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和何炅的友誼令人羨慕,怎樣才能夠得到這樣的友誼呢

2021-03-07 07:44:00 字數 1390 閱讀 8915

1樓:ew東

友誼是需要相互付出的,需要用真心換真心。

一:想要獲得真正的友誼,首先要先學會對別人付出真心。沒有人會隨隨便便的對你好,想要獲得首先就要學會付出,就像何炅和謝娜。

何老師在謝娜最困難的時候,也不遺餘力的幫助她,謝娜沒出名的時候,還很貧窮的時候,何炅就曾幫助她,給她買過窗簾,提點她當主持人,為她救場,真是因為何炅的真心付出,謝娜才會真心的待他,二人的友誼才會一直持續至今。

二:想要獲得真正的友誼,還要不斷地提升自己。我的意思並不是說不優秀的人不能夠擁有真正的朋友,我的意思是,優秀會讓你認識更多的人,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相互理解,相互扶持,這樣的朋友才會走得更遠。

就像何炅和謝娜,兩個人一直在進步,兩個人的友誼也越來越好。

三:想要獲得真正的友誼,還要學會互相包容,將心比心。朋友在一起想要走得更遠,不能夠只在乎自己,還要理解對方,包容對方的缺點。

只在乎自己的人,會讓身邊的人感到不舒服,因此身邊也不大會有長久的朋友。學會站在朋友的位置考慮別人的感受,會減少爭吵,讓朋友有尊重的感覺。何炅和謝娜就是如此,何老師一直都會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他在和娜娜的相處中會考慮謝娜的感受,也在不停地照顧她的感受。

所以謝娜才會對真心待他,二人的友誼才會一直長達十多年。

2樓:沉默中吶喊

關心友人,彼此幫助,寬容大度,認真對待,堅持長久。只要做到,友誼來到。

3樓:有點長的老寒腿

兩個人在一起很輕鬆也很有動力成為更好的自己,大概就是這種友誼了。

4樓:雅兮

要想得到這樣的友誼,就應該讓自己變得優秀,這樣就會有同樣優秀的朋友來到自己身邊。

5樓:py曹可可

我覺得很難擁有,否則也不會娛樂圈裡就那麼兩對了,想要擁有就要從小就開始認識培養。

6樓:adu芮啦

用真心待人,保持距離,又不失時機的關心。真心為朋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真心對待他人那麼那個人感受到一定會真心待你友誼是可以靠自己的努力獲得來的

8樓:田毅豪

友誼也只是你看到的外表而已,真正的友誼是有,到底是不是真誠的友誼只有自己知道?

9樓:獨狼

用真心換真心吧,在一段友情當中,只有你付出真心,才能夠得到別人真正的友誼。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需要多多相處,並且多聊聊天,談談心,應該就有這種友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友誼你也信?還羨慕?外表光鮮的背後誰知道呢?

何炅和謝娜的關係現在怎麼樣,何炅和謝娜的關係有多好呢?

在娛樂圈的異性朋友關係最純潔的,大家可能第一時間就會想到何炅,謝娜。有一種友誼叫何炅謝娜,他們的友誼經歷了十多年,但是從來沒有爆出過任何緋聞。有人會問他們現在的感情是怎麼樣,答案一目了之,現在他們的感情也是越來越緊密了。關於那件事,謝娜後來在微博中寫到 如果不是何老師的開導和鼓勵,我可能沒有那麼大的...

跪求話劇《暗戀桃花源》何炅謝娜版和《翠花上酸菜》鄧超

暗戀桃花源只有何炅和謝娜的片段如果你要全部的話優酷上應該有的 翠花上酸菜 望採納 這個我還真的沒有 不過會在武漢復演 你可以看看 跪求話劇版 暗戀桃花源 的 地址,黃磊演的 有個最新版的越劇版正在巡演 9月26到深圳 然後還會去南京 成都 武漢等城市 你可以去聚橙閘道器注一下...

今天快樂大本營在高空拷問何炅和謝娜後的那段話

描述何炅謝娜的字幕 我習慣了大事小事都麻煩你,也不向你說聲謝謝 我不對你掩飾自己的狼狽與悲傷,因為你相信我能堅強勇敢 我難過時你比誰都支援我,關心我,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無誤還望採納 快樂大本營中把何炅和謝娜吊在空中的有哪幾期?最近的就是何以笙簫默劇組來的時候,黃曉明和baby是愛情,何炅和謝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