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juana海運空運多少

2022-06-06 14:00:17 字數 1591 閱讀 877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多少貨量,重量 體積

做國內**海運的什麼公司比較好?

2樓:雞腿蛋糕

我也是做內貿的,難道是同行?內貿海運的話我一直和禹航有合作,服務也很好。020-22921215,這是**,請採納

3樓:

內貿船公司國字號的就兩家

中海和中遠

如果貨量多的話,可以直接找這兩家船公司要協議**-------------

其他的貨代公司,在當地找大點的就可以了,現在市場競爭激烈,服務和海運費都是放在首位,只要公司做的時間長,一般服務都沒問題。

每年80%的國際**都是通過海運完成,這說明什麼

4樓:暗淡深藍

1 海運是國際**的主流。

2 海運有著其他**方式所不具備的優勢。

3 海運業受國際**的影響較大,有一定依賴性和相關性。同時,國際**的成交**以及**術語的選定受到航運**的影響。

4 國際**具有距離長和**量大的特點。

5 海運業造船業將長期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運輸方式,**,方便程度,等因素對比之下,海運是首選~

我發票上寫的**術語是fob(海運費到付),但是提單上顯示的是海運費預付(cfr)

6樓:福海貨運

既然你做的是fob、 說明你客戶有指定貨代、這些讓你指定貨代去弄、不用你操心

只做國外清關與海運是什麼**條款

7樓:沉默四季言

exw**條款進口商需要負責國外上門提貨,國外清關,海運,國內清關;

fob**條款進口商需要負責海運及國內清關;

而cif**條款進口商只需要負責國內清關。

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條款?如果有空海運進出口需求,可以看下特普沃德的

商業** 5

8樓:匿名使用者

去qq群,尋找 貨運,貨代群,可以給你完美的答覆

還有就是在**上索引,都有現成的

9樓:夏道萌

國際**公司是專門從事國際**進出口的公司,享有自營進出口權,能夠得到出口退稅的政策支援。說白了國際**公司就是國際**的一個媒介。

出口貨物退(免,export rebates)稅,簡稱出口退稅,其基本含義是指對出口貨物退還其在國內生產和流通環節實際繳納的產品稅、增值稅、營業稅和特別消費稅。出口貨物退稅制度,是一個國家稅收的重要組成部分。出口退稅主要是通過退還出口貨物的國內已納稅款來平衡國內產品的稅收負擔,使本國產品以不含稅成本進入國際市場,與國外產品在同等條件下進行競爭,從而增強競爭能力,擴大出口創匯。

你們的貨是通過國際**公司出口到全世界其他國家的,出口時需要進行核銷、報關、**進出口等動作。其資金結算又是通過美元、歐元等國際主流貨幣結算,期間還涉及到貨幣兌換、進出口退稅等問題,需要專業的進出口**公司來處理。

希望能幫到你。

希望採納

空運跟海運有哪些方面不同 空運操作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操作上,空運bai 到港時間很du快,所以需要操作zhi在檔案上特別注意 dao。隨機版檔案提前確認好權,並且根據目的港的不同要求做不同的檔案,比如歐洲packing list,invoice的copy就可以清關,但是在沙特必須都要正本隨機,而且要pl invoice貿促會的認證,及產地證的正本,全...

海運和空運鋰電池都要做UN383測試嗎

具體看船東要求還有航司的要求,通常來講接這種敏感貨承運人,一般都會要求提供msds 貨物運輸條件鑑定書 分海運 空運 un38.3,危包證,等這些資料,具體看情況,有的什麼都不需要也可以操作,從香港出貨,有的是套一套資料給你,有的是給你做一套資料出來,有的直接衝貨,換品名出。專業的事情找專業的人去做...

空運小狗需要多少錢呢,空運狗狗多少錢一公斤

金毛犬 詳情介紹 在不得已的時候,我們可能要讓狗狗坐一次飛機,那麼主人們最關注的問題就是,狗狗空運要花多少錢?一般情況下,在國內空運狗狗,5kg以內大約需要花費300元,超過5kg另外計算。不過不同的公司,其 也有不同,為了少花冤枉錢,主人們在空運狗狗前一定要問好詳細的收費標準。在詢問好 後,你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