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裡的哪位男主角是你心中的「白月光」

2022-01-11 21:50:15 字數 3246 閱讀 9821

1樓:黎小小雯

肖奈,我覺得每個女生心中都有個肖奈這種顏值高,有錢又體貼的學霸就是女生心目中男神了,也就是「白月光」。但不是每個人都是貝微微,我又回到了現實了。

2樓:幹小容

巫哲的《飛來橫犬》裡的男主孫問渠。我太喜歡他的性格,善良慵懶風趣灑脫,即孩子氣又有成熟。

3樓:愛葉非墨

《總裁的替身前妻》葉非墨,看我暱稱就知道,真的很喜歡他,對女主溫暖好,有情深。

愛了他七年了,一直沒有忘懷,既然後來遇到了別人,但是我還是依然愛他。

雖然他不是現實中的人,但是沒關係,他至少存在的,只是形式不同。

4樓:小皓粉絲團

歐辰,他是個陽光交集著憂鬱、冷酷又不失溫柔、冰冷中夾雜著一縷炙熱的男孩兒。

5樓:葉清襲

啊啊啊當然是《一生一世笑紅塵》的君臨淵啊啊啊,雖然君美人不是男主,但是南宮錦能被這樣溫柔的他愛著,嫉妒死我了(手動黑臉)

6樓:手機使用者

郭靖是金庸**人物中影響最大的一個,為人所稱道的是「俠之大者,為國為民」,他數十年來苦守襄陽,保境安民,如此任俠。

7樓:匿名使用者

《半吟》裡的厲騰,一名值得敬佩的軍人,一個有責任心的好丈夫,我覺得他真正詮釋了什麼是鐵漢柔情。❤

8樓:熙語

《十年一品溫如言》裡的言希,「我心中有座銅雀臺,裡面鎖著我的言小喬,我的未亡人」,啊啊啊

9樓:影子

《一醉經年》何故,性格固執,為人木訥,不善言談。但是溫柔又謙和,親吻人的時候會捧起他的臉,禁慾系,做事嚴謹認真,專一長情,給人安全感。

10樓:手機使用者

《愛如繁星》舒熠,超可愛的總裁舒熠,其實就是個理工男技術宅,有點呆有點慢,但是愛的很誠懇。

11樓:常偲

《瀝川往事》王瀝川,性格溫文爾雅,有學識,有教養,是一個紳士,在感情上對小秋深情,尊重,總之,是個極好的男子。

12樓:糾結中

卓紹華和褚航兩個人細水長流慢慢相愛,卓紹華比褚航大,包容,穩重,有責任心,我看書的時候覺得卓紹華簡直是婚姻物件的典範啊。

13樓:池魚

《暗黑系暖婚》裡的時瑾,他是我永遠都得不到的白月光,因為他只屬於姜九笙。

14樓:匿名使用者

陸小鳳。是語文課上讀到「身無綵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都會非常開心的那種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錦衣雪華玉顏色,回眸一笑天下傾,必須容景啊

16樓:達

柴雞蛋的《勢不可擋》裡的小攻袁縱,太太太太野性了,一下子就戳中了我的少女心!如果現實裡真的被我碰到了這樣的人,絕對會拼了命的去追!

17樓:張起靈永遠快樂

紈絝世子妃裡的夜輕染,染盡天下色,不及一人歌。 十年一品溫如言裡的言希,得成比目何辭死,只羨溫言不羨仙。 魔道里的薛洋,十惡不赦薛成美,清風明月曉星塵。

偽渣裡的賀朝,一起去啊,更遠的地方。 最愛你的那十年裡的賀知書 她的小梨渦裡的謝辭,一中亂不亂,辭哥說了算。

18樓:臺春秋

《琉璃美人煞》裡的司鳳。驕傲敏感,聰穎自矜,自律自持。外冷內熱。但當他愛上玄機的時候,就變成了和你我一樣的凡人,懊惱害羞,卻不奮不顧身。

求快穿**,就是女主穿越成男主心中的白月光,這種型別的!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快穿之男主總想找初戀,初戀女神白月光,白月光戲精日常,白月光死了又活,如何做一朵美膩的白蓮。最後一個不太算白月光文,但因個人喜歡所以就推薦下!

20樓:宛宛

穿越之我是男主白月光

21樓:碧玉梧桐落

白月光系統,快穿美人白月光看過這兩個

一部晉江快穿文,女主穿成每個世界男主心中的白月光。在第一個世界中,女主是千古一帝的表妹。求**名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綜表妹不炮灰,吳三桂女兒阿哥都是她生的二兒子重生的胤禛

求系統快穿文,女主穿成男主心中的白月光,求書名

23樓:圍觀一生去

《小四,向著渣男進攻》作者:一隻蟲文案:一個心機深沉,冷血無情的女人一個將各種『裝』詮釋得很徹底的女人一個集綠茶婊,偽白蓮,黑心肝等諸多女主女配特質於一身的女人在某年某月某天,被原配復仇101號給俘虜瞭然後,發生了一系列的狗血,天雷,烏雲罩定的事情。

一句話文案1:這是n場小四必須從小三手中奪走渣男的戰役。一句話文案2:

小四,去吧,替 『天』行道!

24樓:魅口

穿成虐哭大佬們的白月光

25樓:董心

《穿成男主白月光[快穿]》

26樓:匿名使用者

快穿匚教你如何做一朵美月貳的白蓮花],初戀女神白月光,快穿之男主總想找初戀,白月光死了又活,白月光她連死都美,黑化吧!前女友!

27樓:莫離優娜

[快穿]作一片合格的白月光

28樓:匿名使用者

白月光她連死都美,超好看的~\(≧▽≦)/~

有一本快穿**,是女主穿越到各種世界做男主(前)未婚妻或者心裡的硃砂痣(白月光)

29樓:月影玲瓏

白月光系統

黑化吧,前女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快穿之傳說中的硃砂痣

有一本言情**,記憶中是現代文,女主認為前任是心中白月光忘不掉,後來遇到男主在ktv唱了一首白月光 25

31樓:不哭泣的天

有很多**都比較符合你說的,比如《一吻成災 拒嫁天王老公》

32樓:__歐陽雪

我也想找 你找到了嗎

男主角是日本人的小說,男主角是日本人的小說

是 庸俗戀愛 吧!作者幻影麗 0 0 傳說中的 男主是日本人的 浣花洗劍錄 是1964年真善美出版社出版出版的武俠 作者是古龍。主要講述一名東瀛劍客 實為旅日華僑 前往中原尋訪挑戰,打遍天下無敵手,最後一死以求得武道真諦的故事。求一個 的名字,男主是日本人 5 女校先生 有史以來最為神祕的北美第一殺...

求男主角是明星的小說,推薦幾本男主角是明星的小說

輕易放火 若得易文澤,必金屋藏嬌之。作為他十幾年的資深粉,佳禾奉之為寶典,卻未料最後被金屋藏嬌的.是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滄海桑田。然後,一定會有人伸出手,陪你一路走到幸福。已發,男主是明星,希望喜歡,滿意請採納 推薦幾本男主角是明星的 真服了。大家回答問題怎麼都不看作者的問題呢。你說的幾本我都看過...

求男主角是妖怪的小說

我就是妖怪 雖然不是穿越,只是前世今生的,但還是推薦下,支援大大張小花 我是一個妖怪,我是一個可以讓時間停止的妖怪,我是一個可以讓時間停止甚至倒退的妖怪。這些都沒什麼,我的身份遠不止這麼神祕。我甚至想,那才是人 妖 生中最值得玩味和感慨的 我是一個人類社會的居委 妖怪學院 雷成在被殺掉後變成殭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