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眼睛有300度,我想考民航飛行員。我希望你可以給我意見

2021-03-26 02:26:00 字數 2944 閱讀 972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全部都有!不懂就不要瞎建議呀,這樣會害人的!做了手術這輩子就別想進民航了。

體檢根本過不了。你要是300度的話剛好壓線。體檢要戴眼鏡,但是進民航有難度,要累積夠飛行時才能進。

千萬不能做手術呀!

2樓:愛爾蘭如歌

估計你矯正也矯正不了多少了,還是做手術吧。

不過一般做過手術後,要求會不同,你再看看。

飛行員選拔很嚴格的,身體上要沒什麼疤痕,疾病。

我有朋友o型腿不行,齙牙不行。

3樓:◆◇丶逆向陽光

你應經是真近視了,不能矯正了。只有做鐳射手術咯

4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啊!近視也不少,時間估計也不短了,矯正也矯不了多少的

近視300度左右能報民航飛行員嗎?

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 但要考特殊執照 我都快2000度近視了 都可以飛 不過要在美國考駕照

6樓:視界星博士

每個航空公司要求不一樣,需要根據高考招生簡章確認。

我想當民航飛行員,但是戴400度眼鏡,請問去做矯正手術的話可以嗎

7樓:冰菊飛舞

我們同學倒是有這麼做的,但是這種手術副發的可能性很大,所以我覺得挺危險的,畢竟是在眼睛上動手術.

我近視300度還能報考民航飛行員嗎?我現在高一!

8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絕bai大部分飛行員都是自

du己的航校培養的。部zhi隊轉業的很dao少,主要是部隊不肯放人。

回現在民答

航招飛,對視力的要求是這樣的。度數300度以下,雙眼視力差小於250度。c字表,每隻眼都要能看到至少0.3以上。戴鏡1.0以上。不能做近視矯正手術。

你去醫院查一下視力,如果e字表能看到0.5以上,就有希望。

9樓:柴田聰

ls基本胡扯

只要你其他沒啥問題,和航空公司內部人員有關係或者自費報名的話還是有希望的,i類體檢對於裸眼遠視力無限制

10樓:就積極解決

你要戴眼鏡嗎,很少看見過戴眼鏡的飛行員。

11樓:龍鳳健爾

不能.民航飛行員大多是部隊轉業飛行員.

12樓:海吧馬甲

不可能啦,別說飛行員,管制員也沒希望。

求助, 我現在高三,想考民航飛行員,但近視300度,規定c表0.3就行了,估計沒問題。但是我手上

13樓:二手再倒手

以前考過民航,當時近視眼是不行的,你說的的自己燙傷問題,我覺得懸版。

對於近視,你可以用權

好視力眼貼,或者眼睛按摩儀,暫時有效,應付通過性考試問題不大,長期的話就得檢查做眼睛的保護和按摩。

最終要的一點,一定是心裡素質好。別太緊張,別失眠。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要是恢來複視力,你可自以試試做鐳射**近視手術,做那個持續的時間比較長,並且現在你的視力還不穩定,上大學要是再漲了的話,可能以後就業還是一個問題。你可以諮詢一下你想報考學校的招生辦公室,他們能給你最好的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鐳射啊。這個可以的。

求助, 我現在高三,想考民航飛行員,但近視300度,規定裸眼視力0.4就行了,估計沒問題。但是我

16樓:漫步雲端

身上有疤只要不是很深 且時間久遠 基本沒事 但是當法醫問你的時候一定說實話 這個有沒有事不是你說了算的 不是對自己有沒有影響就行的 當你上了高空 疤痕會爆裂的 眼睛視力現在要求這麼低了?估計你視力也達不到 不過可以去試試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員的視力表是c字表 跟平時用的e表不同。燙傷的疤痕應該不影響

空軍體檢遠視眼300度,能調整過來嗎?以後還能報考飛行員嗎

18樓:

肯定不行,

飛行員體檢是規定地方體檢那也可以,

而一般公司的入職體檢有時候沒指定體檢地點的,可找敝人直接出報告。

入職體檢只要體檢合格就代表體檢人體檢通過了。

飛行員是的視力問題!我到18歲動手術使眼睛達標可以嗎?

19樓:雷場相思樹

第一,首先bai要認識到招飛的測試是極du為的嚴格。會有一系zhi列的dao測試。視力只是最最基版本的條件之權一。

第二,具體來說,飛行員的視力測試不但要看一般的e字視力表(具體朝四個方向開口,遠看像個「口」),更要看c字表(朝八個方向開口,遠看像個「o」)

第三,在測試中,除測試視力外,還要檢查眼睛,如果發現做過手術,一般為不合格。另外還有抗眩暈測試(旋轉椅、徒手轉圈然後走直線之類)、平衡測試(在黑暗的屋子裡把兩束光線按角度對齊重合)

第四,身體上不能有明顯地超過一定標準的傷痕(具體長度好像是2釐米),因為戰鬥機飛行員會承受2至3個大氣壓的負重,有舊傷痕的話,血液會從那裡噴出。

滿足以上所有條件,基本上你就可以成為飛行員了。

我想當客機的飛行員,目前初三,可眼睛高度近視,500了,矯正後可以嗎?我該考什麼大學呢?

20樓:不記來時路

初三離飛行員還早,現在考慮為時太早。可以考中國民航大學或者中國民航飛行學院。

21樓:

那不知道了,當飛行員要有1.5到2.0的視力。還要很多其他的條件要求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大哥,不必執著飛行員,可以考慮文科!

我近視300度還能報考民航飛行員嗎?我現在高一

民航絕bai大部分飛行員都是自 du己的航校培養的。部zhi隊轉業的很dao少,主要是部隊不肯放人。回現在民答 航招飛,對視力的要求是這樣的。度數300度以下,雙眼視力差小於250度。c字表,每隻眼都要能看到至少0.3以上。戴鏡1.0以上。不能做近視矯正手術。你去醫院查一下視力,如果e字表能看到0....

我的眼睛左眼300度右眼400度都是散光怎麼治療

孩子出現近視屈光不正這個問題眼大多數都會伴有散光屈光不正,如果沒有近視屈光不正這個問題眼,臨床只是輕度散光屈光不正,一般不需要 如果出現中度或中度以上的散光屈光不正,需要佩戴眼鏡矯正 小孩散光的 主要依據視力的好壞,與視疲勞的輕重而定,如果兒童為規則散光,不引起視力障礙,沒有視疲勞可以不用治。如果兒...

近視300度做鐳射手術,我大概有300度左右的近視 做近視手術可以麼??

我是山東的。現在的鐳射 手術在國內外已經很成熟了,我的姐姐前段時間剛做完,我的朋友也有做的。小手術,只要做好手術的心理準備就好了。但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因為這個手術的關鍵在於 1,安全性 2,也是最常見的失敗案例 術後兩眼視力差距大,視覺重影嚴重,這就是主治醫生的技術問題了。我姐是2008年在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