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高的年齡大概是多少時候

2022-05-13 21:30:42 字數 625 閱讀 313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的高矮是有骨骼的生長髮育決定的,在長骨的兩端,有一種專管骨骼生長的骺軟骨,未成年時骺軟骨不斷增生,骨骼就不斷增長;成年後增生停止,個子也就不再長了。

骨齡骨齡是發育的指標,它決定孩子的最終身高。如果年齡大於骨齡,提示孩子生長遲緩;如果年齡小於骨齡,提示孩子性早熟。所以想要了解孩子的生長髮育情況,應該到正規醫院拍攝骨齡片。

醫生會根據骨齡片上現實出的骨骺閉合情況來判斷孩子的生長潛力。

身高增長規律

【嬰兒出生時】平均身高約50釐米

【出生第一年內】身高增長速度最快,平均約增長20-25釐米

【1-3歲】平均每年約增長8-10釐米,至一歲時身高約為75釐米,2歲時約為85釐米,3歲時約為95釐米

【3歲後】增長速度逐漸遞減,每年約增長5-7釐米

【進入青春期】男孩子可長20-30釐米,女孩子長15-25釐米,這個期間用tallplus增高機可以有效幫助長高並且還能夠防止過早終止長高。

【青春期後】身高增長逐漸減緩至停止。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14歲左右,男生17歲左右,給個好評哦

3樓:

男孩12--19歲,女孩到18

鉑金價格大概是多少

鉑金 大概是每克五百元左右。感覺你們真是一對幸福的夫妻呀,我覺得darry ring真愛戒指就很適合當結婚紀念日禮物,因為它很特別,每個男士一生憑身份證只能定製一枚,寓意 一生唯一真愛 只有唯一的一枚,送了一個女孩就無法再轉贈他人,可以看做是對愛情最高的承諾,相信你老婆收到這樣珍貴的禮物會很感動很開...

摩托跑車的價位大概是多少啊

樓主若想玩車,不妨先買個小車,雖年代較早,也好練手啊1 本田 cbr19 0.8萬 cbr22 1萬 1萬1 cbr29 1萬3 1萬5 vfr30 1萬 rvf35 1萬8 steed400 1萬4 shadow400 2萬 2萬5 shadow750 2萬8 3萬 cb250大黃蜂 1萬6。cb...

紅玉石價格是多少,玉石櫥櫃價格大概是多少

紅玉不是紅翡翠,紅玉就是紅玉,和田有紅玉 紅玉石又稱紅翡,要看你的料子有多大了,但是紅翡比一般的玉石 都高几百倍 你要是有你就發了 玉石櫥櫃 大概是多少 現在市場上的櫥櫃主要採用的是延米計算,延米它並不是一種法定的計量單位,而是一種計算 的長度計量。就以一個8平方米左右的廚房,櫥櫃長約3米,有三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