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子哥搖身一變,童年熟悉的」嘎子哥」現在怎麼樣了

2022-06-14 12:00:17 字數 6983 閱讀 1076

1樓:小攀愛足球

說起嘎子哥估計大家和我一樣都會想起他,畢竟小時候真的很愛看小兵張嘎這部電視劇,這個小演員在裡面的演技很好,真的比現在很多小鮮肉的演技還要好,當時也在想這個演員長大後肯定會成為大明星。但是我們都知道童星長大後轉型真的很不容易,就拿我們的楊紫和張一山來說他們也是被長時間的叫做劉星和夏雪。嘎子哥也一樣長大後雖然演了不少電視劇但是還是被稱為嘎子哥。

嘎子哥考上了**戲曲學院。當年嘎子哥可是以全國總分第一名的成績考上了**戲曲學院,而且他主打的是武生。在我們旁人看來他的前途十分的光明。

因為出演過小兵張嘎他和其他的同學也會很不一樣,自己才進入大學就有戲可拍。當初因為他的出身,他可是被很多業內人認為將會是下一個吳京。但是他還是沒有成為下一個吳京。

快手路線的嘎子哥。誰也沒有想到嘎子哥走上了快手社會人的路線,他進入大學並沒有靜下心來學專業知識,他走上了網紅的路線。別人評價他認為他已經走偏了,他真的太想紅了,可是卻不知道大紅靠的是自己的努力和時機。

沒有資源的他出了一個什麼「哥不是娘炮」,活活的把自己包裝成為了一個騎著摩托在鄉村混的小混混。

其實嘎子哥還是有前途的,他完全可以效仿自己的前輩喻恩泰,但是他沒有,所以他現在也挺慘的,希望以後他可以一帆風順。

2樓:假蘇更生

現在已經變成中年大叔了,很快的就沒人認識了。

3樓:_x_d晚晴

小兵張嘎的扮演者近來拍戲不是很多,可能轉移重心了吧。

4樓:手殼

嘎子哥有個幸福的小家庭,嬌妻美麗,兒子可愛,事業有成。

5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那麼對於這個哥,那麼現在呢,其實過得還挺悠哉悠哉的。

6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童年的嘎子哥現在都結婚生孩子啦,跟他老婆過的很好。

7樓:氣子孩

現在好像發展的不是很好,但是演技方面還是槓槓的。

8樓:個非凡哥

嘎子哥現在可非常的不錯,一身腱子肉。

9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過得肯定非常不錯,這個你不用多想。

10樓:欣欣向榮

嘎子哥現在發展的還是很不錯的,而且他的長相也有了很大的變化。

"嘎子哥」演藝生涯最」醜」角色**,竟是關羽!還自我感覺很帥?

11樓:

最近**了「嘎子哥」演藝生涯最」醜」角色關羽,但是嘎子哥本人自我感覺很帥。大家都還記得十多年前的一部抗日神劇《小兵張嘎》嗎?裡面有幾個我們現在還熟悉的小童星,比如張莎莎,張一山等等。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小主演嘎子哥!大家知道嘎子哥現在的生活嗎?

嘎子哥謝孟偉也是一個十分優秀的人,他以專業成績第一的佳績成功地考入了中國戲曲學院,也一直在電視劇裡嘗試表演一些角色。現在的嘎子哥把自己變成了一個肌肉男,身材特別硬漢。雖然也是童星出道,可是嘎子哥沒有張一山,吳磊等小童星那樣帥氣的長相,所以想要火起來也是十分難的。

嘎子哥還曾經嘗試去演繹中國歷史上的經典人物之一張飛。大家都知道張飛是一名英勇霸氣的悍將,想要表現出他的氣質還是有點難度的。而我們的嘎子哥雖然身材夠好,但是缺少了一點張飛身上沉穩霸氣的氣質,再加上道具妝容等都不那麼精緻,所以觀眾都不太喜歡他的「張飛」角色。

在許多歷史電視劇中都有張飛這一角色的出場,但是那些飾演張飛的演員們能夠收穫觀眾們的喜愛。而嘎子哥的張飛角色卻給人一種只是在秀身材的感覺,甚至被戲稱為嘎子哥演繹生涯最「醜」角色。由此可見,嘎子哥在氣質方面還是需要不斷琢磨的,畢竟沒有氣質怎麼能表演出一個角色的精髓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本身的形象不是很帥,這次要他演古裝真的是太不合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嘎子哥一直是硬漢的代表,身材還是非常不錯的。

14樓:你說過

人家自戀覺得自己帥也是沒有毛病的呀,那不是很正常。

15樓:星期一中年

我覺得沒毛病,自戀也是一件好事啊。

16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嘎子哥長得雖然醜,但是不招人煩。

17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更重要,演好那個角色就可以了,不一定要帥。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時候也不帥呀,怎麼會有這樣的自信呢?

19樓:小笨熊乖乖噠

什麼醜與不醜,演技好就行,其它真的不在意。

小兵張嘎已經過去15年了,現如今對「嘎子哥」謝孟偉的形象有何看法?

20樓:憨憨

時間已經過去這麼長時間了,曾經藏在90後回憶中的那個嘎子早已消失了,換來的是 如今早已步入家庭生活,變得更加穩重成熟的謝孟偉。

21樓:重新再來

那應該是青春時期的一種回憶,如今謝孟偉也變得更加成熟穩重起來。

22樓:各

他是我童年的回憶,教會了我們很多很多的哲理,啟迪著我們,帶領著我們

23樓:疑難解答小霸王

「小兵張嘎」是很多人的記憶,而裡面的嘎子哥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謝孟偉以新形象迴歸公眾。迴歸後,謝夢偉又有了一個標籤:

肌肉型男性。很難想象一個職業運動員要花多少時間來訓練如此**的肌肉線條。這種肌肉比一些專業健身者更真實。

讓人不禁感慨:原來的「蠍子」已經長大了!

如果你好奇,「他什麼時候變成帥哥?」,你一定對謝孟偉不太瞭解,因為謝孟偉一直是一個熱愛運動和健身的男人!謝孟偉說,自己從小就堅持練武,直到現在,即使忙著拍戲,也沒有鬆懈。

他渴望強壯他的身體。

有一次,在他畢業之初,他感到困惑和猶豫。後來,正是健康幫助他重獲新生。十年的堅持讓他收穫了由內而外的轉變:

肌肉線條明顯,男性荷爾蒙迸發,更重要的是,整個人的精神更加陽光和積極。這也讓他在後來的許多作品中展現了自己。

謝孟偉通過親身實踐向家人和朋友證明,健身可以增強意志,開闊視野,豐富生活,進而改變生活。因為謝夢偉一直堅持鍛鍊身體,他也用實際行動去影響身邊的人。他經常對朋友們說:

健身不僅僅是在健身房裡訓練,而是如何讓生活環境變成一個充滿無窮樂趣的「移動」健身房。他希望喜歡健身的朋友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願每個人都能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24樓:梔眠

小兵張嘎陪了我童年好久,我對他的印象就停留在寸頭,白大褂,黑色寬鬆褲子上

25樓:職場路鹿路

對他的形象仍然停留在電視劇中的形象,還是一種遙遠的回憶的了。

26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這個角色成就了他,但是也侷限了他的戲路。一直也無法擺脫這個形象,而且也無法超越。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好像變胖了,已經不是我們小時候的那個嘎子了,

28樓:路鹿

我覺得現在看他們當初的形象都是一種比較好的形象吧,現在還是比較看得懂了。

嘎子哥,後因「長歪」無戲可拍,還有哪些童星是慢慢被人遺忘的?

29樓:我愛度桑

小兵張嘎是一部非常優秀的抗戰題材電視劇,其實這部電視劇完完全全都是一幫小童星而組成的一部。其中比較有知名度的,就是現在非常火的張一山。

張一山在裡面扮演一個非常受氣的小男孩,而這部劇的主角正是嘎子,還有另外一個女童星,就是飾演武林外傳當中的莫小貝,其實幾個人當中也只有張一山最火,剩下幾個人都被慢慢遺忘。

有很多的童星他們當時確實非常的火,但隨著年紀逐漸變大,再也無法從他們身上看見小時候的那種可愛,其中的代表人物就是郝邵文。

當年郝邵文是演烏龍院裡面的臭屁文,可謂是火得一塌糊塗。那時候郝邵文的年齡也只有5歲的樣子。和他一起的釋小龍,現在也是一個二線演員,但是如今的郝邵文似乎已經退出了娛樂圈。

只是在前幾年的時候,拍攝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在裡面只是飾演了一個小配角而已,但是郝邵文已經和小時候變了太多,唯一不變的還是那麼胖。還有一個長歪的角色,就是家有兒女裡面的小雨。

看看他的哥哥姐姐楊紫和張一山,在如今娛樂圈裡面都是數一數二的大腕。而只有他被慢慢的遺忘,我想可能是顏值方面真的不過關,雖然長大以後報考了電影學院,但是在娛樂圈裡面真的難有發展,因為娛樂圈裡面不但要有演技,而且還有顏值,這兩點缺一不可。

說到楊紫也不得不稱讚一下她的演技。從歡樂頌開始楊紫的演技開始爆發,每一部作品都非常的經典,所以楊紫能紅完全是靠著個人的努力。

30樓:你說過

尤浩然就是其中一個,以前在《家有兒女》裡面還是很可愛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小龍人的扮演者和叮噹,還有香港的郝少文。

32樓:哈哈哈抉擇哈哈

這件事情確實相當不好,長大以後居然長成那樣。

33樓:春風十里延壽人

電影《閃閃的紅星》裡面的潘冬子,濃眉大眼機智勇敢,火燒刀劈胡漢三喲形象傳神動人,但後來被人遺忘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郝少文小時候胖胖嘟嘟的很可愛,後面長大了顏值沒有小時候的高,現在拍戲不多。

3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尤浩然這樣的小明星就已經被人遺忘了。

36樓:青山一尾魚

嘎子以前長得也不怎麼樣,但是演技的確不錯的。

37樓:米朵天蠍

釋小龍,小時候很愛看他拍的片,現在幾乎聽不到他的訊息了。

38樓:撒尹

郝劭文,宮傲,蔣小涵,等等很多。想不起來了

39樓:天網撒魚

後來不是開飯店了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長歪?開玩笑吧?一身肌肉不知多好

41樓:詩筱沫

以前的三毛,後來也沒見過了,還有曹駿。

42樓:匿名使用者

搞這個真的不怎麼樣,因為長得長得居然長醜了,像一個老頭。

**小兵張嘎有感

小兵張嘎嘎子哥是一個怎樣的孩子

43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以2023年的白洋澱為背景,以嘎子夢想參加八路,夢想得到一支屬於自己的真槍。奶奶為了保護八路老鍾犧牲了,嘎子隻身上縣城找傳說中的羅金保,打鬼子替奶奶報仇。在縣城結識了集賢居少掌櫃佟樂,嘎子仇沒報,反而陷入鬼子追殺。

在佟樂和一個神祕便衣的幫助下,脫離險境。便衣原來是羅金保,將嘎子帶到區隊祕密隱藏之地,錢隊長收留了嘎子。嘎子從此以小八路自居,緊接著又和區隊八路打了一場挑簾戰,嘎子繳獲一把真槍。

眼看夢想全部實現,槍卻被區隊長收了。嘎子想不通,和打賭認識的小夥伴胖墩一起重返縣城,要單獨替奶奶報仇。由此同時,後方特派員劉燕肩負使命路經白洋澱被伏擊。

劉燕不知下落,鬼子派了石磊冒充特派員混入區隊。鬼子的計謀被嘎子無意中發現,嘎子和佟樂、胖墩行動起來,誤認為區隊聯絡員純剛是鬼子奸細。純剛竟然被孩子制伏,報信不成有口難辯。

白洋澱漁戶女兒玉英,打魚時救了劉燕。劉燕受傷難行,請玉英去城裡尋找聯絡員。玉英在城裡遇到了嘎子一夥。

三方力量圍繞著真假特派員鬥智鬥勇。特派員肩負的任務迫在眉睫,大批藥品將在指定時間內經過白洋澱。

鬼子方面,肥田和齋藤一武一文,試圖在最短的時間內,通過奸細石磊瞭解有關情況,將區隊八路和藥品一網打盡。區隊錢隊長則逐漸識破石磊真面目,將計就計引鬼子出動。而真特派員劉燕卻與孩子們在一起。

經過種種誤會和巧合,以嘎子為首的孩子們,粉碎了敵人的陰謀,配合區隊八路使藥品順利過境,一舉殲滅肥田、齋藤一夥日本鬼子

44樓:匿名使用者

嘎子哥很會抓魚,他一個猛子鑽下去,上來就撈了一條大魚

嘎子哥很衝動,很可愛,很會照顧別人(英子)

嘎子哥很機靈,總能帶領笑夥伴脫險

45樓:想去十週年

聰明智慧,勇往直前的孩子

46樓:手機使用者

很好的,很懂事的小漢子

47樓:bu╭ァ拋棄

他崇尚生活本身的質樸美

嘎子哥謝孟偉表白愛妻,他們有多甜蜜?

48樓:中國軟體

來看一下嘎子哥謝孟偉表白愛妻,他們有多甜蜜?

《小兵張嘎》捧紅了嘎子哥謝孟偉,張一山和「莫小貝」的扮演者王莎莎好評。現在這些童星已經長大了。嘎子哥都已經娶妻生子。

現在的嘎子哥不僅有演員這個身份,還當起了導演。這對小夫妻經常隔空秀恩愛,羨煞旁人。

網友大讚:中國好男人,一看就是老實人。

嘎子哥的妻子郭珊珊是著名女演員張少華的孫女。單獨看她的臉,她是一個好妻子和好母親的妹妹。結婚需要多少顆星星才能招搖嘎子哥謝孟偉的兒子的小名字是「謝謝」,還有兩個小酒窩,圓圓的嘟嘟很可愛,嘎子哥也從來沒有任何壞訊息,除了在外拍戲,回家就是陪老婆孩子,這應該才是最簡單單純的明星吧,眼裡只有事業和老婆孩子。

許多年前,謝孟偉非常受歡迎。當時,他也有點驕傲,所以以後沒有機會開槍打他了。他曾經是一個炙手可熱的童星。

如今四五線的明星都不算,不過還好的是他有個美滿的家庭,老婆乖巧懂事,兒子帥氣可愛,人們都說家庭幸福的人一般都不會混的太差,說不定哪天嘎子哥又紅了。

以上就是嘎子哥謝孟偉表白愛妻,他們有多甜蜜。

嘎子窩長小蟲子癢,嘎子窩突然長了斑點,是怎麼回事啊?

腋窩長蟲來子?你能看見有蟲子?那源很可能是體蝨跳蚤之類的。第一,注 意個人衛生,所有的衣物 床具等都必須嚴格清洗消毒。第二,趕緊去醫院 科,讓大夫看看具體是哪種蟲,有針對性的開一些外用藥物。第三,勤洗澡。只要注意個人衛生,多洗澡,其實基本上是不太可能會長這些東西的。不是吧,你還是上醫院看一下吧!嘎子...

小嘎子的性格特點,描寫小嘎子的性格特點的句子有哪些完畢

1 小嘎子的性格特點 勇敢 有正義感 聰明。2 張嘎是抗戰電影和電視劇 徐光耀 小兵張嘎 中的人物,講述的是抗戰時期,河北省保定市安新縣境內的白洋澱有個男孩叫張嘎。3 小兵張嘎的事蹟,讓人強烈地感受到做一箇中國人,愛國的重要性!許多人為了抗日獻身,嘎子小小年紀也便有了加入八路軍打鬼子的志願。他們的愛...

說你嘎子是什麼意思,東北人說的那嘎瘩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問你在幹什麼。嘎子,g zi 湖北襄樊方言,意思是 做什麼?或者 有什麼事情?例如 兩個朋友在路上遇到,甲向乙打招呼 你嘎子去的?乙說 上街買點東西。山東棗莊方言和河南信陽方言,亦作輕佻罵人的口頭禪。在河南信陽中全稱為 雞嘎子 同樣也稱之為幹什麼的意思。就如其他回答問題的說的一樣要看是哪兒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