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路口是去是留我不知道能有人給我答案

2022-09-19 08:15:25 字數 6150 閱讀 3632

1樓:匿名使用者

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如果你的愛人能和你一起在城市裡發展,就一起努力吧,再把父母接來,我離家幾千公里,也經歷過和你一樣的感情,你要明白,你開心,你快樂,愛你的人和關心你的人他們才能開心。祝你早日不再徘徊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個人的生存空間能佔多大的地方呢?每天還不是上班回家睡覺?既然家裡那麼舒服,有工作有房子住,那就回去唄。最重要的是活得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無處不在!煩惱不在於環境,而是在心裡,我三十歲的時候也是一無所有,工作換了又換,天南地北地走,也回過家裡發展,最終一個貧字又把我趕了出來,滿目蒼茫…姑娘,你還年輕,還是留在原地吧,緣份終究是會來…祝你幸福。

4樓:楓葉藍

回這後,不一定是平平淡淡。

有能力的你,是不怕找不到工作的。

有喜歡的人,就應該好好把握。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外面的城市有好的發展,你可以拉上你的男朋友,兩人一起奮鬥,至於和一個習慣糟糕的人合租,你將這種合租關係終止就可以了。

6樓:

既然選擇出來了,就應該堅強的走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所選擇就會有所放棄,所以要學會適應,既然喜歡這份工作留下,自己平時多參加一些派對,多交一些朋友,緣分到了自然水到渠成

8樓:企鵝阿呆

把你男朋友也拉出去和你在一個城市奮鬥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吧,你父母的年齡大了,一定希望你能陪伴在他們身邊,事業什麼時候都可以發展,可是陪伴父母不能等!

誰知道一首歌叫什麼,女聲的,有句歌詞是:我站在十字路口 不知該往哪走...

10樓:蠢貓

歌詞應該是「我站在十字路口,是向左還是向右」,歌名是《像天使一樣》。

像天使一樣

演唱:愛朵女孩

作詞:徐懷超

作曲:徐懷超

我站在十字路口,是向左還是向右

沒有人向我招手,我翻開漢語字典

查詢幸福寶典,怎麼找不到答案

我看完一場電影,然後淚流滿面

身邊沒有他的陪伴,我想去歐洲旅遊

定在春節過後,卻偏偏趕上甲流

我多想插上翅膀像天使一樣

飛躍高山和海洋,到達我們要去的地方

我多想我的天空永遠是晴朗

幸福微笑不再悲傷,完成我們最初的夢想

我站在十字路口,是向左還是向右

沒有人向我招手,我翻開漢語字典

查詢幸福寶典,怎麼找不到答案

我看完一場電影,然後淚流滿面

身邊沒有他的陪伴,我想去歐洲旅遊

定在春節過後,卻偏偏趕上甲流

我多想插上翅膀像天使一樣

飛躍高山和海洋,到達我們要去的地方

我多想我的天空永遠是晴朗

幸福微笑不再悲傷,完成我們最初的夢想

我多想插上翅膀像天使一樣

飛躍高山和海洋,到達我們要去的地方

我多想我的天空永遠是晴朗,幸福微笑不再悲傷完成我們最初的夢想,完成我們最初的夢想

11樓:葉葉鳥

像天使一樣

作詞:徐懷超

作曲:徐懷超

編曲:王曉鬆

錄音:混音 謝衛華

演唱:愛朵女孩

我站在十字路口

是向左還是向右

沒有人向我招手

我翻開漢語字典

查詢幸福寶典

怎麼找不到答案

我看完一場電影

然後淚流滿面

身邊沒有他的陪伴

我想去歐洲旅遊

定在春節過後

卻偏偏趕上甲流

我多想插上翅膀像天使一樣

飛躍高山和海洋

到達我們要去的地方

我多想我的天空永遠是晴朗

幸福微笑不再悲傷

完成我們最初的夢想

我站在十字路口

是向左還是向右

沒有人向我招手

我翻開漢語字典

查詢幸福寶典

怎麼找不到答案

我看完一場電影

然後淚流滿面

身邊沒有他的陪伴

我想去歐洲旅遊

定在春節過後

卻偏偏趕上甲流

歌名:十字路口

歌手:龔詩嘉

作詞/作曲:龔詩嘉

走進了無人的十字路口

不知該往哪個方向走

轉了三圈 頭暈目眩

我不斷地譟動

無法掙脫這凌亂的真空

腦海裡掀起了一陣旋風

是是非非 不停在絞動

煩噪聲浪 起起落落

困泛淹沒我

完全消滅我內心中的火

閉上眼睛 勇敢向前行走

跟隨著那心跳的節奏

是旋風的出口

即使遇上挫折也不閃躲

天色就算再黑暗無窮

星星仍然閃動

照護著我

停下腳步聆聽風中資訊

平復我這戰鬥似的心

換個角度看看自己

我突然很清醒

對錯並非主題

只要一顆真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就這樣你走了》

我現在很困惑,一直在十字路口俳徊,誰能給我答案,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誰能給指一條路

13樓:

人患得患失就是因為選擇是人生最難最難的事,你處在十字路口,說明你還在猶豫,難以取捨,給你建議一是緩和一下讓時間來抉擇,二是和好朋友或者有智慧的長者說出你的想法,讓他們幫你參考參考。如果你相信我就把你的具體難處告知我,也許我能幫你走出困境。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具體一點不?比如十字路口是個啥情況?

我想問問 有那麼一首歌 的歌詞有一句 我站在十字路口是什麼歌名

15樓:櫻花季節

十字路口

演唱復:啾吉惦惦

該怎麼制抉擇

才會是最好的

我想破了頭

卻還是沒結果

現在我走到十字路口

該往哪走

現在我走到十字路口

該往哪走

前方的山壯麗

右邊也好風景

左邊的海清澈見底

越來越想不清

我又走到十字路口

該往哪走

我又走到十字路口

該往哪走

無論哪邊我都想去

會不會太貪心

別再猶豫不定

順著我的心

現在我站在十字路口

該往哪走

現在我站在十字路口

不能回頭

不能回頭

不能回頭

不能回頭

一個人站在十字路口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會有不開心的事,但可以從中挖掘出快樂。人生過程中為什麼讓自己充滿抑鬱哪 ?快樂不是為別人,是為自己,開心和不開心,同樣是一天,但結果不一樣 。

總是開心的事多於不開心的事,為什麼不讓自己開心的日子更多些哪! 每天都在為更好的生活而戰鬥或鬥爭。把困難當作考驗,困難不就是解決問題的能力小於事物本身的能力,就出現了困難嘛!

當我們的能力超越困難,就沒有困難了!因此不斷的自我認識,「系統更新」!有些困難是無法克服,必須正確面面對,有健康的心理,積極對待生活!

人生就是不斷的總結,不斷地戰勝,不斷地前進 !人沒有誰比誰更聰明,只有誰比誰更善於總結自己和別人的失誤,使自己不犯自己和別人相同的錯誤 。「人只有嚴肅的總結過去,才有能更好的走向未來。

」健康快樂的生活、學習、工作。快樂和財富一樣需要我們創造。很多時候我們不快樂是我們的思維出了問題,當我們換一個思路,便會恍然大悟,原來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不要讓壞情緒感染別人,也不要讓別人的壞情緒感染自己啊! 先試著讓自己脆弱,躁動不安的心平靜一會兒!哎呦!!

受到傷害了吧!很難過,悲傷,鬱悶!不要為難自己啦!

你何苦啊!!太累啦!!人活著就很累啦!!

傷心難過的!!終會過去!!時間會淡忘一切!!

學著讓自己真正開心些吧!!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你想想!!

你一生中只有一個今天!!一年中也只有一個今天!!一個月只有一個幾天!!

一週也只有一個今天!所以今天很重要!更因珍惜!

說這嗎多!!就說要告訴你!!今天比昨天更重要!!

凡事要向前看!向後看只是無盡的回憶與無奈!好時光都該被寶貝,因為比較有限,要學著不去擔心的太遠,不計劃太多反而會勇敢些,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

又傷心的是找個人訴說!!不和親人朋友說!!那就找個網友!

或找個熟系的陌生網友說!發洩一下!人都比自己想象的要強大百倍!

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迷途的小羊!!總會回家!!

奧特曼也有失敗的時候!!開開心心的去過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路還很長!!!

哈哈!!生活會好的!!希望你也一樣,希望你走出迷茫,迴歸快樂,為幸福道路前進!!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幸福永久!

哎!!╮(╯▽╰)╭都詞窮啦!哎!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2

19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這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站在路口,卻不知道選擇哪一條路,我該怎麼辦

人生,總是這麼難以決擇,友友,不是每個人都能重新站在當初的十字路口,無路是哪一要路,只要自己覺得是對的,那就無可厚非,心會帶領我們走向一個對的方向,我相信你能為自己選一條星光大道,祝你成功!交通帶來了哪些煩惱和問題?如何解決尾氣對大氣層產生的汙染問題 如何解決尾氣汙染造成的人類健康問題 如何解決自然...

不知道自己是幹嘛既然對,不知道自己是幹嘛 既然對一個

我覺得要問你自己,你自己是不是隻把她當妹妹看待的,如果是的,你就要告訴她,不要讓人家誤會,也許她也只把你當哥哥看待的,雖然我個人本身就討厭這種男女之間用哥哥妹妹稱呼對方的,又不是什麼親戚,不過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的,不過還是要自己弄清楚點,免得到後來三個人痛苦,關係也扯不清.呵呵,專心對你女人好吧 別...

我站在人生的路口,我知道哪條路是對的,但是我從不走,為什

1 凡是較有成就的科學工作者,毫無例外地都是利用時間的能手,也都是決心在大量時間中投入大量勞動的人。2 所有的人毫無例外都是為了美好的將來活著,所以一定要尊重每個人。3 如今我走到人生十字路口,我知道哪條路是對的,毫無例外,我就知道,但我從不走,為什麼看因為他媽的太苦了!4 春夏時尚潮流毫無例外的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