串狗,不知道能長多大?現在三個多月大就20幾斤了,它爸媽是阿拉斯加和拉布拉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成年後能長到40公斤左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能長到拉布拉多那麼大,這是基因問題。

5樓:七隻喵的外婆

這樣的串串狗,應該算是大型狗,如果成年的話,應該可以想到五六十斤這樣吧。

6樓:問去

它長大的體格不會小的,應該會大於中型犬。

這個拉布拉多串串狗能長大嗎?

7樓:葉小五_哥

是能長大的。

拉布拉多犬(英文名:labrador retriever)因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是一種中型犬類,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友善、智商極高。

拉布拉多犬是非常適合被選作為導盲犬、地鐵警犬、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跟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金毛尋回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六位。

拉布拉多犬的行為秉性:

脾氣好,非常機敏,嗅覺發達,口吻柔軟;

喜水,適應能力強,是忠實的伴侶犬;

聰明,敏銳且順從,有強烈的討好主人的意願;

本性溫和,無攻擊性,不過分羞怯。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本與客戶價值優先」,這是網際網路時代(知識經濟時代)最典型的特徵,任何一個企業、任何一個組織要想持續生存,獲得持續的競爭能力,必須做到客戶價值優先,必須做到人力資本價值優先。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拉布拉多串串狗能長大,最大能長至一米多長。

拉布拉多又稱尋回犬,是一種大型犬類,是非常適合被選作經常出入公共場合的導盲犬或地鐵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

因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跟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金毛尋回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六位。

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陽光、開朗、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

拉布拉多獵犬有四種顏色,分別為:黑色、黃色、巧克力、米白色。最常見的是黑色,黃色。 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拉布拉多是目前登記數量最多的品種,對小孩尤其的友善,對犬主人略粘人。

10樓:勿忘初心始終得

拉布拉多是一種中大型犬類,只要主人精心呵護它會長大的。

拉布拉多是一種中大型犬類,天生個性溫和、活潑、沒有攻擊性和智慧高,是適合被選作導盲犬或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拉布拉多跟**獵犬、哈士奇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之一。毛屬短毛,外層直且緊密內則為柔軟且能防水禦寒的內層毛皮,如水獺般的跟腳趾間的蹼使它們非常適於游水,拉布拉多的標準花色有三種:

黑、黃、巧克力。

這是拉布拉多跟土狗的串串嗎?求解

11樓:大善人

沒錯,是拉布拉多跟土狗串

12樓:靚心情

不像,土狗也有這樣的,耳朵嘴巴都和拉布拉多犬差別太大

13樓:但蓉扈菀菀

你問的這個狗狗情況,

肯定不是拉布拉多犬,

也肯定不是中華田園犬,

有點象羅威納犬,

或者是羅威納犬的串串。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拉布拉多嗎?我怎麼越看越不像拉不拉多,好像串串狗啊,如果是,它純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拉布拉多犬情況,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拉布拉多犬,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還小的原因,

有些差別的。

特別是耳朵看上去。

馬犬配拉布拉多雜交小狗

15樓:風暴鳥

生出的是串串,沒有找到馬犬配拉布拉多的

這些是德牧配拉布拉多,可以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的馬犬配巧克力色拉布拉多生的小狗三隻全黑色

這是拉布拉多跟土狗的串串嗎?求解

沒錯,是拉布拉多跟土狗串 不像,土狗也有這樣的,耳朵嘴巴都和拉布拉多犬差別太大 你問的這個狗狗情況,肯定不是拉布拉多犬,也肯定不是中華田園犬,有點象羅威納犬,或者是羅威納犬的串串。這是土狗還是拉布拉多串的?有可能是拉拉的串串,耳朵和嘴巴這塊像拉拉,但是尾巴一大硬傷啊,拉布拉多的尾巴是他們的一大特點,...

請問這是拉布拉多和土狗的雜交犬嗎

是的,幼犬的話抄像小孩襲子一樣,要少量多bai餐,一般一天應該喂du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zhi用dao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

拉布拉多和土狗的串串,長大後是像拉布拉多還是土狗呀

這個是不一定的,誰的基因是顯性的就和誰的像,就好像混血兒一樣,總之不會太醜就對了。這個狗狗是土狗嗎?還是金毛和土狗的串?還是拉布拉多串?想知道長大什麼樣子 看基因怎麼搭配的了,一般是很好看的,好好養吧。建議狗狗每年定期育苗一次,免疫苗是3針疫苗和一針狂犬,一般滿45天就可以注射預防傳染病的疫苗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