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心裡都有白月光女孩,你的心中有嗎

2022-06-06 13:40:17 字數 4716 閱讀 5277

1樓:科技遊戲人生

每個男生的心中都有一個白月光女孩,或許是自己的初戀,或許是自己現在的女朋友,這個位置是沒辦法代替的,他們不會忘了自己對這個姑娘的喜歡,在以後的感情中也會以此為模板進行復刻,是男生一生中比較重要的女孩。

2樓:摯愛翡冷翠

其實很多男生心裡面都會有一個白月光女孩的,至少我遇到的很多男生都有,當然我只是他們的朋友,所以我知道,但是不知道他們以後的女朋友會不會知道這是很正常的,我也是女生,但是我心中也有一個百雀羚男孩呢。

3樓:社會小袖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 我長這麼大,最討厭一種男生,就是,窩囊廢。

4樓:國色天香

這是你的偏激的看法,誰規定了男生心裡都有一個白月光的女孩啊,有的男人心裡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女孩子。我們很多同學男孩子就沒有這樣的女孩子,人家為什麼要有白月光女孩?人家有紅太陽女孩不更好嗎?

5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我當然心中也有我的白月光女孩,他是初戀,初戀的時候根本不懂愛情,但初戀的感覺是非常美好的,兩個人在一起每天都非常開心,畢業分配沒有分到一起,所以才分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男人心裡肯定都是有一個女神,我當雖然我們永遠都不可能在一起,也許永遠也都見不了面,但是我永遠都是忘不了他,因為他在我的心裡永遠都是完美的,永遠都是無可替代的,

7樓:簇幸薔嬌康粟

這些我只能說沒有,因為女生,但是女生其實也有一個白月光男生吧,男生的有些人認為白月光,只是第1次喜歡的人,也是認為是唐朝的女生,城市白月光,其實這種東西都沒有理想型的,只不過看你個人和有些人不管是前者或後者都會有其中都會有一個白月光吧,只不過他們不肯放下自己也不放下過去罷了。

8樓:賓琦

**乾淨

男人喜歡一個女生,先看臉,其次是身材和其他,擁有一張乾淨的臉很重要!

一個人的五官長的再精緻,**粗糙蠟黃,只會給人一種邋里邋遢的感覺,如果一個女孩五官很普通,卻**很好,白裡透紅,晶瑩剔透,會無形中讓人覺得很清純,很女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不僅僅是男生,很多女生心裡都有一個白月光的女孩,就是那種女生看了都很喜歡的小女生,一般都是白白淨淨的非常溫柔,性格很好,在我們的回憶裡會發光發熱的存在。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覺得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10樓:崑崙山下憶美人

我們青春時代難以忘記的女孩,

總會有一些讓我們無法忘懷的

特徵,比如她們的笑容,歌裡

寫過: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

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也有詞裡寫,回眸一笑百媚生。

11樓:潛思煙

肯定是都有的。男生心中都有一個自己非常理想的女孩兒。他會按照這個標準去尋找。在女生心裡,也有自己白馬王子的標準。也會在現實中去尋找。

12樓:茶不思想飯

並不是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白月光女孩,而是在他以前的生活中遇到了那麼個女孩,覺得他很完美很喜歡,但是在那個時候沒辦法在一起,所以說在之後都會一直想著那個女孩的好,但也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這麼樣一個女孩。

13樓:西宋元帥

每個人心目中都會有這樣一個女孩,她們單純善良,而且美麗大方,知書達禮。可是隨著時間的變化,以前的女孩逐漸成為別人的妻子,白月光也變得煙火氣十足,這就是歲月的洗禮,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每個男生的心裡都會有一個白月光,而且這個白月光是給他們留下遺憾,或者愛而不得的人,只有留下遺憾,還有愛而不得才能讓他們銘記於心,在心中記一輩子。希望這個能幫到你,感謝,望採納。

15樓:小來

我覺得也未必是每個男人的心目中都有一個白月光女孩兒吧,凡是這麼說的,那就是男人都有點兒心不甘。就是他始終都不是想要只擁有一個,所以當他擁有了一個物件的時候,就希望還有一個另外讓自己懷念的。行

16樓:桔的酸

有一個。緣分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很有可能會在你失去的時候才會明白。錯過啦,很有可能就再也回不去了。沒有可能性,那麼她也就只能作為一個白月光,活在我的心中。

17樓:謎熊解說

在我心中當然也有一個白月光女孩啊,那就是自己的女朋友很多人的生活中,都會遇見一個純潔善良的女生,把它當作自己的女神,這種情況,也是特別常見的,也會把它當作自己的追求物件。

18樓:使用者

很多男生心裡都有一個白月光女孩,但是白月光衝就是白月光,現在要一起過日子的,還是以後的那個,再說不用介意,男朋友心裡有白月光,畢竟你們兩個人好好過日子

19樓:鑫鑫知識圈

我相信每一個男生,心裡都會有一個白月光女孩就像人們常說的,初戀永遠是最美好的,曾經的微笑足夠他們記得一生!所以青春的白月光女孩都有一個共同特徵,那就是都擁有燦爛的微笑。

20樓:希冰潔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喜歡的人呀,只是可能現在還沒遇到而已,時間吧,過的很快,但是也能讓你碰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慢慢等待吧,總有一天那個人會出現的,只不過是時間的長短而已

是不是每個男生心裡都有一個放不下的白月光?

21樓:

並不是每個男生心裡都有一個放不下的白月光,這跟人的脾氣和性格有關,只是這種男生讓你遇到了。

22樓:fantasy離歌笑

不是所有的男生心裡都有一個放不下的白月光,如果一個男生心裡有放不下的白月光,只能說這個人特別的無能,因為她留不住以前的人還傷害現在的人,這種男人不值得。

23樓:昌碧菡

大部分是有的 白月光可望不可即 是因為得不到所以才會一直放不下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每個男生都有一個放不下的白月光,這個也是因人而異的,只是你遇上的那個男生,心裡有而已。

25樓:歷秋月

是不是每個男生心裡都有一個放不下的白月光?只要你遇上了那個男生,心裡有而已。這還是要因人而異的。

26樓:懿生

不管男生女生,總會有一個特別喜歡的人住在心裡,可能他(她)還沒有得到、或者正準備得到她(他)。也有可能再也得不到心裡的那個他(她)!慢慢的也就成了自己心中的結,放不下,卻再也得不到!

或許,一切都早已經成為過去,所以呢,還是尊重一下對方,不要再去給他(她)造成二次傷害,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生活!

27樓:公楣

可能不是每個男生吧!大多數都有吧!最難忘的是初戀吧!

28樓:隨風王子

曾經有人問:失戀後最難熬的是什麼時候?最讓我有共鳴的回答是:

晚上睡覺時和早晨起床時的那一瞬間。最難熬的可能並不是你和朋友一起喝酒,邊哭邊把自己灌醉,或是很長一段時間的情緒低落和不可抑制的想念。而恰恰是那一個個瞬間最難熬:

早上習慣性拿起手機卻發現沒有早安資訊的那一刻;看到好玩的東西想發給對方,卻想到我們再也不是那麼親密的時候;喝醉是很難受,吐也很難受,最難受的卻是吐到清醒、清醒的知道自己已經失去對方的那一瞬間。我也常常收到大家的私信,最常被問的就是:我失戀了,不知道該怎樣面對,我該怎麼辦……簡單心理認證諮詢師 孫平 曾經寫過給失戀者和身邊的人的三個建議,我將它整理出來,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第一個建議:安慰失戀者,守候而非指導 失戀是一個非常感性的過程,它並不屬於理性的範疇。失戀之後,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容易有一種體驗:

感覺自己心裡空了一塊,有一種失落感,一種很強烈的被掏空的失落感。很多的理性的建議或者指導,在這個時候特別是在失戀初期對於失戀者來說是很難見效的。如果你的朋友失戀了,不要指導ta說:

「找點事情讓自己忙起來就不會想那麼多了」。不要逼著ta立刻就去充實自己,去看書,去工作,去把自己的時間填滿。讓ta有些時間和自己相處,在我們的陪伴下和自己的失戀情緒相處。

你的存在本身,我們的存在本身守候在ta身旁,實際上會比你給出的具體的任何指導都有意義。第二個建議:允許自己有失戀後的各種「負面」情緒 失戀之後經常出現的兩種情緒,一種是巨大的悲傷,一種是憤怒,還有第三種有可能就無奈,一種混合型情緒。

對於這些負面情緒,我們應該允許它們存在。有些人失戀後,一兩個月甚至更長時間已經過去了,他們會苦惱於為什麼自己還待在這個情緒裡面?為什麼自己還走不出來……一般這時他們會選擇壓抑情緒、強裝開心,畢竟失戀之後一直走不出來有時被認為是件不那麼光彩的事,甚至會被身邊的朋友抱怨說:

「都分手那麼久了,你有完沒完啊

是不是每個男生心中都有個白月光? 10

29樓:黑翼大魔

男生心目中有沒有白月光,要看他過去談沒談過戀愛,或者有沒有暗戀過別人啊,有的男生可能經歷比較少一些,也許就沒有碰到合適的就沒有了,但是有的男生要不就太多錢,要不就是經驗經歷比較豐富,可能就會有。

30樓:子溪

首先,不是每個男生心裡都有白月光,只是有可能有一部分男生心裡會有一個比較深刻的戀愛物件而已。有白月光的男生可以追,但是如果盡力了也沒有成功取代他心裡的唯一,那就要及時放棄。

31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也許是。

但是過去的再美好,

也不抵眼前的更現實。

男生是非常現實的,

會珍惜眼前人,

關鍵是自己要放下,

不要讓自己糾結。

男生心裡的白月光真的無法替代嗎

我覺得你為什麼要替代別人呢?你要做他的白月光啊,對吧?讓他對你,眷戀不已,沒有辦法離開你不就行了嗎?沒有必要去和一個埋葬在他心裡邊的人去比較,你要做好你自己男人的口味,也是會改變的,但是內心裡潛意識裡面最深的記憶,你就不要去觸動他,每個人都有過去,對吧?你不可能把他的記憶抹掉一部分吧?是的,人的心理...

小說裡的哪位男主角是你心中的「白月光」

肖奈,我覺得每個女生心中都有個肖奈這種顏值高,有錢又體貼的學霸就是女生心目中男神了,也就是 白月光 但不是每個人都是貝微微,我又回到了現實了。巫哲的 飛來橫犬 裡的男主孫問渠。我太喜歡他的性格,善良慵懶風趣灑脫,即孩子氣又有成熟。總裁的替身前妻 葉非墨,看我暱稱就知道,真的很喜歡他,對女主溫暖好,有...

女孩請進你心中理想的男孩是怎麼樣的

我的要求比較高 甚至包括從頭髮到腳都是有要求的。脾氣性格,為人處事都有要求 頭髮要有劉海,帶無框眼鏡,嘴巴薄一點,手指要修長能一把抓住女孩的手,冬天的時候手要暖,衣服可以不新但是一定要整潔乾淨,男孩子白一點穿顏色淺一點的衣服會比較好。最重要的是身高,一定要高你喜歡的女孩大概十釐米,因為那時男女站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