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拉布拉多的幾個誤區,養拉布拉多的十大壞處

2022-09-19 08:15:22 字數 1676 閱讀 3126

1樓:惲善思

1.拉布拉多很容易掉毛

眾所周知拉布拉多是非常可愛的小狗,他的毛也是非常的柔順,但是你可能有一隻遭遇就是摸上去一手的毛。無論是在不用的季節還是不一樣的時間,掉毛是很常見的事情,這也是有原因的。首先就是要注意狗狗的飲食方面了,很多鏟屎官都喜歡給狗狗喂不一樣的食物,在這裡我想說一定要注意飲食問題。

儘量不要吃油膩的食物,這對狗狗掉毛有很大的影響,儘量是清淡一點比較好。

2.拉布拉多特別喜歡運動

狗狗天生就喜歡運動,不帶它出去溜溜玩,它非要把你的房子拆掉不可。所以鏟屎官一定要注意的一方面就是多帶狗狗出去轉轉,能讓它和別的狗狗有一個互動,這樣也能激發它的運動能力,幫助它緩解需要運動的心情。

3.拉布拉多天生會有很多遺傳病

在這個方面很多鏟屎官都會困惑,到底怎麼樣判斷有沒有病呢?其實這個是個很常見的問題,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嚴重。但是還是要注意的是一旦發現狗狗有什麼遺傳病的話你就要做好一些功課以備不時之需了,幫助狗狗儘自己最大的努力讓它能夠恢復的更好。

沒有什麼能讓我們的感情對狗狗變淡,即使是遺傳病也不行。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讓我們一起大家一起努力幫助狗狗克服這些缺點吧。

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拉布拉多有多動症,它太能吃了,家裡沒礦的要慎重,掉毛厲害,而且人來瘋。

3樓:小懂的賬號

我感覺拉布拉多的缺點就是,吃東西不知道飢飽而且愛掉毛。

4樓:個非凡哥

如果喜歡拉布拉多的人,那麼拉布拉多沒有任何缺點,如果不喜歡它的人那麼缺點就太多了。

5樓:

拉布拉多喜歡掉毛,而且還喜歡拆家。

6樓:侃侃社會人

吃起東西來沒完沒了,而且百無禁忌,你不幫他注意一點,他可能把自己吃死了。

7樓:假蘇更生

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太活潑了,運動量比較大,還有就是太能吃了。

8樓:阮彥尚昊天

貪吃,掉毛,很容易丟(因為拉布拉多對任何人都很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養一隻拉布拉多首先需要花費很多時間陪它。尤其是在他六個月左右,如果沒有陪他玩耍,拆家的水平簡直不忍直視。

再就是永遠吃不夠。如果不控制飲食量,喂多少吃多少,從沒見它吃飽過。在家吃飯,狗狗就一直看著你,口水流一地。

拉布拉多換毛太頻繁,而且掉毛太快。最關鍵是它還調皮,沒有它上不去的地方。所以家中吸塵器是必備的,還要勤換洗床單。

10樓:生活達人小盧

它的缺點有很多,容易產生這個寄生蟲,容易有這個**病,這點頭痛啊。

養拉布拉多犬的注意事項

11樓:釋靖止靈凡

建議你去狗民網拉版去看看。

家小不小倒是關係不大

但是如果是三層以上的樓房無電梯或不能用電梯或家裡整天沒人,不能每天保證1小時以上遛狗時間或只能養在室外或與家人不在一起的地方

就不建議養

這主要是因為

拉布拉多有比較高概率的關節遺傳病,並身體沉重,特別不適合上下樓或登山之類的活動

拉布拉多喜歡運動,運動不足可能會導致在家裡有嚴重的破壞行為,從而被主人棄養

拉布拉多非常戀人,不能和家人生活在一起的拉布拉多,心理是不健康的希望能幫到你

養金毛好還是拉布拉多好,新手養拉布拉多還是金毛好

金毛,的顏色偏黃,毛長 拉布拉多,顏色淡,米黃色,斷毛 拉布拉多的臉長,金毛的臉短 相比之下拉布拉多的耳朵比較長一點,金毛的比較短的,還是就是他們的高度是不一樣的,拉布拉多的體型是偏瘦偏長的 1.金毛就象是千金小姐或貴少爺,而拉拉就象是活潑的野孩子,天真無邪但少根筋。金毛比較早熟,拉拉比較大器晚成。...

拉布拉多犬好養嗎,拉布拉多犬好養嗎?大概能養多少?

我姑姑養了一條,很好,對小孩子溫柔,但是要吃好多。拉布拉多還是很好養的。從身體素質方面來說,拉布拉多並不嬌貴。在很多人的觀念裡面,都會覺得純種狗或者外來狗肯定比較嬌貴,不太好養,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事實上拉布拉多是一個很適宜各種養育方式的狗狗,比起拉布拉多等狗狗的玻璃胃,它們的生命力很強,也對生活...

養拉布拉多好不好?可以隨便養嗎,拉布拉多犬適合家養嗎?

養拉布拉多當然好呀!1.拉布拉多特別喜歡跟人親近,懂得討好主人,陪伴內主人,是非容 拉布拉多犬適合家養嗎?當然適合啊,只要你有耐心,從小教好它,那麼它不會給你帶來太多的不便的 我家的蘇牧和拉不拉多差不多大吧,它就很好,從小不在家裡上廁所,只要每天帶它出去散步,那麼家裡就不存在它的大小便,而且如果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