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稀能吃頭孢嗎,狗狗拉稀,但是很能吃,是為什麼?

2022-06-08 08:40:14 字數 559 閱讀 3252

1樓:華越不鏽鋼

可以的!頭孢是消炎的,沒問題!

2樓:嘉祐你我

腸胃發炎,要吃慶大黴素的

3樓:丁愛人

狗狗不能吃頭孢頭孢藥物是人類使用的消炎藥物,對於狗狗來說藥物是不匹配的,如果給狗狗餵食會直接導致狗狗出現身體抵抗力的降低,頭孢藥物的含量對狗狗是不匹配的,所以主人是不可以給狗狗餵食頭孢藥物的。

拓展知識:網頁連結

狗狗拉稀,但是很能吃,是為什麼?

狗狗一開始乾咳,吃了幾天頭孢就這樣了,也不拉稀也不打噴嚏,食慾也都正常,就是咳嗽,怎麼回事?

4樓:秋梵白凝

如果是你的寵物有病了!吃藥也不好使的話,那就看看寵物醫院的吧啊!這樣會不耽誤狗狗的病情的呀啊!平時多喝水就可以了呀啊!不要吃太鹹的東西!

5樓:毓山槐

可能是還有肺炎吧,應該要去檢查一下才知道呀!

狗狗拉稀但是鼻子是溼的該怎麼辦,狗狗拉稀,還帶血絲,但是鼻子是溼的,有食慾,還很活潑。求解決!

測量 溫吧,如果是38到39度就是正常的,你想想是不是給他吃了什麼東西或者專吃太多屬,如果體溫正常的話多半是吃的東西問題,可以給他吃針劑的慶大黴素,在一般藥店可以買到,四個月大的狗狗吃小半支就行了。狗狗不能暴飲暴食,小狗最好是少吃多餐,巧克力,洋蔥,雞骨頭,葡萄都是狗狗不能吃的東西,你要隨時掌握他吃...

狗狗拉稀怎麼辦但是很活潑,狗狗拉稀很臭但很活潑精神好怎麼辦?

引起腹瀉的原因很多,樓主需要觀察狗狗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腹瀉。由細菌感染 病毒感染 真菌感染和寄生蟲感染所致腹瀉,仔犬和幼犬多發。消化機能不健全導致的腹瀉,多見於仔犬。仔犬斷奶時,從吃母乳變成難以消化的顆粒飼料,加上斷奶反應,體內酶的水平下降,影響消化和吸收,從而導致腹瀉。吃的過多也會導致腹瀉,狗狗可...

狗狗拉稀嘔吐頻繁,狗狗拉稀嘔吐沒精神

如果時間比較長的話建議去看獸醫,畢竟才兩個月大的生命。一般情況下狗狗拉稀嘔吐有可能是因為狗狗得了腸胃炎或者是感冒,這個時候需要給狗狗用藥。喂錯東西,腸胃飽食,導致了急慢性腸胃炎。有了腸胃炎之後,即使狗狗沒有吃難消化的東西,都很容易拉稀。這個時候可以給狗狗喝一些溫水,裡面混合汪想益生菌,因為可以平衡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