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報考中國民航大學,有一些疑問想請問,最好是在讀生來

2021-05-01 09:19:46 字數 3083 閱讀 9384

1樓:秋田皮爾洛

學校在各個地區的招生批次不同,會出現一本和二本批次分數不同的情況。

你說的什麼專業適合讀是什麼意思?你的身體有什麼特殊情況嗎?

現在我也不能給你一個肯定的答覆,因為錄取分數是以高考的難易程度以及報考考生的多少而定。

2樓:機務小男孩

一本還是二本各地不一樣,招分取決於當地報考情況。高考完了會發書或者去學校官網可以看到歷年情況。我是這個學校畢業的,機務空管還好,其他專業真的很一般。

依次建議你報空管,飛動,飛制,電子,電氣專業。不懂你有什麼特殊原因,但是非民航專業實在~~,機務專業沒什麼的,跟一般的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航大的分數線一直是不低,但具體的分數只有出了分數之後才能知道。經管學院,機場學院,理學院這些可以考慮看看。

航大的高職學院還可以,是專科,有機務還有民航運輸專業。這個學院有不少是高分進來的。

別給自己太大的負擔,壓力太大也不好,願你成功!

中國民航大學和中國民航飛行學院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民航大學在天津,是一所綜合性的大學,我目前就在這裡就讀。民航對口專業有很多,有飛行員和空乘專業人員的培養。航空工程師學院、航空工程學院、航空自動化學院、交通運輸學院是比較好的學院。

另外也有人文學院、管理學院、理學院等和英語、工商管理、土木工程等專業。

中國民航民航飛行學院在四川廣漢,是主要培訓飛行員的院校,很苦但是工作後會很享福。也有乘務專業和飛機維修專業。

5樓:可愛的皮皮蛋

可以這樣說 中國民航大學?是在幾十年前由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分出去的,後來改名為民航大。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的飛行與空管專業是全國第一。

飛院的校區總和號稱全球第一。 但中國民航飛院的其他專業大都不如民航大。

中國民航大學到底好不好

6樓:呂紅軍呂紅軍

1,資訊系統與訊號處理專業在民航大學一般,民航大學只有三個民航類本專業,「飛行」「飛動」「航行」,其他專業都只不過是陪襯而已。

2,就業率,除三大民航類本專業基本接近100%(除考研、未畢業學生以外),其他專業在航空公司的就業前景不好,因為航空公司不會認可這些學生的民航人才特殊性。

3,公派出國,如果你是指在學校內公派出國學習,可能性無限接近於0。如果是指以後到了航空公司,那麼首先得考慮你到航空公司的機率,就如上面所說,這個專業並非是民航界在民航大認可的特殊人才專業,你連進航空公司的機率都無法保證肯定,那麼談這個問題似乎早了點。至於要是去其他什麼企業,那麼出國這個可能性我就沒法知道了。

民航學校雖然整體實力不強,但就業相當好,大部分學生都能在民航系統內工作,工資水平比一般院校要高很多。

7樓:聽見你的心事

學校建設很好。因為這所大學是被教育部看重的,對它的投入很高,建設得很好。

8樓:秒懂百科精選

一分鐘帶你遊遍中國民航大學

9樓:校園奇譚

在中國民航大學讀書是種什麼體驗?5分鐘快閃帶你瞭解

10樓:小十一

中國民航大學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民航高等學府,學校建設也是非常的高階,然後也是非常受大家歡迎的。

11樓:半夢半醒

建設的還是非常不錯的,這個學校校園特別的大而且環境也非常的好。

12樓:厚琅其梓楠

中國民航大學的交通運輸、電子資訊、飛行器動力系統、還有電氣及其自動化比較牛b。其他專業就不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知乎上就沒好學校,以後別來知乎浪了,遇到一群傻缺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想法考研或者深造。很適合。

很多同學進了這個學校就有一種集體感。因為民航很多人都是我們學校出的。

但今年也是我要畢業的這一年。

實話說,去了航空公司也是做很普通很low的工作。想要當三大航管培生一類的,就是學院第一性別女,也沒什麼希望。

工資剛開始和別人比也算差不多,可能略有優勢,但是基本沒什麼漲幅。除非是做空管籤派按績效拿工資,其他人一萬頂天了(不含空乘這類專科生)

我反正是被坑了。大學四年的經歷告訴我,985,211還真就有份量。

總結:直接工作,可以選航大;想要深造,一定避雷。

15樓:高飛

我是中國民航大學畢業的,中行大錄取分數不算低,你可一定要看好了,有個冒牌的野雞大學名叫「中國民航學院」。別到時候弄個假的大學後悔也來不及了。工作的話都很好找的,每個學院就業率都很高。

16樓:仝宵雨

分數低可以弄進去?你搞錯了吧,中國民航大學是民航局直屬大學,教育部批准的正規大學號稱民航界的清華北大,本科錄取線並不低,不可能能弄進去,你家人能給弄進的是中國民航學院吧?中國民航學校可是個野雞大學你要搞清楚了。

中國民航大學有哪些專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據中國民航大學官網釋出的資訊顯示[1],學校共涉及10個一級學科,其中 中國民航大學

通訊與資訊系統為省部級重點學科,交通運輸工程、航空宇航科學與技術、控制科學與工程、工商管理學等4個學科為省部級重點建設學科;有15個碩士學位點,另有3個高校教師在職攻讀碩士學位專業和2個國際合作碩士專案,同時在交通運輸和訊號與資訊處理方向聯合培養博士生;本科專業23個,其中交通運輸、通訊工程、飛行器動力工程、工商管理等4個本科專業為省部級重點建設專業。擁有2個在建博士學位一級授予點、8個在建博士學位二級授予點、49個碩士學位授權點、7個工程碩士領域以及工商管理碩士點、中法航空安全管理碩士點等,覆蓋了工學、管理學、經濟學、理學、法學等5大門類。你可以去http:

//cms.cauc.edu.

cn/zsb/list_more_2.html去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乘務 飛行員 空管 飛動 飛制 材料化學 材料物理 英語 自動化 安全工程 工業工程 土木 ==== 還有很多 你去官網看看 www.cauc.edu.

cn 老實說我們學校不咋地.....lz有好去處就別來

報考中國民航大學空中乘務專業必須是藝術生麼

報考中國民航大學空中乘務專業的基本都是藝術生,因為乘務專業對從業人員的面貌以及外觀都有要求的,所以只有藝術生才能符合。不是必須的,既然你面試和體檢都過了,通常應該沒有問題了。這個不一定是藝術生,也有可能得去面試才能通過。不是啊你別的學生如果你考到了相對豐富你也可以上在家民航大學 不需要,只要符合招聘...

中國民航大學哪些專業只招男生中國民航大學哪些專業

交通運輸 飛行器動力工程 飛行器製造工程 還有部分電子資訊相關專業 其實就是相信自己,自己才是真正的根源啊,中國民航大學今年的招收什麼專業 根據2016中國民航大學招生簡章,有以下專業 飛行器動力工程 飛行器製造工程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交通運輸 電子資訊工程 航空機電裝置維修 航空電子裝置維修 民...

中國民航大學空乘專業,中國民航大學空乘

中國民航大學空中乘務 cabin attendant specialty 層次 高職 專科 課程設定 綜合英語 英語口語 英語聽力 第二外語 空運地理 形體 播音與主持 乘務禮儀 化妝 乘務英語 飛行與航行基礎 航空服務心理 客艙安全 飛機客艙系統及裝置等課程。培養目標 培養符合民航強國建設需求的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