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怎麼樣 有網上說的那麼好麼?想學英語專業

2021-03-26 02:26:00 字數 4535 閱讀 2176

1樓:

民辦大學,師資力量比較一般,學費較貴,但是辦學風格比較好,硬體水平不錯。經濟類等對外專業不錯,英語類也算可以。

這個學校學風是個問題,主要看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上講還是不錯的,特別是升本後實力還有校風校紀都有很大的改善。

據我所知近幾年來湖南涉外經濟在大學生英語演講比賽中一直位居前茅,你可以查一下去年的全國大學生英語演講比賽湖南賽區團體獎就是湖南涉外經濟,專業組一等獎的是湖南涉外經濟,所以從全國性質的比賽上講,湖南涉外經濟的英語水平還是不錯的,不然怎麼能拿到團體一等獎呢。

所以,讀英語專業的話還是很不錯的比較理想!

3樓:匿名使用者

涉外總體上還是很不錯的,英語專業也很出色

每年的大學生英語演講比賽都在湖南前幾名,外教也很有特色。

4樓:存在只為永恆

在回答之前,我必須指出的是那個id號為grap3的人,我已經在很多貼吧裡看到你時候我們學校的壞話了!如果是其他高校請來的託的話就請繞道好嗎?你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就沒有半點發言的權力!

好了,切入正題!我就是涉外經濟學院的學生,我覺得我應該有資格來回答你的問題。在進涉外之前,我也很迷茫,聽到一些關於涉外的不好的傳聞,什麼進去是文盲,出來是流氓的話。

當時我就質疑這句話,至少我進涉外前,不是一個文盲,也只是因為高考失誤才選的涉外,這也就說明了,其實涉外經濟學院裡面有很多很奮進的學生,有很多曾經很優秀,並且希望在涉外裡面能完成其夢想的學生。事實證明,的確如此。再者,對於流氓一說,至少打架鬥毆的現象幾乎是沒有的,至少我在涉外呆了兩年多了,從未看到過。

說涉外是貴族學校,我看是胡扯,我們班有53個同學,15個助學金的名額對於我們班來說,力量是微乎其微的。來涉外,每年拿著父母流血流汗攢下的一萬多的學費,我們只是不甘心,用差二本一點的分數去讀專科,或者是三本,(畢竟三本與二本在學歷上的差別還是有很多,就像別人都希望能考上一本而不是二本一樣)。所以,我們會比別人更加努力和認真。

去我們學校圖書館看看就知道,其實還是有很多一直在為夢想執著奮鬥的同學的。我想分析一下社會上的人對涉外存在偏見的原因,一是因為學費貴,使別人有一種貴族學校的陳舊觀念,二是因為我們學校在05年以前一直是專科,學風確實不怎麼樣,但是從升本以後,我們學校在各方面都做了很大的努力,並且迄今為止,一直以本科辦學為重,並且在逐年縮減專科生的面積,這也就是為了使我們學校更具實力的表現。其他的我不多說了,反正一切在個人吧,我回答問題也不是為了拿分,

只是不想看到很多不是我們學校的人在那裡用他們知之甚少的陳腔濫調來批判我們學校,他們的話過於片面,甚至是誹謗。總而言之,好學校有差學生,差學校也有好學生。何況我們學校還挺好的呢,(硬體軟體設施在二本院校裡面都比較牛,因為我們是民辦,有自己的資金支援,還有老師的話都是湖大,師大,國防科大,中南等一流學校的教授和博士)所以如果你對自己夠自信,對自己夠負責,不管你在哪個學校,都能有你的一番作為的!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差啊,我在這裡很多朋友不是出國的出國,考研的考研,特別是外語系的,呵呵,其實關鍵看你和哪群人在一起咯,想創業的人可以和那些沒事愛折騰生意的學生去弄弄,想讀書的話,就找個志向相同的人去泡圖書館,想玩遊戲吧,你就和你那些哥們天天泡電腦上吧,人吧,還真是分了那麼幾類的,你想向哪方面發展就找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在涉外也一樣。找些志同道合的人也蠻容易,去社團,班上也行,系裡就很多,我發現,不少在涉外的都是高考失利的平時成績不錯的人,這類人的話,在高中自制力不差,智力的話,也不差吧,至少正常。涉外考研的人越來越多,估計是復仇吧,哈哈,復高考失敗的仇,我聽說有個法學院的學生,考證狂人,後來去考研,愣是考了5年,頭髮都快掉光了,上了北大,不過,可能你們沒有那樣的意志力,但也說明一個問題,事在人為,有這麼些優秀的人存在,涉外以後的話,也不會差到**去,現在涉外的特別知名校友還不是很多,但是也有,大多數還在奮鬥之中,你來的話,追求一下卓越,勤奮點,以後肯定是涉外史上知名的校友至於那些說涉外不好的人,我是建設性的看下吧,我一直就覺得,涉外從整體來說還是在踏踏實實走著的,儘量爭取好的事情為學校加點分,也還算低調,不鼓吹超越什麼什麼大學啊,有時校長啊,校團委皮莉書記啊,說的都很中肯,他們瞭解涉外,所以也實在的去評價涉外,不盲目自大,也不妄自菲薄,總之,涉外還算實在。

我覺得吧,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人,還是要有以一個發展的眼光去看事物,不然就你自己個人而言,就只能停滯不前了,因為你鼠目寸光涉外的人情味也蠻濃的,沒有名牌大學中一些學生的那種狂妄自大,其實也不可能狂妄自大吧,自己總歸有點小小的自卑,不過有點小小的自卑也蠻好,但宣告下,不是那種過於自卑,我是有點小自卑的,但是我還是不麻木的,既然不麻木,就說明我還有衝勁啊,不願落於人後,最後說一句,勤奮,可以彌補很多

6樓:

我讀了一年了 ,覺得好 關鍵看你自己

英語專業不錯啊 我們的外教不錯的、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怎麼樣?

7樓:額哈嘿嘻啊

我目前是涉外一名大三就讀學生,在這裡讀了三年後我還是有很多感受,首先更正一

8樓:溥葳素德明

吃大概10塊一天,住1200左右一年吧,學校其實抓得很嚴

的,比如說大一大二學生除非是有親屬在本地,否則不許外出租房;除藝術系外,都要早晚自習。只是大學了都是這麼回事,關鍵在你自己,如果你真的有抱負而且能夠堅持努力下去的話,是個不錯的平臺,硬體比湖南大多數學校要好。學費確實比同類學校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大一,讀的西班牙語專業,學校壓縮課程,強制安排到企業「實習」,大一是新生,第一學期就強迫出去實習,這是實習嗎?是讓孩子去打工給學校教師賺錢!

10樓:py最可愛

別來,我一個大二的學生一年交學費還有各種各樣的費用將近三萬塊錢,換來一週七節課,我都不敢信竟然真的只有七節課,我們自己的專業課只有一節,其他的都是沒有用的課還

11樓:吳遵厚

這個學校就是學費貴一點,老師們還是很負責任的。我小孩在上海實習期間學校輔導員還常問候。為了學子就業學院老師還是蠻拼的。因為是民辦學院只是學費貴點其它我都滿意!!!

12樓:陽光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創始人張劍波,好賭,借望城***文三爺的高利貸3個億,還18億,學費能不貴嗎?

13樓:手機使用者

能不來最好不要來,學費兩萬多,每年還要漲幾千學費

14樓:min隨風而過

我個人感覺這個學校不怎麼樣,招生員打**招生時最起碼的禮貌都沒有,這樣的學校會好嗎?

15樓:倔強小男人是我

今年大四畢業生來告訴你,本人畢業證學位證都拿上了,因為工作地在新疆,又有了疫情,學校把我的檔案沒有郵寄到單位,疫情過後,學校說自己不會再郵寄檔案了,讓我自己去拿或者找人代拿,為此,我差點丟了工作,目前還在解決這個事情,學校很爛,宿舍樓有老鼠,食堂吃飯也很貴,很多老師教學都是混日子,想要學好,還得靠自己去圖書館自學,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別來涉外,想學好本事還是得找公辦的學校吧,畢竟說句實在話,涉外負責任的老師沒幾個,很多都要花錢辦事,教師腐敗的遊戲氣息特別嚴重!

16樓:honey你幸福嗎

不好,沒學習氛圍,如果去的話純粹就是浪費10多萬和四年時間而已,過來人,真的,高考沒考好的,復讀一年吧,涉外真的不好

17樓:霸佔》女廁

提問的朋友是想進涉外的學弟吧。

本人是2008屆湖南涉外經濟學院電子資訊工程本科畢業、現居深圳。

回到你的問題:

1、涉外最大的問題:學費貴(也許就是那些說涉外差的人最好的藉口、上不起嘛、是吧!)

2、四年大學、以涉外為榮、不想多解釋、經歷過的才知道。總之一句話涉外出兩種人:虛度四年者vs全能型人才

3、作為涉外人、只想針對社會上的一些東西說說。涉外校風**差?涉外美女多有錯?

涉外有錢人多遭嫉妒?211大學沒做小三的?尼瑪復旦都有大三生崽的?

現在的涉外什麼都排在全國名辦前幾位、告誡下學弟們、決定永遠得自己做。

4、話說回來、涉外雖然各種不錯、奉勸大家、如果有某方面愛好就去讀個好點的專科、如果想混個文憑就得好好學點東西(涉外1w3一年、這都是錢啊。)

5、個人現在認為,學歷並非最重要,選擇涉外你看的什麼你自己想清楚。

當然、涉外必須不錯、必須感謝涉外、因為出涉外了才發現、某些重點大學的孩子都是浮雲、我表示暫時比他們優秀、完畢。

本人愛交朋友 464920064 扯淡的來 歡迎

18樓:劉備套麻袋觀日

我也是涉外的一名學生,經常聽到外面有謠言說涉外的不好一面,但是我在這裡面讀了3年了,一直覺得涉外並不是外面說的那樣,但是一些不足的小地方肯定也有。尤其本科和管理方面比一些公辦二本還好。只是學費貴了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近幾年外面口碑不怎麼好,我看是汙衊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站做902,916,315到涉外南門!一額可以做18路到涉外北門~~~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二本,貴族學校。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差,網都差,學費他怎麼敢收怎麼高的啊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自考,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的自考是怎麼個回事

課程和老師基本一樣,只是難易程度不同,當然 學部的話,名師之類的你就不要指望能經常見著,大多也就掛個名 回訪華飛進 1 自考通過率 傳說是百分之十幾,不到二十。但是看你是週末學習的還是讀全日制的,全日制的我覺得身邊學校的怎麼也有百分之九十。整體來說自考理工科偏難,文科算比較容 易。對於自考來說,因為...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怎麼樣

我目前是涉外一名大三就讀學生,在這裡讀了三年後我還是有很多感受,首先更正一 吃大概10塊一天,住1200左右一年吧,學校其實抓得很嚴 的,比如說大一大二學生除非是有親屬在本地,否則不許外出租房 除藝術系外,都要早晚自習。只是大學了都是這麼回事,關鍵在你自己,如果你真的有抱負而且能夠堅持努力下去的話,...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附近的學校,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可以去附近哪玩?

在黃花塘這邊有長沙職院,湖南電子科技,在遠點有新華電腦,車分別為 916,315 路 15路 15路。這些車都經過涉外且到各自學校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可以去附近哪玩?梅溪湖 西站附近,可租自行車 麓谷公園 北門乘坐18路 銀杏公園 羅馬廣場對面 雷鋒紀念館 雷鋒鎮 靖港古鎮 蠻遠的也還 嶽麓山橘子洲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