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過上很多人羨慕的日子了

2022-06-13 10:30:20 字數 1332 閱讀 3964

1樓:不八卦要死星人

這個只能靠自己的努力了,雖然努力了未必能成功,但是不努力肯定是無法成功的,每一位有錢人的背後,都是辛酸。人家表面光鮮,但是背後的付出也比普通人多出來不少,得到的和付出永遠成正比。

2樓:可晨情感說

曾經看過一部電視劇,劇的名字我忘了,但是有一句話我記得特別清楚,男主曾經是富二代,但是並不得父親喜愛,後來父親的公司出了敗了下來,男主就跟女主一起工作,他開始學騎自行車,帶著女主上下班,然後他說過一句話叫做,我現在雖然沒錢,但是我覺得很快樂,但我的父親曾經非常有錢,可是他並不快樂。

我們都在羨慕別人的日子過的好,但其實也許他們也在羨慕比他們更好的人,但是否快樂就只有自己知道。

3樓:向陽花開

我認為過上讓人羨慕的日子,絕非一定坐擁億萬擁有豪車豪宅。只要我們能夠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可以每天過的都令人羨慕。

雖然不是很富足,但是家庭和睦,丈夫努力工作,孩子認真學習,自己也忙忙碌碌圍著這個家付出。雖然日子過得很平淡,但每天都很充實。

其實這樣簡單而又美好的小日子,現在絕大多數人都是羨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屬於自己的一套小房子、一輛小汽車、一個穩定的工作和一個男朋友,這樣的我們是幸運的,是很多人羨慕的物件,就這樣平平凡凡的過完一生很幸福。

5樓:夏娃視聽

我認為有夢想,過著知足常樂的日子,就是讓人羨慕的日子。一個人想過什麼樣的日子完全由自己決定,只要心存夢想,腳踏實地幹著自己一份願意幹的工作,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就已足夠。當然了,這個工作必須年薪達到40萬,有自己的大房子,有自己的小汽車,而且自己想幹什麼事情都能去做。

6樓:重頭再來

你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就已經是讓大多數人都羨慕的了。中國有很多人都在經受病痛的折磨。如果你在擁有一個幸福的小家,你已經是別人努力的目標了。

7樓:戀愛導師

和自己對比,今天的你值得昨天的你羨慕就夠了,清華北大上海交大畢業的同學人家可以年薪百萬千萬那是人家的能力,那種人畢竟是少數,誰都羨慕他們年薪百萬千萬,但是自己還真不一定能做的到,所以,今天的你,值得昨天的你羨慕,足以

8樓:鈾溳暱宸烽噷

沒有車貸,沒有房貸,有一定存款,有一個好的伴侶,家庭幸福美滿。就足夠絕大部分人羨慕了吧,有了這個標準,就努力達成這個標準就可以了。

9樓:dj林林

想要過上這樣的日子,首先你要自己去努力奮鬥啊,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實現人生價值,有好的工作,好的收入有房有車,這樣的生活才是讓別人最羨慕的。

我個人總結就是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努力。

最近身邊的很多人都感冒了,怎樣才能更好的防止被傳

可以服用阿奇黴素片和複方甘草片 注意休 息,多喝開水,1 與感冒者保持距離 流行 冒,主要是通過空氣中的飛沫 人與人之間的接觸或與被汙染物品的接觸傳播。作為祖國的園丁,感冒的人,如果症狀不重通常要照常上班。那麼,為避免傳染給他人,打噴嚏的時候應使用紙巾,避免飛沫傳播。另外可以備個口罩,隔離呼吸道,減...

GRE如何準備才能拿高分,很多人說GRE的考試成績高分不重要,和教授搞好關係才重要這是不是真的啊?

gre 如何準備才能拿高分?kmf考滿分很高興能為您解答!gre考試在中國早已進入全機經時代。趁著這個空子還能鑽,使勁鑽。刷題必須刷真題。真題中浸透著ets出題對精髓,題型,套路,邏輯,語義,語用,全都在真題裡。刷對了題才能事半功倍。安利考滿分 直接跟ets合作,獨家引進了480道verbal題目。...

怎樣才能找個過日子的女人,怎麼找會過日子的老婆?

在生活中找啊 體貼的細心的 一般這種女孩都是上城市打工的 比較懂生活 怎麼找會過日子的老婆?1 勤勞能幹。會過日子的女人一般都比較勤快能幹,做事積極向上,從不懶惰。因為她們深知度明,要想把日子過好,光靠男人一個人辛苦的賺錢養家是不行的。她們也要努力的去工作,去幹活,只有這樣才能讓家庭更幸福。畢竟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