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左眼300度右眼400度都是散光怎麼治療

2022-09-01 15:15:31 字數 546 閱讀 9982

1樓:大河想吸引

孩子出現近視屈光不正這個問題眼大多數都會伴有散光屈光不正,如果沒有近視屈光不正這個問題眼,臨床只是輕度散光屈光不正,一般不需要**,如果出現中度或中度以上的散光屈光不正,需要佩戴眼鏡矯正**。

2樓:我的有機工坊

小孩散光的**,主要依據視力的好壞,與視疲勞的輕重而定,如果兒童為規則散光,不引起視力障礙,沒有視疲勞可以不用治。如果兒童有視疲勞,不管散光度數小大,即使散光度數很輕微,也需要散瞳驗光,配戴適宜的矯正眼鏡。

原則上全部散光度數都要矯正,但如果兒童散光度數過高,不能適應,可以先戴低度的矯正眼鏡,慢慢適應,之後再配戴高度數全部矯正的眼鏡。

需要定期複查視力和調整眼鏡度數。

我35歲,左眼可能近視400度,散光300度,右眼300多度,想做鐳射近視,不知道可以不,請專業的人士幫我解答

3樓:ok簡單明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但是做過全面檢查,醫生說可以做的。4600元準分子lk。我打算過幾天就去做。我也不知道效果如果。

17歲去測眼睛,左眼75度,右眼100多度,要配眼鏡嗎?視力自己感覺越來越差怎麼辦,上課經常趴在桌子上

如果是真性近視要戴,但可以不常戴 我右眼75度,左眼100度,需帶眼鏡嗎 100度左右的近視眼視為假性近視,一般合理調整,營養搭配可以恢復正常視力,要注意健康用眼,不要過於疲勞,如果不影響日常生活學習的話,可以暫時不配帶鏡片,不過最好去醫院做專業測試,以免度數增加。今天第一次去了眼鏡店配眼鏡,我左眼...

我視力左眼200度右眼225度高中生當兵合格嗎求專業人士

第三十一條 每一隻眼裸眼視力低於4.5 0.3 矯正視力不足4.9 0.8 屈光度在 6.00ds等效球鏡以上,不合格。每一隻眼裸眼遠視力4.6 0.4 以上,矯正視力在4.9 0.8 以上,屈光度在 6.00ds等效球鏡以下,指揮 水面艦艇 潛艇 裝甲 測繪 雷達專業合格。其中,準分子鐳射手術後半...

12歲的孩子近視左眼175度右眼200度,需要每天都帶嗎

雲夾小貼士 能看清的時候可以不佩戴眼鏡。看不清的時候要帶著眼鏡。最好在平時都佩戴眼鏡。我的左眼175度,右眼200度,是假近視還是真近視 您好,很高興能幫助您。只要在散瞳驗光下檢查,有了屈光度數就是真性近視。以下有幾種預防和 青少年近視的方法,您可以看一看。一 美多麗 每天晚上或在用眼較多 較疲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