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非謂語動詞問題,英語問題 非謂語動詞

2022-05-02 04:02:48 字數 2954 閱讀 8934

1樓:

過去分詞作狀語就表示被動或完成,不需要在加其他說明。

希望可以幫到你。

英語非謂語動詞問題

2樓:joy山山

這個是祈使句,選原型。and連詞表示並列,前後句子的時態要一致才行,後一句的時態是一般將來時,因此前一句用一般現在時。重點是分析語境,得出這是祈使句。

3樓:紹乾**志

過去分詞作狀語就表示被動或完成,不需要在加其他說明。

希望可以幫到你。

英語問題 非謂語動詞

4樓:啦啦啦啦啦

做題時要做到「三看」:1,看結構,首先要解析句子的結構,判斷其是非謂語動詞還是謂語動詞;然後要確定要填的非謂語動詞在句子中的成分。

2,看關係,要找出非謂語動詞的邏輯主語,判斷其與該動詞的關係,從而確定用哪種形式。

3,看時間,要看謂語動詞與該非謂語動詞的動作發生的先後關係,從而確定該非謂語動詞的時態和語態

(一)如果主句的主語與從句之間是主動關係就用doing形式,如果是被動關係就用ved形式。

(二)如果省略主語,那麼就要判斷前後動作的行為人是否為同一人。

5樓:水晶心蕾

如果非謂語動詞無自帶邏輯主語,就要看非謂語動詞所在句子的主語和非謂語的關係;如果非謂語動詞有自帶邏輯主語,則它的形式取決於自己的邏輯主語及其所在句子謂語動詞的形式,它與句子的主語無關。

playing all day, you will waste your valuable time.

with the lights burning, he fell asleep.

英語,關於非謂語動詞的問題 20

英語非謂語動詞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非謂語動詞常見有三種。to do /doing /done .

7樓:匿名使用者

有to do.doing(主動/正在發生的動作).done(表示完成的/被動的動作)

非謂語動詞問題? 40

8樓:寬寬的河

gained 英[ɡeɪnd] 美[ɡeɪnd]

v. 獲得; 贏得; 博得; 取得; (從…中) 受益,獲益; 得到(好處); 增加; 增添; 增進; 增長;

[詞典] gain的過去分詞和過去式;

created 英[kriˈeɪtɪd] 美[kriˈeɪtɪd]

v. 創造; 創作; 建立; 造成,引起,產生(感覺或印象); 授予; 冊封;

[詞典] create的過去分詞和過去式;

kung pao chicken gained in china gained popular

宮保雞丁在中國大受歡迎。

這裡,宮保雞丁深受歡迎是獲得的,不是被動的創造的,所以是gained。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最基本的解釋一下,以後你可能對此類問題就沒有疑惑了。

英文中的簡單句只能有一個謂語,如果主語有兩個動作,中間要用and連線,如go and see。複合句中可以有兩個及以上的謂語,比如主句和從句各一個,題目中如果如果填was created,就有兩個謂語動詞,這時要變成由and連線的兩個簡單句: chicken was created...

and gained popular.所以只能用非謂語動詞形式(過去分詞)做主語的定語這種形式。

英語非謂語動詞基本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晚還在看英語啊,不錯

試問,既然是非謂語,又何須be動詞呢(be動詞——系動詞的一種——謂語)

所以以後見到考非謂語動詞,只看分詞(現在分詞、過去分詞)、動名詞、不定式。

把形式確定好,v-ing、v-ed、to do。

然後判斷邏輯主語是否一致

這裡邏輯主語是he,他被抓到偷銀行。

這裡用被動,即過去分詞v-ed:caught在接著要弄明白stealing是現在諷分詞表原因,作原因狀語,他因為偷銀行被抓。加油!

11樓:人東丹

用b不可以。

使用非謂語動詞的條件,是要看動詞所起的作用而定。

普通的動詞必須要能夠作謂語,但如果想要表明某個動作但又不能做謂語,則只能使用非謂語動詞

比如在您舉的例子當中,根據句意,由於被抓到正在從銀行裡偷錢,他被逮捕並判刑四年

本句中,前半句應當是原因狀語,後半句是主句。

又因為全句的主語是he,根據邏輯,他只能是被抓住才合乎邏輯,那麼作原因狀語的分詞和主語之間應當是被動關係,在這種不做謂語且和主語具備動賓關係的情況下,只能選擇過去分詞。

b之所以不能選,是因為b是謂語動詞的被動語態形式,不符合結構要求。

供參考。

12樓:日暮已遲

額。能不能來具體的題目啊,我好講解

不過我覺得跟語境有很大的關係,而且有時你得看句子成分,你說be done那你說的那種情況是不是裡面已經有謂語動詞了,一個句子裡不可能有兩個謂語動詞啊

不知道說的對不對,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劉玉翠

句子前部分還原成完整的句子應該是he was caught stealing money from the bank,可見前後兩句的邏輯主語一致,此時狀語部分可省略主謂部分,即he 和be ,剩下的就只有cuaght stealing了,所以選a

14樓:匿名使用者

句首用to be done和done

直接用done表示被動,完成之意,用於狀語從句,表示條件,伴隨,結果,讓步等。

to be done表示目的,或原因等

b選項語法上不成立

如何區分謂語動詞和非謂語動詞,請問 英語中謂語動詞和非謂語動詞怎樣區別 謝謝

謂語動詞與非謂語動詞有著明顯的區別。謂語動詞只能做謂語而非謂語動詞除了不能做謂語之外,可以做其他各種成分,如主語,賓語,表語,狀語,定語,補語。請問 英語中謂語動詞和非謂語動詞怎樣區別?謝謝 怎麼區分一個英語句中的謂語動詞和非謂語動詞 非謂語抄 動詞通俗的說就是襲 不能作謂語的動詞變形 bai。如果...

非謂語動詞問題,求助 非謂語動詞問題

9,作表語,作系動詞seem 的表語。1,working 和 sailing 由as as連線,都是省略掉的介詞in的賓語。求助 非謂語動詞問題 按個人理解,在起名詞作用的時候,to do表示的動作往往是一次性的 具體的動作 而doing 表示的動作往往是抽象的 籠統 的動作。比如 i like f...

高一英語非謂語動詞,高中英語非謂語動詞的用法

你實在不理解的話,我們老師都是這麼教的,前面句子的成分齊全 主謂賓等 後面再接個動詞,肯定不能 原形 要打架的 那麼看主語與這個動詞的關係,主動 v ing,被動用done,這種方法在除一些主動表被動的特例之外一般都適用。這句話中意思是 我將會花費時間 被 鎖在你的房間裡等待那個賊的到來。i 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