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價格大概是多少

2022-11-24 03:55:08 字數 747 閱讀 5262

1樓:麥and鄧

鉑金**大概是每克五百元左右。感覺你們真是一對幸福的夫妻呀,我覺得darry ring真愛戒指就很適合當結婚紀念日禮物,因為它很特別,每個男士一生憑身份證只能定製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只有唯一的一枚,送了一個女孩就無法再轉贈他人,可以看做是對愛情最高的承諾,相信你老婆收到這樣珍貴的禮物會很感動很開心,小小的真愛戒指也能幫助你們在愛情和婚姻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2樓:匿名使用者

83分l色vs1的裸鑽應該在11000左右pt950 4.11g*363/克=1492這個鑽戒如果是在專業市場或網上買的話,一共下來就就是13000左右。

不過如果是品牌店的就要貴不少。金大福這個品牌我沒聽過,不過要是在周大福、戴夢得這樣的品牌裡應該少於4、5萬拿不下來吧。

看到問題補充:就保值的問題其實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現在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50分以上成色很好的鑽石已經很多了,再過些年可能更多,所以恐怕只有1、2克拉以上才能實質性的談到保值與否了,何憑這顆的顏色其實已經不好了,所以我建議不要考慮保值的問題了。

另外,這麼大顆l色的一定會顯黃的,如果要是有別人的對比的話顏色就會顯得更差。不過這要看你怎麼看了,現在必競80分以上戴的人還是不太多的,也確實很顯大,所以如果**合適,想花少點的**買最大顆的話也是可以的。不過建議這個就不要用白金鑲了,會更顯黃的,可以用18k**或鈀金的託。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3樓:包裝滄良

那就要看是在**買,什麼款式,多重了

紅玉石價格是多少,玉石櫥櫃價格大概是多少

紅玉不是紅翡翠,紅玉就是紅玉,和田有紅玉 紅玉石又稱紅翡,要看你的料子有多大了,但是紅翡比一般的玉石 都高几百倍 你要是有你就發了 玉石櫥櫃 大概是多少 現在市場上的櫥櫃主要採用的是延米計算,延米它並不是一種法定的計量單位,而是一種計算 的長度計量。就以一個8平方米左右的廚房,櫥櫃長約3米,有三組底...

東風風行景逸價格大概是多少

它還採用了先進的節油技術,百公里油耗僅為 5.2l,真正做到了動力和節油的完美結合。此外,景逸1.8t整車採用了can通訊技術,具有高效能 高可靠性 實時性等優點。雖為1.8l的排量,動力卻相當於2.3 2.4l排量的車,油耗卻更低。1.8mt08款舒適型 8.98萬 1.8mt08款時尚型 9.9...

那裡可以買到GTR,RX 8,,價格大概是多少

rx 8的話國內很容易買到 4s店 38萬 四川的4s店我不太清楚gtr就很難搞到了 這車就根本沒有左駕版 不過中國還是有的 曾經在廣州看見過一輛r32 肯定是走私進來的 新的gt r在07年底會問世 而且會首次在北美上市 那也就是說有左舵的版本了 正式向國內發售的可能性不大 有興趣的從美國買輛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