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高中英語選擇題,非謂語動詞的,要講解

2022-07-26 02:00:21 字數 1892 閱讀 4465

1樓:正氣大俠_堯

此處為一伴隨狀語引領的狀語從句。前後句意是並列關係。

伴隨狀語,出表達的是被動語意的外,一般都用動詞的進行時態。

翻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有超過一億的士兵參與其中,這也是之成為歷史上最大影響範圍的戰爭。

15道高中英語非謂語動詞語法選擇題,請求幫助,最好有解析,簡要的解釋一下就行,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1、b to be put up將要被張bai貼2、c to buy 將要買

3、dua be satisfied with 對什麼zhi滿意4、b 作文是被寫dao

5、c 表示目的

版6、b

7、c 表示主動

8、b9、c can't help doing 情不權自禁做10、b 已經失敗

11、b 是to get 吧?表示目的

12、c 打算幫助

13、b 被穿破

14、c 學會合理利用時間

15、d

3樓:匿名使用者

bcaaa dcacc cbbcb 做非謂有一個來原則自'先主被動後時態'",這很重

bai要。though可以與yet/till連用,du不能和but你應該知道zhi。然後就是個別dao單詞的用法搭配,介詞的不同啊什麼的,自己查英漢詞典吧

高中英語非謂語動詞講解有哪些?

高中英語非謂語動詞講解

急求關於高中英語非謂語動詞習題的講解

4樓:天空

1.答案:b.

解析:演員等待被發現, 用被動, 發現發生在等待之後, 所以用不定式.

2答案:b

句意:我們吃驚地發現那座廟仍然還是原來的狀況。

be astonished 後應該跟動詞不定式做狀語。

5樓:**

1.there were many talented actors out there just waiting __b____.

a to discover b to be discovered c discovered d being discovered

被動(被髮掘)加不定式(表示尚未發生)

2.we were astonished ___b____ the temple still in its original condition.

a.finding b.to find c.find d.to be found

固定句型,一直都是這麼用的。多被一些句子就有感覺了

6樓:有錢買不起房子

1 b 等待被發現,wait to be done

2 b be astonished to do 驚訝做某事,此題意思是我們很驚訝的發現寺廟仍處於原始狀態。

關於非謂語動詞的選擇題該怎麼做。要詳細解題思路

7樓:牛老師在路上

這個知識點最好是有具體的題,沒有題目就沒有針對性。

但最主要的是現在分詞表主動和正在進行,過去分詞表被動和完成兩種。

這兩個知識點是主要的考點和難點。

最主要的是多看看相應的語法書和多做一些練習題,儘量把每一個題都搞懂,把錯的題抄下來多看,多想,直到弄懂為直。

最後一點,英語是一門語言,靠的是平時的多積累,多讀和多背,這樣學起來相對就會容易一些。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如有不明白的,歡迎隨時提問!

祝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高一英語非謂語動詞,高中英語非謂語動詞的用法

你實在不理解的話,我們老師都是這麼教的,前面句子的成分齊全 主謂賓等 後面再接個動詞,肯定不能 原形 要打架的 那麼看主語與這個動詞的關係,主動 v ing,被動用done,這種方法在除一些主動表被動的特例之外一般都適用。這句話中意思是 我將會花費時間 被 鎖在你的房間裡等待那個賊的到來。i ll ...

英語高二選擇題簡單,高中英語選擇題

ab 是在對方請求幫助,愉快同意的一種說法。答案選a 意思是不客氣 b的意思是非常樂意。could you please help me carry the box?with pleasure.a表示不用謝的意思是所以 選擇a never mind意思是沒有關係 a.是比較客氣的表達,it s my...

高中英語選擇題3題要思路

1 rise升起,raise,成長,生長。這裡born and 是並列結構,肯定是用過去分詞,主要是看中文意思了,就是詞語了。2 這裡的時間肯定是定格在過去了,這是毫無疑問的,問題就是你說的,lived 跟had lived 的區別。had lived 表示的過去的過去,這裡沒有必要,因為句中也並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