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的戰鬥力如何,拉布拉多打架厲害嗎

2022-11-07 19:20:17 字數 4879 閱讀 4647

1樓:易書科技

拉布拉多戰鬥力還是比較強的,但是拉布拉多一般是比較溫柔的,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是不會主動攻擊的,如果真的要打架、戰鬥,那能力也是不弱的。首先,拉布拉多的嘴部特別寬大,意味著咬合能力特別強,一旦被口咬住肯定是很大的傷口。其次,拉布拉多的牙齒也是比較堅硬,而且犬齒比較尖,所以撕咬能力特別強。

最後,拉布拉多的體型比較大,所以力量來說也是比較大的。所以戰鬥力很強。

2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他的戰鬥力是百分之七十,我們家拉布拉多叫英俊,之前幾個月大的時候和我們住,我感覺它挺厲害的,有時候還吼我,送回農村後才發現,它是一隻慫狗。

3樓:miss西瓜頭

拉布拉多性格很溫順與人親近,主動攻擊性幾乎為零,很少有拉布拉多會和其他狗狗發生衝突,但遇到危險或受到其他狗狗攻擊時也會作出強而有力的反抗,其不小的體型、強壯有力的軀體會使其具有強大的戰鬥力,佔有一定的優勢。

拉布拉多戰鬥力還是比較強的,但是拉布拉多一般是比較溫柔的,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是不會主動攻擊的,如果真的要打架、戰鬥,那能力也是不弱的。首先,拉布拉多的嘴部特別寬大,意味著咬合能力特別強,一旦被口咬住肯定是很大的傷口。其次,拉布拉多的牙齒也是比較堅硬,而且犬齒比較尖,所以撕咬能力特別強。

最後,拉布拉多的體型比較大,所以力量來說也是比較大的。所以戰鬥力很強。

4樓:qxm仨

戰鬥力極差,我家的1歲60斤公狗,有天帶它出去看見只小狗,我家拉拉想跟那隻小狗玩,但那小狗看見拉拉一直叫,你猜我家這貨啥動作,丟死個人嚇得兩前爪抱我的大腿。

5樓:吅吅93256偶仿

拉布拉多了戰鬥力不高,他不會主動去和別的狗狗發生衝突,如果發生了衝突,他也是儘可能的躲避。

6樓:薊晗苟巨集逸

拉布拉多是屬於性格溫和的犬種,攻擊性是很小的,正常情況下是不會攻擊人類的,偶爾會和同伴進行打鬧等,在與其它犬種中,拉布拉多的戰鬥力很低,因為是尋回犬,不屬於獵犬,在與其它同伴打鬥的話,是很難站上風的。

7樓:猴36270盅吃

打架的話也不是完全不行的,至少我家那個還是能做到欺軟怕硬的,遇見小狗或者比較慫的拉拉不對眼的上去就咬,尤其是泰迪,那傢伙就是宿敵;遇見厲害的大狗比如馬犬、德牧什麼的,尾巴都能夾起來繞開走,倒是不會吃虧。

8樓:倡導中西醫結合的檢驗師

我家的那隻公狗拉拉,打架牛逼的狠,見到貓就嚇得站立不穩,見到羅威納,德牧,杜高,杜賓還有其它狗就衝上去沒打輸過(當然我牽著沒幹讓真打)更有甚者見到工地上的民工都去撲,嚇得我下定決心送人了,要不惹事吃不完兜著走。

9樓:涅槃重生

我家的拉拉長了一身咖啡色,看上去氣勢凶凶,人人見了都繞彎走。好名聲被外表蓋住了。其實,拉拉是很溫順的狗狗,從不會打架,看家還是蠻好的,看到生人吼幾聲,好人壞人見了都害怕。

10樓:黑色巧巧

我家的拉拉戰鬥力特強 一般的狗看見我的拉拉都會跑開 五十多斤的土狗都咬死了二隻 咬著不鬆口 直到 方死掉。 是個賠錢錢貨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這麼可愛,我真想要一隻拉拉,有些心動了!前兩天我們一個朋友給了一條黑狗,聽她說是拉布拉多,由於天黑我也看的不是太清楚,第二天白天我才發現,除了毛黑之外,一點和拉都不像,鬱悶啊!讓朋友給騙了,估計她也不認識吧!……

12樓:少年與夢

我以前小看拉布拉多犬了,我的拉布拉多一年的公犬,前段時間出去遛狗別人的一條馬犬掙脫牽引繩朝我撲過來要咬我,我的拉布拉多石頭衝上去了直接咬馬犬脖子最後拉開了差一點沒把馬犬咬死,拉布拉多你拿他當朋友當兄弟盡心盡力的用心去照顧他他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現實中的朋友,當你出事了,當你有危險有幾個會為了你而衝上去。但是拉布拉多一個沒有言語的朋友他會為了你不顧一切的衝上去,拉布拉多我的最愛。

13樓:浮雲52157侗暈

布拉多活動量是大,也叫做獵犬。但最多也就是個巡迴犬或者水獵犬,你讓他抓個死雞(活雞都夠嗆,估計能玩到一起去)下水咬條魚什麼的還行。你讓他打架白費,他算是中大型犬裡脾氣性格最穩定的了。

當然不排除個別極少數性格暴躁的,畢竟拉拉也是中大型犬。凶起來嚇人也嚇狗,在小區裝一下老大還是可以的。

14樓:王倩

狗的戰鬥力說不好的,平時憨厚的拉拉,被打不逃不躲不翻肚子也不反抗,就柱在那裡不動!不知道幾個意思!骨子裡的不服輸還是慫包一個!

可是有次遇見好多管工地的狗嚇我半死,居然第一次攻擊了,還追到人家工地裡面去!

15樓:板皖清

打架是不可能打架的,如果給我家拉拉打架,它會當成遊戲,被欺負了就跑,跑完了委屈巴巴,然後又跟人家玩上了,沒辦法,它的世界沒有暴力這個詞,吃啥啥不剩,玩啥都不停,睡覺打呼嚕,掉毛最是行!安排~

16樓:沉夜孤星

拉布拉多的戰鬥力是特別好的,他長得特別的,人高馬大的,所以他的戰鬥力肯定也不會差,並且他看起來特別的溫順可愛,但是我覺得他的爆發力是特別強的。

17樓:a怡世情緣

不知道你說的戰鬥力是在什麼場合?如果是打架的話,拉布拉多這品種肯定是弱者,它性格太溫順,但也不排除同樣拉布拉多犬也有打架厲害的,我也親眼所見,但只是各例各案罷了。如果是工作上的戰鬥力,那拉布拉多犬是非常出色的。

搜救,搜毒,排爆,導盲等盡顯工作犬的超凡能力!

拉布拉多打架厲害嗎

18樓:波奇網

拉布拉多犬

拉布拉多犬在我們的印象中除了活潑一些,就是比較溫順與人親近,所以我們也很少會看到拉布拉多會和其它的一些狗狗發生衝突。相信很多人都想過拉布拉多打架厲害嗎,對於這種好脾氣的狗狗能不能打得過其它狗呢,那麼我們就來分析一下吧。

以人們對拉布拉多犬的研究、觀察來說,拉拉從不主動惹是生非,雖然它們體型不小,也擁有力量,但是穩重就是它們的特點。不管是遇到其它的狗狗或者是人,它們所表現出來的首先肯定是“友好”。經過訓練的拉布拉多犬還可以為盲人帶路,在它工作的過程中,它們也非常的耐心、友好。

然而,俗話又說“兔子急了還咬人”,拉拉脾氣雖然好但也有它的忍受底線。當危險來臨的時候,拉布拉多犬也會反抗,為了保護自己、主人而反抗。拉布拉多犬體型不算小,而且身軀健壯有力,它的咬合能力也非常的強悍,所以就算真的打架,拉拉也是有些許實力的。

所以我們不要因為拉布拉多的好脾氣就看清它們打架的能力,畢竟從體型上來說拉布拉多還是有著一定的優勢的,只不過因為性格的關係它們很少會與其它的狗狗發生衝突,通常它們表現出來的往往是友好的態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厲害……不是烈性犬,沒有太大的攻擊性

拉布拉多犬太純不能看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 狗狗天生有看見的本領 不過拉布拉多比較對人比較溫和,但是足夠聰明 護主意識很強!一把到了3歲左右就會看家了!特別是晚上 有陌生人在門口它會叫 我家金毛也是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拉布拉多是不會看家的,它沒有領地意識和護主意識,在它的眼裡,人類都是好人,金毛和哈士奇也是這樣,所以被列為三大對人無攻擊性犬種,如果是小偷上門,它還會給他銜東西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拉布拉多可以看家啊,只不過現在的人很少用來看家

23樓:

可以的,這個根據自己的情況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種說法,狗都有領地意識。

拉布拉多怎麼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啊,很乖的 也很聰明 咬傢俱的話就在上面放橘子皮 因為他討厭橘子皮的 但是太溫順了 不能看家 純的稍微好的只要3000 他們跟**獵犬、哈士奇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之一。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拉布拉多是目前登記數量最多的品種。雪納瑞不好看 半黑半白 我還是推薦拉拉跟金毛

很可愛喲

26樓:不懂只能來這問

簡直就是惡魔化身!不過長大了就好很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很容易打理,性格溫順,不咬人,智商也高,總之非常好哦

28樓:易書科技

拉布拉多犬種性格活潑而穩重、溫和,討人喜歡。

它的體格健壯,嗅覺靈敏,聰明,能很好地配合主人工作,特別是在沼澤地帶和湖泊中是非常傑出的取獵物犬。幾百年來,拉布拉多犬已習慣於在水中作業,常常用來幫助捕魚人拉回漁網。除作為獵鳥犬外,由於性格溫馴,嗅覺靈敏,能吃苦耐勞,而且很聰明,常把它訓練為導盲犬和專門搜尋毒品的警犬,同時也是很理想的伴侶犬。

據說它是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二世最喜愛的犬種。

拉布拉多怎麼樣

29樓:易書科技

拉布拉多犬種性格活潑而穩重、溫和,討人喜歡。

它的體格健壯,嗅覺靈敏,聰明,能很好地配合主人工作,特別是在沼澤地帶和湖泊中是非常傑出的取獵物犬。幾百年來,拉布拉多犬已習慣於在水中作業,常常用來幫助捕魚人拉回漁網。除作為獵鳥犬外,由於性格溫馴,嗅覺靈敏,能吃苦耐勞,而且很聰明,常把它訓練為導盲犬和專門搜尋毒品的警犬,同時也是很理想的伴侶犬。

據說它是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二世最喜愛的犬種。

拉布拉多和金毛誰更有攻擊性?

30樓:e時光再燃

相對來說金毛更有攻擊性,因為拉布拉多的性格更加溫順,所以相比之下 金毛的攻擊性會比較大一些。

31樓:社會觀點

拉布拉多更具攻擊性,金毛雖然是大型狗,但是智商較高,性格非常的溫順。

32樓:秋風體育

拉布拉多更有攻擊性,金毛是很溫順的狗狗,不會攻擊人。

如何訓練拉布拉多打架

拉布拉多犬的,拉布拉多犬的資料

品種名稱 拉布拉多獵犬 英文名稱 labrador retriever 體型分類 中型 犬種分類 單獵犬 原產國 加拿大 主要用途 幫助漁民 起源於 19世紀。來自紐芬蘭,是當地漁民拉網上岸的好幫手。現今除了作為獵犬外,還可訓練為引導犬,用於偵察毒品 物。此外,也是常見的伴侶犬。簡介 拉布拉多獵犬是...

如何訓練拉布拉多犬看門,拉布拉多犬太純不能看家?

訓練拉布拉多犬看門的方法如下 1 狗看家基本上是本能,訓練狗看家不是很常見的,一般需要看家護院的人家,都會養天生就會看家的狗狗,但是天生看家的狗狗太專業,就沒有那麼好玩,帶出去也只能牽著,不能放開,不能跟別人親密的玩耍,就相對寵物狗少了很多樂趣 2 其實,訓練的好,狗狗也可以訓練看家的,我們家的狗狗...

怎樣判斷拉布拉多的年齡,拉布拉多各個年齡階段的正常體重是什麼?

怎麼根據拉布拉多的牙齒分辨年齡 其實很簡單,主人們通過拉布拉多的牙齒,就可以判斷出拉布拉多的年齡了。成年犬的牙齒共42枚,幼犬的牙齒共28枚。拉布拉多牙齒的成長大概是這樣子的 在拉布拉多差不多1歲的時候,恆齒長齊,潔白光亮,門齒上部有尖凸。1歲半的時候,下頜第二門齒大尖峰,磨損至小尖峰平齊,此現象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