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每天早上起來跑步,我老擔心,他有其他目的,是不是和其他女人約好跑的呢

2022-06-13 10:30:21 字數 2666 閱讀 2224

1樓:日 向

兩個人在一起要給對方一些空間,不能看的太嚴,而且很多男的喜歡晨練,再說了,那個女的精神那麼好天天陪你老公跑步啊?

2樓:黑風箏

早上起來火力最猛了,你不給護,絕逼是找別的女人了

3樓:miaoyu獅子

等他回來了你聞聞他身上有沒有汗臭味,和香水味

4樓:

男人這貨不好說、幾分鐘時間就能把愛做上

5樓:

你不放心 ,就一起跑吧!不然就觀察,找出答案。

6樓:奔跑中的憤青

你要是不相信他的話,可以去看看,感覺你有點多疑,

7樓:中山路寶貝街

那你就跟著他起來跑吧

8樓:

沒事,都能被你,想出事

9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去看看不就完了……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10樓:折博超

傻妹,你稱年輕,還不如找一個吧那她給你流下小孩了吧?

11樓:厲冬卉

你找一個人跟著,老遠看看不就知道了,

12樓:

你也一同去,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後面偷偷跟著不就知道了?

14樓:和絃斷調

你老公愛你就不會發生這種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身體也是錯,你腦子是不是?

老公同事,有物件,聽說我每天早上跑步,今天問我每天啥時候跑?怎麼看不到我?說拿羽毛球一起去打,我該

16樓:

會,長時間接觸異性不好,尤其你是結婚的,家庭重要

我早上約了個男生跑步,可是下山的時候,我累了,就讓哪個男生揹我,我老公知道了生我氣。說這是作風問題

17樓:檸檬汁

這不是證明你老公小氣,他生你氣說明他在乎你,他愛你,可是你讓他吃醋了。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老公背一個女生下山你會不會吃醋生氣?望採納謝謝

18樓:藏心

讓別人背是不對的,堅持不下去,為什麼要跑步,既然去跑步了為什麼能跑出去,為什麼跑不回去,你是有老公的人,讓別的男人背,你是小姑娘,在談戀愛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換位思考,要是你老公約一個美女去跑步,然後美女也累了,要你老公揹著下山,你知道後有什麼感覺?

20樓:雪兒

並不是,你老公肯定是見男生揹你而吃醋了,所以生你的氣,你只要好好跟他解釋清楚就可以了,讓他好放心。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老公說得對,你不能和其他男人去跑步

22樓:說我的長短你不配

你認為除了你的男人以外任何男人都可與你有肢體接觸?你男人不火才怪呢!

23樓:神祕寬寬

樓主你好!我如果是你男朋友的話估計會打你一頓!這在我們男人眼裡是非常要不得的!希望你能改正!謝謝望採納

24樓:梧桐瑪

他在意你才說,他是有種擔心,擔心你經常這樣,婚姻就會出現問題,他也只是說說你,可能是他還信任你,知道你的性格,但你和你老公知道你約的那個男的想法嗎?

25樓:揭妙顏

女人不矜持!俗點就是沒家教,確實是作風問題。

26樓:苗家美攝影

你老公太度真好,遇到其他的老公,會馬上和你去領《離婚證》嘍

27樓:慢慢走s欣賞

你好,你老公當然生氣,下次讓你老公和你一起去

28樓:樑

不是你老公小氣,我想只要是男的都會和你老公一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不對,一定會讓人吃醋,除非那人是你兒子

30樓:閻姿

您好!您老公當然會生氣啊!您換位思考,您老公約女生跑步,女生累了,女生叫您老公揹她,您不生氣嗎?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謝謝!

31樓:99愛

你老公是愛你,在乎你才會生氣的

32樓:sky笑茗

這證明你老公是愛你的。

33樓:

下次爬山時記得約我去!揹你上山都沒問題…………哈哈哈,盡然有這種人……

34樓:龐皖利

你太開放了,幼稚,讓你老公揹著女人下山,你心裡會怎麼想

35樓:明隨汐

站在他的立場想一想吧

36樓:梧桐文字

換成你老公背其他的女人你受得了嗎

37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錯了,單獨約就錯了,誰都會想到有曖昧

我想每天早晨跑步,每天早上幾點起床?要跑多長時間?如果有陰雨天怎麼辦?

每天早上起來拉肚子,我每天早上起來都拉肚子 這是怎麼回事??

我不告訴你為什麼,因為告訴你後你會害怕的。我只告訴你該幹什麼 早上一杯豆漿一碗麵 中午一碗菜湯一碗飯 晚上一碟青菜一碟水果 48小時後你就恢復正常了 其實,你的問題是消化道出了貴恙.你體重多少?呵呵 你如果現在還有這個問題,就要趕快去醫院檢查了。腸胃健康關係到人的生命安全。拉肚子不是好兆頭。你這是點...

早上起來渾身不舒服是為什麼,我每天早上起來喉嚨老不舒服 為什麼

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 有的時候是晚上做夢。起來後就特別的累。有的時候是睡的太多了 呵呵 放鬆下心情吧。有的時候也是壓力緊張造成的 建議睡前喝點牛奶,提高睡眠質量,有可能是壓力太大,或者,是太沒有壓力,生活沒有動力也會造成這種現象,提高睡眠質量十法 1.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在週末不要睡得太晚。如果你週...

每天早上起來散步,有什麼好處,早上起來去散步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你知道散步對人體有哪些好處嗎 好處很多啊,早上起來適當的運動,可以喚醒你身體的各個部位開始新的一天,加速你的新陳代謝,但是早上活動也有害處,因為很多城市都是早上甚至是凌晨做清潔工作的,空氣中的灰塵含量較大,特別是有霧的天氣,灰塵顆粒更不容易散去,所以建議根據具體的情況進行晨間鍛鍊。散步的好處 1 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