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涉外經濟學院附近的學校,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可以去附近哪玩?

2021-03-04 04:15:35 字數 1837 閱讀 983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黃花塘這邊有長沙職院,湖南電子科技,在遠點有新華電腦,車分別為:(916,315)路、15路、15路。這些車都經過涉外且到各自學校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可以去附近哪玩?

2樓:vin文

梅溪湖(西站附近,可租自行車)

麓谷公園(北門乘坐18路)

銀杏公園(羅馬廣場對面)

雷鋒紀念館 雷鋒鎮

靖港古鎮 蠻遠的也還

嶽麓山橘子洲坡子街

賈誼故居

太平街口一師範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好的話,三五個好友,騎著自行車去梅西湖,或者麓谷公園,都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醴陵就這麼大,我覺得**都是附近

5樓:瘋瘋巔顛的瘋子

嶽麓山 梅溪湖 農家樂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附近有什麼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師範是距最近的,商學院坐公交需20分鐘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3公里是湖南商學院,東方5公里是湖南師大、湖南大學

南方3公里是南方大學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怎麼樣

8樓:萌面超人

我就是涉外的學生,15年新生,不知道怎麼的就來到了涉外,開始抱著失望的心態,因為網上評價太多負面了,但是來到涉外的這麼多時間,這裡還是有好多正能量的,這裡學風沒有很差,也沒有網上說的,出來是流氓,只是有專科本科繼教什麼的,成分比較多,就亂一點,但是絕對沒有你現象中的那樣,我覺得來到這裡還是蠻好的,圖書館,田徑場都是充滿正能量的地方,這裡也有好多有目標,有方向的人,只要你不要被周圍環境影響,我相信你會交到一些優秀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首先宣告,我是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畢業的。我不做廣告,接下來我從好和壞兩方面給你分析一下,去不去自己在決定。好:

由於是民辦院校,所以學校特別重視教學質量,為了打出知名度。所以平時上課管理挺嚴格的,尤其是考試之類的,別的我不清楚但是我們本科部管理特別嚴格。學校的教學裝置很不錯,因為是新的而且獵鷹集團有錢,所以儀器都比較新,先進。

圖書館藏書很多,公寓條件不錯。學校由最初的職業學校向全日制純本科院校轉變。壞:

學校成分複雜,有技校,專科,本科,所以社會名譽不理想,尤其是剛創辦那幾年,不過最近幾年好多了。因為裝置好,所以消費也相對高一些,因為民辦自己給老師發工資,所以學費也高一些。整體就是這樣,最後送上一句,大學的路到底怎麼走不在學校,在你自己。

祝你不要虛度了大學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涉外的,來到涉外,我覺得很幸運,首先一點,涉外對學生的管理相對與很多公辦學校嚴多了。我有些同學說一個月難的見輔導員一次,而我們一天見幾次。而且對於我們學生的安全問題也非常重視,我是專科生,來到涉外我覺得最好的一點就是無論是本科 還是專科 自考的 享受的資源都是一樣的。

當然,我覺得涉外的學費還是貴了一點。如果你想到涉外來讀書,最好來看一下。在到別的學校對比一下,但個人認為涉外非常好了。

11樓:

呆十天不到、選擇退學…寢室六人間一個風扇、湖南那時候38度。教學不好說,生源水平差,畢業作品醜得一逼……慎重選擇、四年會改變一個人不進則退

12樓:瞎扯零

真的素的跟粑粑一樣 只待了五天給我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管事的,越來越差了,什麼壓迫社會實踐都來了 可能餘華的腦子是被錢塞了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自考,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的自考是怎麼個回事

課程和老師基本一樣,只是難易程度不同,當然 學部的話,名師之類的你就不要指望能經常見著,大多也就掛個名 回訪華飛進 1 自考通過率 傳說是百分之十幾,不到二十。但是看你是週末學習的還是讀全日制的,全日制的我覺得身邊學校的怎麼也有百分之九十。整體來說自考理工科偏難,文科算比較容 易。對於自考來說,因為...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專升本的方式

可以。我是涉外在校生 大一就可以報自考本科 大三能考完。能節約很多時間 自考一般在週末上課。畢業了專本畢業證一起拿。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可以參加自考專升本的,專科畢業就可以專升本。報考自考專升本的考生必須具有國家承認的專科學歷,包括在校大專生,自考專科學歷 成考專科學歷或者遠端教育的專科學歷。民辦學校自...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怎麼樣

我目前是涉外一名大三就讀學生,在這裡讀了三年後我還是有很多感受,首先更正一 吃大概10塊一天,住1200左右一年吧,學校其實抓得很嚴 的,比如說大一大二學生除非是有親屬在本地,否則不許外出租房 除藝術系外,都要早晚自習。只是大學了都是這麼回事,關鍵在你自己,如果你真的有抱負而且能夠堅持努力下去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