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人的人氣,怎樣提高一個人的人氣??

2022-06-06 14:00:17 字數 5168 閱讀 1340

1樓:海豚兔

真誠的對待別人。不要以自我為中心,適時的聽取別人的意見,不要欺騙別人,不要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學會溝通,主動溝通,在原則上堅持自己,在小節上注意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了,就肯定有人氣。

沒錢就不行。

要不就有權。

絕對有人氣。

3樓:

要讓自己有人氣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如果你還在上學的話,在一個班裡讓自己有人氣首先要真誠的對待每一個同學,真誠的幫助他們。但是人心隔肚皮,你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有些人表面上對你很好像兄弟姐妹一樣對你,但你不知道他們私底下對你做了什麼事情。

所以我想說的是要想讓自己有人氣,不是要讓所有人都對你有好感或聽從你的命令,但要使一部分或絕大部分支援你。說得更現實一點就是要讓你的上司或是有權利的人覺得你是有人氣的,那麼你就有人氣了。目前的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了。

4樓:力巨集我的唯一

在和別人打招呼時---------微笑

提高你的氣質,表現你的涵養.

5樓:渾安福

人嗎 都有好的一面 你要是把好的那一面 加多一點 就自然就回更好了啊

6樓:因為愛受傷

最重要的一點,多與人方便,沒個人心裡都有一比帳

7樓:風雲一夢

我認為只要做到以下幾點,那麼你的人氣會得到一定提高的:

一、自身具備一定的能力,這種能力,一定要高於大多數人.不然你拿什麼讓人家信服?

二、自己要端正態度.一個做事有理性的人比莽撞行事感情用事的人更易得到別人的信賴.

三、品行好,作風優良.一個壞話一大堆,整天讓人家撤著小辮子轉悠的人是得不到別人的信任的.

四、做事情把握好度.有的事情需要張揚,每個人都有宣傳自己的權利,可是有些事情還是要低調處理.張弛有度,才能不讓別人揣測.

五、團結身邊的人,有明確的立場,這樣才能有更好的人緣去支援你.

總之,做人要做圓了,做事要做滿了.

能做到以上幾點,我不敢保證你從此生活飛黃騰達,但至少八面玲瓏,遊刃有餘.

8樓:靜子

多看些禮儀方面的書,可能會有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顆包容一切的心應該是最重要的吧!!

10樓:

馬加爵的人氣就高。你想做他嗎!何必呢?

如何提高自己的人氣

11樓:

很簡單,真心對待,大方點,開朗點,有時候幫下別人的小忙啊,多跟別人溝通下啊,多認識幾個朋友啊,到學生會裡看看啊,班上的活動多參加一下,跟朋友們玩到一起啊,最後一點(把別人的愛好變成自己的)

12樓:百計洛克船長

需要關注嗎,那你就坐在天台上超過1小時,保證全校都來關注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善意地和他人相處,多一些真誠的讚美和鼓勵,不要輕易懷疑他人,甚至輕視、厭惡他人;要尊重他人、信任他人,注意傾聽對方的談話,不把自己的意志和見解強加於人,既樂於助人,也坦然接受別人的情感和幫助。實踐證明,有好的人際關係就會有好的心情。

14樓:程迎絲化紹

你這個問題在「明星」裡面

你是想幫你的偶像提高人氣嗎?

還是想把你的空間提高人氣啊?

把你偶像提高就多製造點緋聞,就ok了

如果是你的空間,你就多加的q群在群裡說有才必回什麼的空間互踩……加了群在退群。

15樓:沛茹

也許你很冷 但是那有什麼關係 你依然是你自己也許你很傲 但是那有什麼關係 你可以有自己的個性贏得尊重不是用錢和喧譁造成的 是一個人的言行舉止人可以善良但是不可以卑微 可以冷漠但不可以齷齪 可以有夢想但不是用說的 可以有條件但不是用來炫耀的 開不開心看自己 人都喜歡跟快樂的人在一起 但是沒有必要因為要別人喜歡而傷神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關心別人的人,做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做一個有追求的人,做一個值得別人尊敬的人!

17樓:業慶母恬暢

我一天可以給你幾千幾萬人氣,看我空間~~~~晶

18樓:徐天藍

拿出真心去幫助別人,熱情對待他人,和大家打成一片,自然就有好人緣了!

19樓:

呵呵 你真是太想成名了。想提高人氣 就要做出成績··

20樓:匿名使用者

難啊,人生活在世界裡,要的感受是逐漸的提升自己的過程而已

獲得的未來,在於自我領悟,不斷的奉獻哦

21樓:柴時

注意發揮自己的特長,最重要的是真心對人

22樓:

跟我玩一段時間就會人氣上升!

包你玩的開心·吃的開心!

走**·哪個眼睛都不敢歪看你一眼!

23樓:99冰影

如果真心、愛心、同情心、上進心你都有,就成功了一半。

24樓:楓葉

那就大方點,不過首先要尊敬別人

25樓:令頤井元忠

多回答問題,多提問題..

26樓:郟兆斯代靈

你人氣挺高了

不用增加了

27樓:蒼好星駿

系統有問題的,沒有辦法

28樓:胥浩庹莊麗

掛1小時1點

去hs買

29樓:薄依錯半蘭

多傳**

當然得看你網友多不多了~

怎麼提高人氣

30樓:咚咚槍

直播沒人看?吸引觀眾的6個技巧,學會這些人氣過萬不是夢!

31樓:鬱茵孝靜雅

多發表一些有意義的心情,就是現在的說說、多寫一些比較好的日誌,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愛裝扮下自己的空間!謝謝採納

怎樣提高一個人的情商

3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難說實話 情商這東西是你不斷成長過程中慢慢形成的 不是一朝一夕能夠提高的 也沒有一種辦法能一定提高

怎樣提升自己的人氣

33樓:秒懂心理學

腹有詩書氣自華,氣質一定不能只靠提升外表來改變的,真正的氣質都是從內在散發出來的,所以想提升氣質還是得從改變生活的習慣,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質,還有個人修養進行改變的。

34樓:小花豹

每一次的災難 每一次的挫折 每一次的沮喪 在別人抱怨別人的時候 你檢查自己 年輕人 記住這個 永遠不抱怨別人 聽見別人抱怨的時候 就知道 機會來了 我把他改了 我去完善他 所以性格決定命運 人的格局 是人生的閱歷

35樓:品牌打造祕籍

如何做到工資從月薪3000到年薪30萬?

36樓:思維導師大大

城府深的人慣用的說話技巧對領導說感恩的話,對同事說祝願的話

37樓:歷史之門

心態提升 心態表示一個人的精神狀態,只要有良好的心態,你才能每天保持飽滿的心情。

38樓:行軍千里

解釋為:說話的才能。有口才的人說話具有「言之有物、言之有序、言之有理、言之有情」等特徵。

39樓:

格局是一個漢語詞語,讀音為gé jú,意思是對事物的認知範圍。(第7版)現代漢語詞典的解釋為:(名詞)結構和格式。

40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思維最初是人腦藉助於語言對事物的概括和間接的反應過程。思維以感知為基礎又超越感知的界限。通常意義上的思維,涉及所有的認知或智力活動。

41樓:春哥訪記

如何快速提升自己的直播間的人氣,不用才藝,只要會複製就行

42樓:

1.思考方式。廣闊的思路,活躍的思維,是你提升格局的關鍵因素。2.多看歷史等相關性書籍。歷史是一面鏡子,裡面有太多太多需要我們學習和斟酌的地方。

43樓:

思考方式。廣闊的思路,活躍的思維,是你提升格局的關鍵因素,如果你過於執著於過往的經驗,始終以過往的經驗來知道工作不知道思考和更新現有的知識體系,這樣的人想提升自己的格局是比較難的,因為學以致用是提升格局關鍵的一步。

44樓:黃悠堵順

做好你自己,過好每一天。用真心幫助他人,熱忱的對待每一個人

45樓:第代宋昆銳

做慈善事業..以堅強自信的心..樂觀向上的心..去交友..

善解人意..

或者做一些別人認為你做不到的事情..例如.小科學發明..成績全年級第一..

46樓:智墨同綠蕊

善良,當別人發出鄙視的目光時,你應該發出友善的目光,讓別人感受你的溫暖

對人要活潑開朗,多講笑話,不說損人的話,多交朋友

47樓:丘燦墨梓榆

做一些別人意想不到的事,而且是別人很崇拜的事,重要的是你自己做後的失敗與成功啊.

48樓:逮獻晉耘

讓每個人都對你生氣的時候,你的人氣就彪升了!!!

49樓:段輝皇鴻禧

對待朋友要真誠。多和他們溝通,交流,你的人氣也會慢慢好起來的。

50樓:衛義典青

要學會察言觀色

和他們興趣相投

如果你對我的回覆感到滿意,請你選擇採納,將鼓勵我們更好的為其他網友解答,謝謝。

《空間官方智囊團》

51樓:春鑠宮榆

像名人一樣炒作咯,把有的沒的事全扯出來就可以啦。

不過這種人很得人嫌的,還是才華實力比較好。

52樓:渾曄澹臺鴻運

搞一些最新人氣高的資訊吸引別人到你的空間就行了

53樓:閆意賞曼吟

關鍵就是要夠搞笑幽默!這樣你一定會超人氣!

怎樣提高人的內在修養怎麼才能提高一個人的內在修養

內在修養也就是指個人修養要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就必須從塑造自身的形象開始.為什麼有些人在說話,舉手投足,甚至微笑或者問候,甚至是接聽 時都會給人一種很美妙的感覺,而有些人則恰恰相反?這裡面關係到一個人的修養問題.從內心深處,我們每一個人都很欣賞這樣的美.這種美,並不一定外表長的很好看 並不一定擁有一...

怎樣才能提高一個人的情商,如何提高一個人的情商?

1 提升自己的控制情緒能力。要了解與調整自己的情緒,對自己的情緒進行控制,比如可以好好想想自己生氣的原因,並且緩解自身的情緒。2 傾聽。無論對方講的話,你多麼的不願意聽,多麼的不想聽,也要靜下心來去好好的傾聽一下別人的心事,只有我們懂得去傾聽,懂得去考慮別人的感受才會讓你的情商有所提高。3 讀書。想...

如何提高人的品德,如何提高一個人的品德?

1.學習思想道德修養課的意義 從青年大學生自身發 展狀況看,青年大學生正處在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形成和發展的重要時期,這個時期的大學生思想 道德和心理等方面有了一定的發展,但總的來說,社會生活經驗還不夠豐富,思想還不夠成熟,還存在有明顯的知行脫節的現象。比如在成才問題上,一方面具有強烈的成才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