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嚴重便祕,有關便祕問題

2022-06-06 09:35:45 字數 2199 閱讀 4106

1樓:番茄公主拉拉

這是我自己總結的方法哦,因為以前我也是便祕,然後還很疼。這些方法還是很有效的!而且天然健康,也不費錢!你可以試試看管不管用!

如果你要通便的話,建議你試試用白水煮玉米來吃,通便效果很好!因為都是粗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增加排便量;

或者把生韭菜洗乾淨,然後切成小段兒,加些鹽和香油拌勻,生吃。通便效果也很好!

還***每天喝250克酸奶或是西梅汁,酸奶你堅持喝下去的話,保證你都不會便祕!而西梅汁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對便祕有很好的**作用,還可以抗衰老!

然後就是適量運動。例如慢走,爬樓梯,跑步等等。

每天早上都去wc蹲一蹲。

2樓:

看來你們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了,不知你們用過安利的果蔬纖維嚼片沒有。如沒有就不妨試試。開始吃時量要大,並大量喝水,但願你們能柳暗花明又一村。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很多辦法都沒用的話那就試試這個辦法吧(此法在醫院裡也,不極端。但他們要收錢的啊,呵呵!),就是灌腸**。

方法如下:先取一碗溫開水(可在溫水中加入蜂蜜效果更佳,但一般用不上,白開水就夠了),然後取一支開塞露空殼,自己灌腸(用開塞露空殼在碗裡吸好水,然後灌進直腸),水量和溫度自己覺得合適就可以了,溫水會促進腸道蠕動,水呢會起到潤滑的作用。灌腸時注意憋著別讓水流出來。

灌完再醞釀一會,時間應該看便祕程度而定,我一般情況下灌完就去拉了,很舒服,很徹底。這種方法還能防痔瘡,嘿嘿,一舉兩得。另外對於長期便祕的人我建議吃素,因為肉食在腸道了時間長了會被微生物分解產生毒素,會影響健康。

4樓:買卿雲

最好醫院檢查清楚,也許是腸子有問題呢?亂吃瀉藥不太好。 多吃一點粗糧,水果,早上喝一杯蜂蜜加開水。試喝一下腸清茶看看有沒有效果。

5樓:

要對症才有效果的,不然,沒用的

有關便祕問題

6樓:小倩愛媽媽

蜂蜜 香蕉 水果 蔬菜 還有和腦白金大便似乎也順暢了 我媽喝過後的感覺

7樓:魅力小糖

你很孝順哦! 喝一些靈芝粉就會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多運動

吃點粗糧

9樓:養生一點

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大黃茶,適當的飲用,能夠增強腸胃的蠕動,起到潤腸通便的功效,非常適合便祕的人士飲用。

有關便祕......

10樓:阿亮體重管理

很多**的人都會便祕,網上也有很多緩解便祕的方法,但是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導致便祕的原因,主動避免永遠比事後解決更容易、更健康,也少了很多痛苦,以下就是我總結的10個常見的便祕原因

11樓:真彩兒

避免過食煎炒、酒類、辛辣等食物,亦不可過食寒涼生冷食物,宜多食粗糧蔬菜,多飲水等。 生活起居方面應避免久坐少動,宜多活動,以利流通氣血。 養成定時上廁的習慣。

有關便祕急!!!!!!!!!!!

有關於便祕

12樓:阿亮體重管理

很多**的人都會便祕,網上也有很多緩解便祕的方法,但是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導致便祕的原因,主動避免永遠比事後解決更容易、更健康,也少了很多痛苦,以下就是我總結的10個常見的便祕原因

13樓:鯨娛文化

便祕症狀主要是指排便頻率減少,一週內大便次數少於2-3次,或者2-3天才大便1次,糞便量少且乾結時稱為便祕,一上火身體就會很容易產生便祕症狀,所以平時飲食要注重降火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個建議很好用:

1、適度運動,增強體質

2、每天1-2根香蕉,潤腸通便

3、多飲水。

4、少坐。

5、不憋便,有便意就解決。

這主要需要調理,用藥治標不治本。堅持一段時間就會好轉了。

15樓:姐姐老大

你需要多吃番薯,就是俗稱的地瓜。這個北京臺養生堂節目專門介紹過,因為不是大夫,所以不敢隨便介紹什麼藥物。據說藥物可以產生依賴,你這麼年輕最好不要依賴藥物,還是多從飲食調理比較好。

早上出去跑步鍛鍊效果也很好。請你經常看看北京臺的養生堂節目。望採納,謝謝!

長痘痘跟便祕有關聯嗎,便祕和臉上長痘痘有關嗎?

便祕由於體內毒素的堆積,有可能引起痘痘的產生。但是長痘痘的原因很多,長痘痘不一定就是便祕引起的,也不一定引起便祕。痘痘產生的原因 水土不服。環境的變遷會使得 不適應或者膚質暫時改變,特別是到溫度溼度高的地方,油脂分泌會增多,容易產主痘痘。卸妝沒卸乾淨而造成毛孔堵塞所引起的。便祕。便祕問題通常都會導致...

便秘會不會長痘痘,便秘和臉上長痘痘有關嗎?

會的。因為便秘,導致內分泌失調。就易長痘痘。一般是長在額頭。因個人體質而定。會,而且還會形成口臭,臉上長雀斑。如果老便秘身體裡就有毒素肯定在臉上就表現出來,要麼長痘痘,要麼 暗沉有色斑,注意飲食多運動。會,長期便秘不久會讓 粗糙,還會影響身體健康。便秘的原因有很多,有的人是習慣性便秘,這個和內分泌有...

便祕嚴重,應該怎麼辦,嚴重便祕怎麼辦

便祕時一種非常常見的現象,多發於小兒 老人,女性朋友中患便祕的概率也很高。中醫認為,便祕時百病之首。初期的便祕症狀不是很嚴重,身體不會有太多的不適之感,於是很多患者對其聽之任之,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嚴重的便祕。開塞露 便祕的最初效果是很好的,以致很多便祕患者都不假思索的選擇開塞露甚至濫用開塞露。開塞露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