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個關於說英語的很奇怪的問題

2023-05-08 05:55:06 字數 5960 閱讀 9803

1樓:蛀牙壞壞

這是為了語境的和諧。

本來是英語,卻突然出現中文的發音,會顯得突兀的,不信你試試。

這與out沒有啥關係的啦,只是一個語言習慣,習慣就好。

外國人說中文也同樣如此,他們不會把中文說成英語的發音把,即使有,那也是他們的漢語水平還不夠造成的。

所以不必為此困擾,just do in rome as rome does.

2樓:雙贏兼贏

因為英語音調只有二聲和四聲 所以你發出一聲和三聲 他們不好發音 因為你說的是英語 所以就按英語發音了 地道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過這方面的磁帶或相應的錄音嗎?朗讀英文時遇到相關的中文,肯定會隨語境讀成英語式的發音。看看電視上,或老外講中國話也會這樣。

只是翻譯成漢語時會按照中文習慣。你想啊,好好的在讀英語,突然冒出個地道的漢語詞語,然後再是英語,聽起來語感好嗎?是你想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的過程就是模仿與培養語感的過程,可能剛開始學外國人的腔調會覺得很怪,漸漸就會好的,學英語最重要的就是模仿說話語氣語調。這個問題其實也是中國學生的普遍問題,要把自己融入說英語的氛圍當中來,用外國人都思維來交流。

有英語的問題

5樓:

摘要。是的,親。學英語語法結構很重要,單詞背誦也是非常重要的。

老師您好!請問she piled the books on the table.的中文意思是她把書堆在桌子上。

可piled的意思是有細毛的而book on是與什麼相關的,這怎麼翻譯是這個意思呢。

親,book on不是一起的,應該是on the table意思在桌子上。

好的,謝謝老師!請問老師那piled的意思也對不上,是piled the book是一個片語嗎?

他是一個動詞,不是片語。

親,she是主語,piled是謂語動詞。意思是堆積這句話是主謂賓結構。

好的,謝謝老師!

親,聽懂了吧,如果有不會的還可以問我,數學,語文,英語,都可以,記得贊加關注奧

我明白了,難怪有時自己的翻譯對不上,原來還有這麼多語法結構。

是的,親。學英語語法結構很重要,單詞背誦也是非常重要的。

明白,謝謝老師!

你現在小學嗎,首先打好基礎,到初中,高中就學起來簡單了,不然到初高中學起來就會費勁

一些英語問題

6樓:單語絲閔運

我看這麼都不對啊!你意思是他是工作!!!應該是hemaybe

maybeheis

working!

thesebooks

needtobuy.需要買的要去做的一件事,所以是todo...

最後一句對的!

7樓:塞飛雨亢友

他也許在工作,表示工作正在進行中。

hemaybeworking.

maybe,heis

working.

perhaps是副詞,不必用逗號隔開,perhapsheisworking

need是情態動詞,可以用主動表被動,即need加動詞-ing故these

booksneed

buying.是對的。

need當實義動詞時跟一般動詞用法相同,後跟不定式heneeds

tobuythese

books.也是對的。

8樓:費莫雁蓉虞融

這個詞為情態動詞,he雖為第三人稱,但因may,work後就不用s.

9樓:蒯鴻博華金

mayatwork.

maybeheis

working這句要用現在進行時,at

work是正在工作的意思。

hemayworks有兩個錯誤:1may後面要接動詞原形,2這句的意思是他可能可以工作。

maybe,he

iswork.和perhaps,he

iswork.都有一個問題,就是要用be

booksareneeded

tobuy.這句要用被動語態,書不能自己去買自己3.對了。

10樓:欒凌春敖星

hemay

works.不對。應該是。

hemaybeworking.

may是情態動詞後面跟動詞原形。works明顯不對。而你填work的話意思就錯了。you

maywork.的意思是"你可以工作了",是表示一種允諾的語氣。而may

bedoing是可能在做某事。

maybe,he

iswork.不對。應該是maybe

heisworking.

be動詞後跟現在分詞。

perhaps

heiswork

不對,應該是。

perhaps

heisworking,錯誤原因同上。

這些書需要買。

thesebooks

needbuying.正確。=these

booksneed

tobebought.

他需要買這些書。

heneeds

tobuythese

books.正確。

11樓:任珠雨奕鹹

is和work

都是謂語啦,不對啊,應該是he

maybeworking

不對,書與買是動賓關係,要用被動啊。

thesebooks

needbebought.

這句正確,他需要買這些書。

heneeds

tobuythese

books

一些英語問題

一些英語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①some tv programs help children to understand the news,the people and places in other countries.

這樣理解some tv programs help children to understand 【the news,the people and places】 in other countries. 瞭解的是其他國家的新聞,人物和地點。

but some programs are bad for children,so parents sometimes should help them to find other 【interesting and useful 】things to do.

但是一些節目對孩子是不好的,所以父母有時應該幫助他們找到其他的【有趣又有用】的事情做。

which do you like best?還是which do you like the best?為什麼?

因為best沒有修飾名詞,所以best前沒必要加the.

如:which sport do you like the best?

you can buy clothes the most cheaply there.

意譯 :你能買到最便宜的衣服,別太鑽牛角尖。

13樓:友人說

一些電視節目幫助學生了解其他國家的新聞,人物和地點。

但是一些節目對孩子是不好的,所以父母有時應該幫助他們找到其他的有趣的節目看或有趣的事情做。

which do you like best。 這裡的最高階前面不用加定冠詞。

這句話我覺得語法是有問題的,它是一個省略了that 的定語從句,應該用cheap

14樓:知識is力量

題目1:一些電視節目幫助學生了解其他國家的新聞,人物和地點。

題目2:和 或 兩種說法都對。

題目3: 兩種說法都對。沒有明顯的比較範圍時,副詞前的the可以省略。

題目4:這樣翻譯更好:你能以最低的**買到衣服。你那樣翻譯很彆扭,不符合中文習慣。

15樓:網友

news , people, places 三者是並列的。 瞭解時事(未必是其他國家啊),和其他的國家的風土人情。從你給的翻譯選擇來看兩個都欠妥。

應該是第一個。找其他有趣味又有益處的事情來做。

which do you like best ? best 是副詞,修飾like 的,最喜歡。這是最常見的用法。

the most cheaply 是用來修飾buy 的話,但buy clothes關係很緊,修飾成分放到後面了。注意cheaply 和 cheap 都是adv。 cheaply指的是便宜的買到衣服這件事,但並不意味者衣服本身一定便宜。

語文中語法沒錯。

16樓:海王

(1)意思是一些電視節目,可以幫助孩子們來了解其他國家的新聞,人和地點。

2)但是一些節目對孩子來說是不好的,所以父母有時候應該幫助他們找一些其他有趣的並且有用的事情去做。

17樓:網友

1,後者。

2,前者。3,the best 最高階加冠詞the

18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對。

前者對。best: adj.最好的( good和well的最高階); adv.最好地, 最出色地, 最高標準地。

which do you like best? 你最喜歡哪一個?

這裡的best是adv., 是用來修飾like的;而the best是在最高階的時候用,修飾名詞。

cheaply副詞,修飾buy,the most通常用在多音節形容詞或副詞的前面構成最高階,所以the most cheaply就是最便宜地買到了,在語文中也沒有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①前者:一些電視節目幫助學生了解新聞,人物和其他國家的地點。

前者③前者,不用the

後置定語。

20樓:先生的白月光吖

1=>1

3=>2 最高階。

4=>應該是最低價。

一些英語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英語複合句複習中應注意的一些問題。doc

高三英語複合句複習中應注意的一些問題。doc

詳見:

一個英文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as……as 是「和……一樣」的意思,在這裡是「和……一樣古老」的意思,so old a 是「如此古老的一個」如果用了so old a 就變成了「中國是如此古老的一個國家和埃及與雅典一樣了」整個句子意思就不一樣了。用as old as ,句子的意思就是「中國是和埃及與雅典一樣古老的國家。」

23樓:巧手成媽媽

1. as old as中含有固定短語as...as,意思是「和。一樣老/悠久」。

句子翻譯:中國是一個和埃及,印度及希臘一樣古老的國度。

2. 此題正確的寫法應該是:

china is (as old a) country as egypt, india and greece.

3. 否定句中,才可以將as...as換寫成so...as.

但是原句是一個肯定句,所以無法換寫成so...as的句子。

但可以變成:china is so old a country like egypt, india and greece.

很奇怪的夢,,求解,一個很奇怪的夢,,求解!!

嗯,你的那個夢屬於語言夢,夢裡的情景會在現實中出現,不過只是一些小事,如果還有什麼不放心的是請可以去靈媒吧問問,那裡的人會給你一個答案,但是也不要太放在心上。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求解!有兩種可能,一 你對自己缺少安全感,環境黑暗,孤立無助在床上。自卑,聽見別人尖叫,但是沒法幫助他。二 真有人尖叫,你...

做了很奇怪的夢,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有兩種情況 1.你成仙了 2.他們成仙了。夢裡的資訊是把以前的一些事,無緣無辜的翻出來,很正常的 總會夢到的我也有,不知道為什麼從小老是夢見奧特曼 lz的夢很強啊!bai你以前同學被追du殺,和弟弟zhi一起跳入水中,dao什麼鬼屋蝙蝠,都是你看恐回怖片看多了,答或者是你想象力太豐富了做這種夢是正常...

很奇怪的夢,請詳細幫我解一解,一個很奇怪的夢,請詳細幫我解一解

你恐怖片看多了吧,還有就是你遊戲玩多了,導致的,不要想多了 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幫我解解夢!50 夢見 罵人 夢見罵人 夢裡有人言辭激烈地說髒話,表示你心中可能有一直壓抑著的憤怒,或焦慮。丈夫夢見自己罵妻子 還可能暗示家裡會破財,或是丟東西。夢見自己罵別人或是被別人罵 預示你會跟別人起衝突。夢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