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女生其實我知道你心裡還是很好的

2021-03-12 15:48:29 字數 649 閱讀 6049

1樓:獲真保

發現了一個女生不被人接受的缺點。這是在婉轉的告知教誨。人不錯。

2樓:尾崎之您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的朋友也有很多感情上的問題,我並不瞭解你男朋友是怎樣的人,但大部分我朋友的男朋友都是不錯的人。從他們的問題中我看到一個共同之處,當兩個人後,感情也會發生一些微妙的變化,分手的機率就會更大。女生很容易擔心男朋友會不會得到了自己就不珍惜了,在這種心理的作怪下經常疑神疑鬼,誤會對方;也會懷疑女朋友這麼容易就給我了,會不會對別人也這樣,從而採取一些試探的行為,這反而更 容易因誤會而分手的。

所以,並不能說男方不好、不負責人。

你們畢竟是網上認識的,不是很瞭解。我的很多聊了2年以上的網友對我的個性和習慣的看法就和我現實中的朋友的看法完全不同,雖然我從來沒騙過他們。你們本來就在互相瞭解的階段,剛見過幾面你就把自己給他了,他會不會有猜疑呢?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好好談談,把你心理的不安都告訴他,然後好好的相處一段時間,如果他還是不珍惜你,那就讓他滾吧,這樣的人不值得你付出那麼多。

還有,我想提醒你,如果和他分手了,下次一定不要輕易把自己給哪個男人,人都是這樣,越容易得到的越不知道珍惜。

這些是我的看法,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女生說我以後都不打擾你了男生說對不起,其實我不忍心 是什麼意思

男生肯定有中意的人了 有時候女的說的是反話,男的其實很在乎的 男的想甩了這個女的。女生說我以後都不打擾你了 男生說對不起,其實我不忍心.是什麼意思 先說男生的,對不起,其實我不忍心 說明他真的不是有意去說了什麼或者做了什麼,讓他覺得愧疚 但也有例外,就是隻是說說而已,其實內心卻是另外一個意思。再說女...

女生問男生我在你心裡啥地位啊?男生說不知道。女生說應該也不是那麼重要的。男生回覆不會,至少我知道你

他的意思是他們只能是友情,不是愛情!當她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沒有男女感覺 男生問女生 你喜歡過我嗎 是什麼心裡說出來的?那就是他產生錯覺了,錯以為你對他有意思,其實好多男女在一起相處都把握不住度,有的慢慢朋友做多了就變成情人了!而男的一般根本不會把對方當朋友,他的接近都是為了把你據為己有!一個女生問一...

女生對男生說其實你挺聰明的是什麼意思

唉,偶爾一次的話,請不要想太多。如果她一天都講好幾遍,那麼她90 是愛上這男生了,還有10 是性格誤差 比如她是開朗的,對每個人都是這樣 如果你是學生,勸你好好學習。就是委婉的說你笨的意思吧 如果一個人跟你說,其實你還挺聰明的,是什麼意思?說你人笨,就是bai標榜自己du聰明唄。現在有的人真zhi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