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中英語情態動詞練習題的提問

2022-04-20 04:27:23 字數 3463 閱讀 7707

1樓:英語知識分享屋

第一句:can和must表示猜測時一定是與be連用的(對過去猜測是與完成式連用),may後可以跟行為動詞。所以第一句選might不選could.

第二句must be肯定是,想必是,一般有理有據,鐵板錠釘。

may be 相對口氣較弱。

you must be john. i saw your picture before.

he may be at home. (但也可能不在。)

兩者口氣都不對,所以選can.

should是應該的意思,表客觀要求,must 表主觀。

you should study hard, or you will fail in the finals.

you must study hard or i will punish you.

但是should be不用來表示猜測。

2樓:

兩個問題中can表示可以,表示有一種能力。第一題顯然就不行,第二題可以。英語中情態動詞的選擇通常需要一種語感,多做就可以培養這種語感

3樓:魯爾瑪

1,might語氣較強,而could表示一個人的能力

2,由原句語氣判斷

一道高中英語情態動詞題目,請高手解答~謝謝

4樓:freya說

could 表示能夠 句中有幾個單詞錯了吧?!應該是:begin to protect themselves。

高中英語練習題,尋求解答,(情態動詞vs時態語態)

5樓:

1d.couldn』t表示不能工作

2a。can not too...to 是片語,意思是就算怎麼樣也不過分。

3b.虛擬語氣,表示假設的情況下他可能選擇另一份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1. 在幾小時修理以後,司機設法開始機器,但是它________工作。

2. 您______薪水對您的任務的許多注意,為了它是重要的那。

3. 他_______另一事業,但是當時,他didn』t有上足夠的金錢研究生院。

4. 您是否將請重複您的想法?

—certainly,但是我認為它確定您______您的注意。

5. 雖然我們在數的同一個辦公室工作變老,她_______me印象。

6. 她遇見一些新的朋友的_____,但是她遇見了有趣的沒人。

7. 當我今晨告訴了您,沒人回答了**。 在**______ ?

高中英語情態動詞選擇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選b啊,d should +do表示對現在事實的推測,或者對將來事實的推測,這裡主句是過去時,所以不能選d,而a表示本應該做的卻沒做。

8樓:kepler漩渦

選b,現排除a c 不可能用被動,是公司要送我去,主語是公司而不是我,還有就是要用將來時,所以就選b

9樓:一介爛書生

答題目不用太多理論性的東西。 關鍵的一點點是, 要明白"作者"的心意.

題目的創造者也是一個人, 所以要帶有人性話的眼光去看一道題目。

首先, 看題目

next week --- future tenseyesterday --- past tense告訴的動作是過去,但告訴的內容是將來。 就是在過去的時間講述了將來的事情 --- 所以, 是" 過去將來時態" (不知道有沒有這一個詞語, 亂編的, 希望你能明白我)

所以, were going to send

10樓:蕞嬡小

這句話是 我昨天被告知公司為了協商會議將要送我去羅馬下個禮拜 were going to send表示過去的將來 所以選b

11樓:黎堂赫連天韻

1答案是 a

表示徵求同意

注意主語是第三人稱2答案是

a這道題最難

shall

用於第三人稱

表示說話人的預言3答案c

高中英語 情態動詞練習

12樓:南北浪人

dare作為特殊情態動詞,常用於疑問和否定句。無三單過去式變化。後接省略to的不定式動詞。

dare作為普通實義動詞,常用於肯定句。有三單和過去式變化。後接to do不定式動詞。

根據句意及dare用法,a和c錯誤。只有b和d正確。根據時間判斷,選b為合適正確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d,tom要求是過去,但我不敢是種事實,現在也不敢,所以用現在時,a。b排除,dare的用法dare作為半情態動詞,可做情態動詞,也可做實義動詞,做情態動詞時無時間與人稱的變化,另提一下,的確是這樣,表情態時could並不算是can的過去時dare做情態時dare do sth,dare做動詞時,dare to do ,此處考察dare的情態動詞用法,c用法錯誤,所以選d

14樓:雲聲

據該題意也是說過去的情況,在a項中dare作為情態動詞不能用過去式,c和d項均不合題意。答案b,是表示過去式,dare在這裡作為實義動詞前面用助動詞的過去,後面to 可以跟不定式,可斷定適合題意,所以該題答案選b。

高中英語情態動詞 第25題 為什麼選a?

15樓:張達人

shall i carry your bag? 我幫你拿手提包好嗎? 【= let me carry your bag.】

shall we go with you? 我們與你一起走好嗎?【=let』s go with you.】

shall he come to see you ? 要不要他來看你?【=let him come to see you.】

shall tom help you with it? 讓湯姆幫你做這件事你看好不好?【=let tom help you with it.】

16樓:喬四兒

在主語是第一人稱(我)時,用作疑問句時,情態動詞要用shall,這沒有什麼可講的東西,只是固定的而已。

例:i can play football!

改為疑問句:shall i play football?

17樓:匿名使用者

shall 和第一人稱i 連用,用以徵詢對方意見

18樓:勤奮的

would 用於過去

shall 不同與 can,can 嚴格用於能否,shall 用於是否需要 或 是否對方想要

19樓:

shall用於第一和第三人稱表示一種請求,用於第二人稱表示命令、警告……

20樓:淚水

shall用於第一人稱吧

高中英語的問題?關於高中英語的問題?

譯文 我一直是一個很差的考生。所以,我回到了大學去完成我大約四十年前未完成的學位這事頗為奇怪。我正在奮力通過自己的努力通過哥倫比亞大學,我的周圍都是一些我還在處理問題就快速提供口頭的同學。我一直是一個很差的考生。因此,我回到大學去完成四十年前未完成的學位,這似乎有點奇怪。我在哥倫比亞大學奮力學習,周...

關於高中的英語學習,關於高中英語學習

四級詞彙可以買新東方的 分為亂序版和排序版 現在一般四六級詞彙和考研詞彙 紅寶書 都是用的新東方的。至於高中英語的學習,給你提幾點建議。1.買個 每天堅持早上半個小時聽力,晚上睡前半個小時聽力,記住,不是聽起耍,要做題,一般就一個單元題差不多半個小時。2.堅持每天記多少個詞彙,詞彙分類,比如這次沒記...

高一英語非謂語動詞,高中英語非謂語動詞的用法

你實在不理解的話,我們老師都是這麼教的,前面句子的成分齊全 主謂賓等 後面再接個動詞,肯定不能 原形 要打架的 那麼看主語與這個動詞的關係,主動 v ing,被動用done,這種方法在除一些主動表被動的特例之外一般都適用。這句話中意思是 我將會花費時間 被 鎖在你的房間裡等待那個賊的到來。i 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