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財政經濟學院有哪些優勢特色專業

2021-09-02 06:19:33 字數 1059 閱讀 8960

1樓:參啪矓

湖南財政經濟學院王牌專業名單:

湖南省普通高校“十一五”重點專業:會計、財務管理

“十二五”省級資助建設專業:金融學、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省級特色專業:會計、市場營銷、金融管理與實務、財務管理

如果畢業後打算從事會計、金融、**、會計學、審計、稅務等領域相關工作,可以考慮報讀湖南財政經濟學院的會計學專業(acca方向),該專業是湖南財政經濟學院與acca授權教育機構楷博財經共同開設的財會類特色專業,通過把acca課程大綱嵌入會計學專業的本科教學計劃中,讓學生不僅能學習本科教育的基礎知識,還可以學習國際領先的財會和管理方面的專業知識及技能,定製培養具有國際高水準以及全球視野的複合型高階財會人才。

相較於普通財會專業,會計學專業(acca方向)有什麼不同?

①學習課程:專業核心課為acca考試大綱課程,全部採用英文原版教材,其餘公共基礎課程按學校會計學專業本科教育的規定設定;

②教學師資:專業核心課程由acca持證、具有豐富acca教學經驗的中外籍教師,中英文授課;

③學生服務:定期組織企業拜訪、財經講座等活動,並給予實習和就業機會推薦、後續留學服務等持續個人發展支援;

④就業前景:會計學專業(acca方向)畢業生就業率和就業層次均高於普通財會專業學生,大部分學生都就職於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大型金融機構、世界500強等大型企業。

招生物件:全校 2018 級本科各專業新生(不含藝術、體育生、國際教育學院)均可參加遴選。

遴選考試:湖南財政經濟學院將對自願報名就讀會計學專業(acca方向),但未達到免試條件的新生進行入學考試,並依據考試成績擇優錄取。

學生學籍:凡進入acca班就讀的非會計學專業新生,由學校教務處統一將學籍轉入會計學專業;

目前,湖南財政經濟學院會計學專業(acca方向)從2023年開始舉辦,已有多屆學生就讀,今年也將面向全校2018級各專業大一新生開放報名並進行二次選拔,合格者才能被錄取。感興趣的話,可以去湖南財政經濟學院會計學院官網檢視相關招生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財政經濟學院比較好的專業包括會計、市場營銷、金融管理與實務、財務管理,這幾個專業都是湖南省特色專業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自考,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的自考是怎麼個回事

課程和老師基本一樣,只是難易程度不同,當然 學部的話,名師之類的你就不要指望能經常見著,大多也就掛個名 回訪華飛進 1 自考通過率 傳說是百分之十幾,不到二十。但是看你是週末學習的還是讀全日制的,全日制的我覺得身邊學校的怎麼也有百分之九十。整體來說自考理工科偏難,文科算比較容 易。對於自考來說,因為...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附近的學校,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可以去附近哪玩?

在黃花塘這邊有長沙職院,湖南電子科技,在遠點有新華電腦,車分別為 916,315 路 15路 15路。這些車都經過涉外且到各自學校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可以去附近哪玩?梅溪湖 西站附近,可租自行車 麓谷公園 北門乘坐18路 銀杏公園 羅馬廣場對面 雷鋒紀念館 雷鋒鎮 靖港古鎮 蠻遠的也還 嶽麓山橘子洲坡...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怎麼樣

我目前是涉外一名大三就讀學生,在這裡讀了三年後我還是有很多感受,首先更正一 吃大概10塊一天,住1200左右一年吧,學校其實抓得很嚴 的,比如說大一大二學生除非是有親屬在本地,否則不許外出租房 除藝術系外,都要早晚自習。只是大學了都是這麼回事,關鍵在你自己,如果你真的有抱負而且能夠堅持努力下去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