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男生必備首飾都有哪些,男人常用的飾品有有哪幾種

2021-03-19 12:15:02 字數 5717 閱讀 198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生越來越講究,越來越注意自己的形象了,我覺得手錶作為裝飾自己的外表是很不錯的,簡單又時尚,是確實是每個男生必備的飾品,而且戴手錶的男生總給我一種感覺,就是他很注重時間,對待生活也比較認真,能給人增加不少的好感,像我男朋友也是很喜歡手錶的,他只要出門都會戴上,真的能給他的帥氣加分噢。

但是如果只有手錶又太單一,而且有男生的手比較粗比較黑,戴手錶不好看,那麼皮帶也是一個男生的必備手勢,男生穿褲子很多時候都會用到皮帶,如果能有一條好看的皮帶戴在腰部,會更能凸顯你的身材,修飾你的腰部,好的皮帶更能體現出你的品味和氣質,不需要太貴,到時候質感一定要好,太劣質讓人看起來會很不舒服。

男生的裝飾品還挺少的,不像女生全身上都是裝飾品,男生來來去去也就這幾樣,但是這幾樣小物件也是至關重要的,太花裡胡哨也不好,有個手錶,有條皮帶,再配雙好鞋,你也可以是男神。

2樓:愛美小同學

男生必備首飾首選應該就是手錶啦,因為不僅起到裝飾作用,而是很實用的。而且手錶能顯示男生的品味。很多商家也會為手錶做很多廣告,以吸引更多愛美男士。

還有就是腰帶,也是男生必備的。項鍊,戒指也是不錯的裝飾品。如果再多就會有點娘啦。

3樓:太陽來照花

男生和女生一樣,對於自身的一個衣著裝扮還是要有注意一些的,每個人的家庭條件不一樣,首飾適合自己的身份才是最重要的,而男生必備的首飾只有幾樣,手錶,腰帶,這些既可以應付生活需求,也可以提高自己的品味,所以我認為還是很有必要的。

4樓:葉梓葉青

談起珠寶首飾,人們便會聯想到風姿綽約的

女子,這是因為自古以來,珠寶首飾大都為女子佩戴。不過,隨著社會的發展,很多男生也開始選擇佩戴珠寶首飾,以此來彰顯自己的品位或時尚。男生首飾品牌並不是非選不可的,有些首飾品牌也有很多產品比較中性化,也是適合男生佩戴的。

5樓:一葉長青啦

我覺得男生必備的首飾就是手錶。因為男生基本上都是比較喜歡手錶的,其他的倒不是很在乎,當然了,手鍊和項鍊,有的男生也是比較喜歡的。但是對於那些鋼鐵直男來說,我們只有一個首飾,那就是手錶。

男孩子其實是不需要怎麼打扮的,只要保持整潔,那就算是化妝了。

6樓:閃開我快**了

男生可以佩戴的首飾有很多呀,比如像手錶就是一個成功男士身份的象徵。如果你比較年輕的話,可以佩戴一些掛飾。像歐美的朋克風會在自己的舌頭上和鼻子上掛環,當然這是比較另類的風格了,我認為正常男生佩戴一個手錶或者是指環的話都是沒有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市面上琳琅滿目地都是一些女性的首飾,男生的首飾還是比較少的,得男生的首飾,如果在一些正式場合來說,比較標配的就是一個皮帶和手錶,那麼其他的一些平常用的首飾,是看個人的喜好了,每個人喜好不同,有的人喜歡簡簡單單的,但是有的人喜歡帶子鏈子,手鍊等,必備的首飾還是看個人的喜好。

8樓:尖叫雞

我覺得男生必備的小首飾出鏡率最高的就是手錶了,還有一些男生會在手上戴一些運動手環,其他的還會有一些戒指,耳釘或者項鍊,我瞭解的小首飾也就是這些了,其他的還真的不知道了。不過我自己還是喜歡什麼都不戴,因為感覺這樣比較舒服。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印象當中,男生們出鏡率最高的首飾也就是手錶、戒指、項鍊之類的東西了。手錶基本上可以作為成功男人的一種標配了,彰顯一個男人的品味和修養。未婚男人帶戒指是為了裝飾好看,已婚男人帶戒指是為了婚姻的承諾。

還有一些年輕的男生們為了追求個性喜歡佩戴一些耳釘、手鍊之類的東西。

10樓:葷包包子

我覺得一般的男生所必備的裝飾品應該有手錶,皮帶,袖釦,錢包,領帶等這一類的東西。但是我覺得對於精緻的男生來講的話,我覺得裝飾品就會有很多很多。比如一些胸針,還有一般男生所具備的那些。

還有一些包包。還有耳釘,耳環,項鍊之類東西,我覺得他們應該都是具備的。

男人常用的飾品有有哪幾種

男士常見隨身飾品有哪些

11樓:不良嗜好°逿笇

一個有品味的現代男士,除了注重服裝的整體包裝外,也不會放棄對一些小飾品的仔細挑選。飾物能反映主人的審美眼光和文化素養,是男士風度、氣質的外延。請看下文介紹的常見男性飾品.

眼鏡作為飾品,眼鏡被稱為心靈之窗。如果您是一位教師,就應選擇色澤雅緻、款式大方的眼鏡,給人以博學、穩重的印象。如果您是白領,就不妨選擇一副質地上乘的眼鏡,以顯出儒雅氣度。

太陽鏡亦應是冷峻清高的都市男人的必選。    手帕

男式西裝左胸上端,有一個斜形袋口的插袋,即手巾袋。把一塊精緻的手帕,卷折出各種花型,斜插在袋口上,它將與領帶一道,令單調的西裝平添不少魅力。    領帶夾

領帶夾可以說是男人的專用飾物。最常見的使用方法是,將它佩帶在領帶下部;也可將它佩帶在西裝的脖領和襯衣的領尖上。但領帶夾一定要與膚色、西裝及襯衫相配。    戒指

戴戒指講究的是精巧和尊貴,如果所戴戒指過於粗碩,就難掩露富的市儈氣。男戒款式有海軍戒、方戒、字戒、鑽石戒等,尤其是精美名貴的鑽戒,很為商界男士所鍾愛。對於造型誇張、怪異的戒指,男士當慎重選擇,以免破壞自己的紳士形象。

在選配男士的隨身飾品時,除注重其裝飾作用外,還要強調實用性。在佩戴時,還要考慮整體的和諧。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戒指,手鍊,項鍊,領帶夾,袖釦,腰帶頭

男士首飾 品牌都有什麼

13樓:童年的伊甸園

ck police

14樓:彡妖嬈美

施華洛世奇、蒂芙尼、police、

15樓:生棠湯涆

馬克.華菲不錯~~裡面貌似有很經典的首飾~並且~你可以去看看hoz~那裡首飾不清楚~不過有款表相當牛x~適合你說的風格~

粗狂的嘛~我認為還是馬克.華菲~畢竟人家是為狂野族設計的嘛~

男人帶什麼首飾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個人喜好。首飾來說,符合自己的風格,別太過應該都可以。得看具體得是做什麼工作。像一些影視明星,首飾帶的也多。

像一些勞動者,你說帶多個首飾不大合適吧。頂多帶個項鍊就很不錯了。所以說,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只有自己喜歡的就好。

18樓:率風扇出風

手錶,就挺好的,男生用的比較多。

適合男士的配飾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男士的配飾有手錶,打火機,皮帶。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啊,腕帶啊,領結啊我覺得都是可以的啊。

21樓:規劃圖人工

有很多,比如手錶,眼睛,皮帶等都適合男士。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普遍就是皮帶和手錶,能夠體現出男士的特點。

23樓:神話放肆

眼鏡,手錶,皮帶都行吧,只要搭配好都行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是手錶,戴上手錶能展現出男士的氣質。

25樓:凌戩灬卩

首先是手錶,而後是皮帶,領帶等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領帶,墨鏡,胸針,袖釦。

27樓:別咬吸管

高科技的藍芽耳機又方便又時尚,再就是手錶

男生適合戴什麼首飾?

28樓:蘇堤舊事

男士首飾除了項鍊、手鍊、戒指、耳環、腳鏈這幾種主要類別之外,還有領帶夾、袖釦、腰帶扣等男士專屬的配件加入了男士首飾的家族中,成為男飾中特殊的組成部分。

一般來說,男性的項鍊、手鍊、戒指應是金或銀的,款式要粗重、有稜有角。項鍊墜和戒指上的圖案也應具有男性特點,如有龍、虎形象或「福」、「吉」等字樣。

男士佩戴的戒指比較厚重,戒面和戒圈直徑相對較大。男士戒指的款式雖然簡單,但設計總顯得另類而富有創意。簡單的圓環形男士戒指,由於戒面較寬,因此可以做出許多漂亮的造型來。

比如戒面上鑄上福、壽、吉祥、如意等字樣,寓含良好的祝福。而戒面上還可以雕刻上動物、名字等圖案,個性化十足,名字戒指還可以作為圖章隨身攜帶使用。

29樓:眼睛及新加坡

是啊,哪個大男人會戴一身的首飾阿

戴小的不起眼的吧

袖釦一類的

彰顯身份的

別因為戴錯了首飾

讓人覺得自己是小混混~

不戴最好,

男孩太注重外表了,

會讓我想起一句話,

什麼什麼其表,

什麼什麼其中,

當然不是說你,

其實男人在專心做一件事的時候最有魅力了,

聽有人說男人在工作的時候是最帥的時候,

在我看來,內在比外在來得重要。

30樓:

就戴個耳釘吧,不要太大太張揚的就行,戴項鍊顯的有點痞,而戴戒指不太適合年輕的小夥子,因為戒指的有它自身的特殊意義,而材質的不同意義也會有不同.

我就戴了一個耳釘,在公司辦公室工作,平時穿襯衫,反而同事說好看.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帶的 都有男士款的...我自己喜歡藏銀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戴最好,

男孩太注重外表了,

會讓我想起一句話,

什麼什麼其表,

什麼什麼其中,

當然不是說你,

其實男人在專心做一件事的時候最有魅力了,

聽有人說男人在工作的時候是最帥的時候,

在我看來,內在比外在來得重要。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喜歡男生戴酷酷的耳墜,最好是單耳戴~~感覺蠻瀟灑~~還有戒指能給男生的魅力增分不少哦~~~~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34樓:

我覺得男人帶手錶顯man吧~~~反正男的一戴特別有品位的手錶就覺得超喜歡~~

35樓:流行

這隻能看個人喜好了

只要不是太花看起來象男孩子就好~~否則人家會覺得你是gay~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如果是可愛型的,就不要戴那單調的,酷酷的.

如果是酷酷的,當然一定不要忘記戴耳環,還可以戴項鍊,戒指

有哪些適合男生戴的首飾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1.黑曜石黑曜石素有黑金剛武士之稱,極具避邪化煞的功效,天然黑曜石的能量強勁剛烈,可避邪、鎮宅,可消除病氣、濁氣、黴氣,帶給人健康、快樂、正常的人生,因此黑曜石能強力化解負能量,增進新的能量,增強生命力。

2.發晶發晶,因其內部有一根根金絲形似頭髮,故此得名。發晶是水晶中比較名貴品種的,具有極為強大的能量,象徵著一種尊貴和權勢,是旺財運的男人幸運石。

男士佩戴發晶飾品無論是發晶手鍊還是發晶吊墜都可以帶給人自信心、果斷力和足夠的勇氣去戰勝困難,亦可招財轉運,辟邪護身、逢凶化吉!

3.黃水晶黃色是財富的象徵,黃水晶溫潤的黃光,總能帶來和諧與寧靜,天然黃水晶能夠發出黃色的宇宙能量,被稱為財富之石。黃水晶屬理智體,主偏財運,可以帶來意外之財,能夠增強個人自信,也有助於心境情緒平緩,教人按部就班的實際做法。

你認為自己都有哪些好的學習方法 哪些方法對自己學習幫助最大

高效的學習,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 聽 的旁觀者,而是 聽 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 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

你認為男生是不是比女生更深情,男人跟女人哪個更深情

鬱悶中 才沒有呢,男生根本就不是一個深情的人,他們談戀愛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需求,而女生談戀愛是真的會付出感情的,所以根本不可能有男生比女生還深情。 熙熙 這個不是一定的,要看不同的人,我知道的大部分是女生比較深情,她們往往投入更深更多,有時候走不出來,要死要活的,比較感性。 c醬粉絲團 我個人認為男...

男生情商低有哪些表現,情商低的男人都有哪些表現

情商 emotional quotient 通常是指情緒商數,簡稱eq,主要是指人在情緒 意志 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其包括導商 lq 等。總的來講,人與人之間的情商並無明顯的先天差別,更多與後天的培養息息相關。以下4種看看自己是不是 對陌生的人畢恭畢敬 1.不善於溝通2.一張嘴就招人煩.道德規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