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考的飛行員,但是我的弟弟在坐牢是否能通過政審

2022-05-25 15:50:27 字數 2077 閱讀 4184

1樓:匿名使用者

非直屬親屬

三代無犯罪記錄

是可以通過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軍飛還是民飛,前者要嚴格一些,後者無所謂。

我在兒子當兵後被刑事處罰過,現在考軍校政審能通過嗎?

3樓:一念輪迴是無情

不能。目前考軍校還是考公務員,只要是受到過刑事處罰的,都會被取消相關報考資格的,畢竟國家機器以及國家機關都不會接受觸犯過法律的人。

4樓:戚廣利

當兵後被刑事處罰過,有犯罪案底,現在不能考軍校了,主要是政審不能通過。

我老公4年前因打架被治安拘留7天。我兒子今年參加民航招飛這事對孩子政審有影響嗎?

5樓:娛樂大黃狗

看政審嚴格到哪個程度了,如果特別嚴格,估計過不了,不過我覺得你老公首先是治安拘留,社會危害性小,不是刑事拘留,大概率能通過政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老公不是我政治有關係的刑事拘留,應該對你兒子參加民航招飛政審沒有什麼關係

7樓:清新淘

按理說這應該沒什麼影響的。治安拘留只是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條例,對於孩子的影響應該是很小的。而且都已經過去幾年時間了。

8樓:聆聽生活

這個肯定是有影響的,因為現在的要求非常的嚴格,而且只要不過關是沒有任何希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孩子是優秀的不會有影響的,希望你的老公知錯改錯不再做打架的事。給孩子一點顧勵鼓勵,為了孩子在工作上能比爸爸更優秀恩愛,有一個幸,的家庭。

10樓:

我覺得你老公曾經被治安拘留的話,你的兒子民航招飛行員考試政審肯定不會過。因為國家在招民航飛行員的時候,政審是非常嚴厲的。

11樓:新月如鉤

很遺憾的告訴你,這個事情對你家孩子招考飛行員的政審是會有影響的,因為民航飛行員的職責要求很嚴格,必須是政治審查方面絕對清白才可以,畢竟涉及太多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12樓:貢晤

現在會影響這麼多麼?父母的政治面貌都關係到了孩子,考大學會有影響吧,不過也是好幾年以前了,應該沒什麼大事,打架就是個小事情吧

13樓:柏絲

這事應該不會影響到孩子的,打架畢竟是過去的事,況且這事現在也不會對社會安定構成影響。

14樓:滿初藍

是治安拘留,不是刑事拘留。沒事,不可能這麼嚴。也不是犯的刑事案件。望您採納,謝謝

15樓:飛

沒有多大的影響,如果政審的工作人員來了解情況,如實陳述就可以了,祝你們的兒子夢想成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家庭成員有過主刑處罰的才會影響政審,比如,管制,拘役,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死刑

17樓:丁丁愛答題

打架這種事應該不存在,只要孩子能通過政審,體檢就沒問題

18樓:新銳說娛樂

如果有案底就會有影響。我估計是有影響的

19樓:河洛雪酒

有影響,國家對這方面規定是十分嚴厲的。

20樓:厲嵐彩

首先恭喜你兒子非常爭氣,作為父母來說我想你們是真的非常高興,飛行員有部隊和民航的區別,但是不管怎樣說對於飛行員的政治審查是非常嚴格的,不光需要對本人進行考察,還需要對他的直系親屬和近親屬進行考察,部隊飛行員是最嚴格的,直系親屬有違法犯罪記錄是不能通過政審的,你老公被治安拘留就屬於違法行為。民航飛行員政審比部隊相比要鬆一點,沒有那麼的嚴格,你老公只是違法,並不是犯罪,應該問題不大。

21樓:困勞別

政審時肯定有影響的。

22樓:山中意隱忍

大概有影響的,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對你兒子今年參加民航招飛,應該是沒什麼影響的

我符合民航飛行員的報考標準嗎,民航飛行員報考條件

估計是不可以的,按照國家標準,你基本是可以通過的,但是首先要清楚,中國人多,所以飛行員是優中選優,雖然你符合國家標準,但是航空公司願意選擇更好的,當然不是說你不好,主要是你的視力問題。如果你沒有其他疾病身體沒有疤痕,文化成績是這個水平是可以的,但是卡住你的就是視力,一般民航是不會選擇視力一般的人,至...

讚美飛行員的句子讚美飛行員的詩句

第2句 我有一個好夥伴,身魁體壯光閃閃,天生一副鋼鐵骨,不愛平地最愛天。鬥過江南三伏暑,頂過北國三九寒,風雨數載陪伴我,親密無間情意綿。咱倆一齊去練武,搏擊風雲鬥九天。借我一身迴天力,狂風惡霧任我鑽。咱倆一起去戰鬥,吼聲如雷震河山,長空譜寫勝利曲,張張捷報撒雲天。咱倆一齊看世界,不忘盛世滾狼煙,一旦...

無人機的飛行員算不算飛行員。和民航飛行員有差別嗎

在空軍部隊,飛行員是空勤,包括無人機飛行員,戰鬥機是飛行員坐到飛機裡 面,而無人機是飛行員在地面,坐在類似飛機模擬器的操作,也是需要很多技術動作的。修理飛機的人員叫地勤。提供航材,油料,服裝等供給的叫後勤。無論是坐人的戰鬥機還是無人機,作業系統要比民航飛機複雜得多,對身體素質的要求也要比民航高。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