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謂語謂語動詞的問題,一個關於英語謂語 謂語動詞的問題

2022-05-29 17:00:17 字數 3045 閱讀 3662

1樓:小幽

are selling don't know是謂語

cattle和the youth 都是表示一個集合,所以用複數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啊!!樓上的各位說的也很清楚了!這些東西應該初中就要弄會的

3樓:婷

不一樣。

are selling don't know

英文句子中主語中的謂語動詞有幾個

4樓:海梓維宗煙

分析:一個句子可以有兩個甚至更多謂語動詞,多個謂語動詞通常是並列關係,如he

always

sings

anddances:sing和dance兩個都是主語he的謂語動詞,為並列關係.

5樓:巫馬誠從胭

一個沒有連詞的句子裡面必須只有一個謂語動詞。其他動詞必須是非謂語形式。

所以你提的這個問題,有點「問題」呵呵:thereis的is

或者there

are的are就是謂語動詞,其後的所有動詞,只要是一個沒有連詞的句子裡面的,必須全部是非謂語形式。

there

aretwo

inferences

……from

thepassage.

沒有連詞,所以空白處必須是非謂語形式。

可以填got(過去分詞)或者obtained(也是過去分詞)。

there

be+主語+謂語?這個不存在。be已經是謂語了,後面沒有連詞,就不能這麼接謂語。

英語謂語動詞的幾種分類?

6樓:匿名使用者

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及物動詞可以直接加賓語,不及物動詞不能,可以記幾個典型的句子,記多了也沒用

有關於英語的謂語問題

7樓:白雪洛

所謂謂語,通俗的講就是動詞。英文中時態就在這裡表現。

所謂時態,時間+狀態。要想別人陳述某一件事,漢語中必須有時間地點人物事件。時間有了,狀態包含在事件裡面。諸如正在、已經、一直、剛剛、等詞語。

英語中首先需要時間,過去時,現在時,將來時。狀態有一般,進行,完成。從時間 和 狀態裡面個選一個表達時態 很簡單的。

怎麼區分一個英語句中的謂語動詞和非謂語動詞

8樓:北極企鵝

非謂語抄

動詞通俗的說就是襲 不能作謂語的動詞變形

bai。如果你要du區分謂

語動詞和非謂zhi語動詞,你dao首先要區分句子成分。找出句子的主謂結構之後,剩下的動詞形式為非謂語動詞。給你舉個例子吧:

1.he walked in the street,singing.

2.the boy cried,kicked by the girl.

第一句中,謂語動詞為walked,非謂語動詞為singing。當然這裡非謂語動詞做了伴隨狀語。

第二句中,謂語動詞為cried,非謂語動詞為kicked。這裡非謂語動詞做了原因狀語。

很明顯,兩個句子中非謂語動詞都做了句子的除了謂語之外的其他成分。非謂語動詞除了不能做謂語,句子的其他成分基本都可以充當。形式一般是現在分詞或動名詞,不定時,過去分詞等。

如有不明白之處,可以問我的,呵呵。希望你能明白。

9樓:匿名使用者

非謂語動詞 和謂語動詞 最好區分的 是

非謂語動詞 不是分詞形式 就是 不定式= =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謂語to do

done

doing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不會……………………………………………………………………………………………………

英語中謂語部分和謂語動詞的區別?

12樓:洪小火

原問題:英語中謂語部分和謂語動詞的區別?書上說句子由主語部分和謂語部分構成(謂語和謂語動詞專指動詞部分(包括動詞短語))。

eg. professor ward teaches english to university students. professor ward是主語部分,teaches english to university students是謂語部分,有點不解!

根據句子成分,professor ward 作主語,teaches作謂語,english做賓語,to university students做狀語,為什麼teaches english to university students會是謂語部分?是怎麼定義的啊?

難道一個句子除開主語都是謂語部分?那謂語部分和謂語動詞有什麼區別?(不是解釋謂語動詞和非謂語動詞哈)

提問者:msk417

回答:英語主要有六大成分:主,謂,賓,定,狀,補。也有的語法學家認為還有:表語,同位語,獨立成分。但是不論有幾種劃分方法,也沒有「謂語部分」這種說法。

例如:professor wang teaches us english in the university.

professor wang 主語;

teaches 謂語;

us (間接)賓語

english (直接)賓語

in the university(地點)狀語.

你好, msk417!滿意嗎?如果不滿意可以追問。滿意的話就頂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是截然不同的概念,謂語是句中不可缺少的成分,表示「做」,一般由謂語動詞或從句充當。謂語動詞只表示詞的性質,就跟名詞,情態動詞等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以上諸多回答,感覺根本就沒有回答出來。這是我在網上常見到的、可以說令人哭笑不得的回答。我也見過謂語部分的說法,我也沒有搞清,我欽佩你的學習嚴謹態度。

你現在搞清了嗎?可以讓我們大家分享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謂語部分包括謂語動詞,謂語部分是模糊的說法

英語非謂語動詞問題,英語問題 非謂語動詞

過去分詞作狀語就表示被動或完成,不需要在加其他說明。希望可以幫到你。英語非謂語動詞問題 這個是祈使句,選原型。and連詞表示並列,前後句子的時態要一致才行,後一句的時態是一般將來時,因此前一句用一般現在時。重點是分析語境,得出這是祈使句。過去分詞作狀語就表示被動或完成,不需要在加其他說明。希望可以幫...

高一英語非謂語動詞,高中英語非謂語動詞的用法

你實在不理解的話,我們老師都是這麼教的,前面句子的成分齊全 主謂賓等 後面再接個動詞,肯定不能 原形 要打架的 那麼看主語與這個動詞的關係,主動 v ing,被動用done,這種方法在除一些主動表被動的特例之外一般都適用。這句話中意思是 我將會花費時間 被 鎖在你的房間裡等待那個賊的到來。i ll ...

英語中謂語問題,英語中謂語單複數的問題

a room full of candidates 是帶有後置定語的名詞短語,意思是 一個滿是投考者的房間 中的結構如下 核心名詞 a room 單數名詞 後置定語 full of candidates 形容詞短語,相當於定語從句 which is full of candidates 的省略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