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腿抽筋吃什麼好?小腿抽筋是缺鈣的症狀嗎

2022-06-04 08:15:16 字數 735 閱讀 8680

1樓:楊永芬肥培

一般情況小腿抽筋是缺鈣了,吃鈣片或者液體鈣唄,溶液也行,比較好吸收,但是含量比較小。一般補鈣還要吃vd,促進鈣的吸收,不過有些鈣裡就含vd,就不用特意就買了,買鈣的時候注意看下就行了!另外說什麼骨頭湯補鈣那都是扯淡,補不了的,雞蛋皮有鈣,也不容易吸收,還有蝦皮,牛奶都含,看你想怎麼補啦!

2樓:節煙度媚

缺鈣的症狀有很多了,像抽筋啊,骨質疏鬆啊,關節痛等等,鈣其實差不多每個人都會缺的,補鈣對身體沒有什麼壞處。像你正在長身體,小腿抽筋多少缺鈣引起的,買點鈣片吃段時間就自然會好了。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情況,後來就補鈣好的。

不過選鈣片的時候要細心點,像鈣之緣片16年的老產品就很可靠,關鍵是我用了之後效果吸收好,現在我一直在用著,個人感覺挺好的

3樓:宛蝶仍冬

小腿抽筋的大部分原因是缺鈣引起,因為血鈣的低下就容易致使肌肉興奮性增加,而產生抽筋的現象。建議你買瓶鈣之緣回來,補補鈣。鈣是一種微量元素。

可能都很多人都認為平常喝牛奶吃排骨、蝦米就不缺了。其實這些看法都是錯誤的,隨著年齡的逐漸的增長,人體內的鈣元素儲存能力也在悄然下降。因此鈣之緣針對這一人體常識而複合維生素d的碳酸鈣,鈣量高易於吸收,並且微微元素微微補充,讓你補的更放心。

更貼心的是,鈣之緣的成分中,碳酸鈣是超細化的,讓你腸胃在吸收時消耗的胃酸差不多可以忽略不計,不至於導致腸胃不適。這些都是通過國食認證做不了假的。

所以儘快買鈣之緣補補吧,自己的身體最重要。

17歲小腿抽筋是缺鈣嗎,我的小腿抽筋是缺鈣嗎?

難得的一次不是阿,喝牛奶能增強體質,但是不一定能長高 1.缺鈣的表現 2,肝脾有溼寒,戒吃冷飲 辛辣之物,吃點健脾丸。應該不是吧 可能是和你最近太勞累了有關係 你最近有沒有長時間的劇烈運動啊 多吃點蔬菜 補充一下維生素 可能會好一些 一般腿抽筋大多都是缺鈣的表現,補點鈣試試 造成腳抽筋的主要原因有 ...

小腿抽筋是怎樣的體會?

疼,晚上睡覺人還在夢裡,一蹬腿瞬間 抽筋的一下,人就醒了,然後就疼,疼得人冒冷汗,而且直到現在了我還沒有正確處理的辦法,往往都是疼到人都無力了才罷休。小腿抽筋就是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感覺整個腿都要斷了。有的時候甚至生不如死。小腿突然用不讓力氣,感覺小腿不存在一樣,令人難受,不能走路,小腿非常無力,輕...

為什麼青少年半夜小腿抽筋,青少年腿抽筋是什麼原因

為什麼很多人都會半夜小腿抽筋?是出了什麼毛病?原來是這樣!您好,腿部抽筋考慮可能是缺鈣導致的抽筋,或是一種腿部腓腸肌的痙攣導致,建議平時不要過度勞累,注意適當休息,建議平時多補充鈣劑,多進食含鈣高的食物,平時需要注意多晒太陽,注意區域性保暖。注意平時調整坐姿睡姿,以免導致神經血管受壓導致血液迴圈不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