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獨來獨往,怎樣才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2022-06-06 13:40:16 字數 819 閱讀 2742

1樓:半世

要有自己的興趣,多和別人交流,讓別人知道你的想法,也要多去交朋友去知道了解別人的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認識人,接觸一下自己從未接觸過的東西也是挺有意思的,不要整天一個人不是特別好。

3樓:白凡巧

嘗試著開啟自己一下,去跟別人交流,獨來獨往沒有錯,但是孤獨感真的特別難受,最起碼身邊也要有個傾訴的物件。

4樓:以心

瞭解自己喜歡什麼,從這個愛好上認識更多的人,這樣對以後成為朋友也會有更大的幫助,畢竟是一類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喜歡獨來獨往不喜歡和別人交談那就上網咖,天南海北這麼多人總會有個和自己三觀一致的人。

6樓:求註冊

獨來獨往的話多去圖書館吧,那裡的人有內涵有思想,會給自己驚喜給自己更好的搭檔。

7樓:賣萌

多參加一些活動,喜歡獨來獨往不是壞事,但不能不合群,可是試著多參加活動多認識新朋友。

8樓:回憶

多讀書,更好的充實自己一下,這樣會在別人給你主動交好的時候自己顯得沒有那麼手足無措。

9樓:寶99051煞鐳

圖書館閱覽室,這裡的人思想境界都是很高的,可以更好的教會自己很多東西,完全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10樓:寶寶16043次拖

如果有一個特別的愛好,可以從上面找到朋友從這個愛好上,這樣大家的愛好相同,三觀也會儘可能的差不多。

怎樣才能找到真正的愛情,怎樣才能找到夢想?

你不停的問問題是想要幹什麼?遇到多鬱悶的事兒?一直問!真正的愛情可能有!當你這麼痛苦的時候,我想,你可能想說你愛他,可是他不愛你!我相信你對他的愛也不是那麼徹底的!否則你不會有所抱怨!我不知道什麼是真愛 但是我知道,如果真的很愛他!我不會計較他對我好不好!只要能看到他開心我就會開心!真正的愛情是可遇...

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呢?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

想要找個男朋友,可以讓親朋好友幫忙給介紹,這樣知根知底的成功率會更高一些,當然也可以參加相親活動,如果運氣好的話,也許能夠遇到有緣分的人。女人只要想,那還不是手到擒來的事。單身的男人那麼多,隨便你挑嘍。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多參加聯誼活動。很多人厭惡所謂的聯誼活動,覺得目的性太強,而且來參加聯誼活動的...

怎樣才能找到合適的女朋友,怎樣才能找到一個合適的女朋友?

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然後如果遇到了就毫不猶豫的上 你問題中的 合適 兩個字就是你的答案!舉例說,你心目中的她專肯定有一個大概的影屬響,或者說是你的幻想。那麼你就會有意無意的比較過多的去在意這類女孩子!你喜歡的其實就是最合適你的,因為沒有人願意跟自己討厭的人生活一輩子!你覺得可以為他付出的,而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