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唱歌技巧的人進來,問個K歌問題

2022-05-24 19:25:20 字數 1258 閱讀 45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情況許多人都有過的。不然也不會出現發揮失常這個成語了。我的聲音是屬於中低的和中高的。

但一旦唱高音,就覺得聲音很難聽,而且我自己也很賣力。但是有一次,興致來了,唱了一首 山路18彎 。我非常完美的把音給飈上去了喔。

呵呵。連我自己也驚訝,那麼高的音,平時想都不敢想的,竟然沒有那麼難的就唱出來了。

像你這樣的情況,是因為當時的氣氛和唱歌之後的,還有情緒的結合在一起的發揮。唱歌的時候盡情的融入裡面,自然的就會唱出平時唱不出的效果。當你認真的想把那個對於你來說難度很高的音給唱出來時,這樣的刻意反而讓你發揮不好,如果你沒在意,只是很用心,自然地去唱,就能發揮出你平時沒有的水平。

這也是你的潛質。

你可以從一首你比較容易唱的上去的歌開始多多練習對你來說平時難唱的部分,練習久了,音發出來,對於唱以後類似高難度的音時,也能很輕鬆的唱出來。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神奇,只是技巧問題

我也不好說怎麼做。

像我,不太會把握音調

一首歌,有時用低音唱的好,有時又是高音,多唱幾次熟悉了就好了。

這也需要練的

不要怕出醜,特別是跟好友的時候,那個時候就是練習的好時機——有人幫你分攤費用,還不會嘲笑你

練好了在mm面前就秀吧,呵呵加油

3樓:開普桑奔小康

其實這和ktv包廂的音響除錯也有關係,如果把話筒的音量比**的音量稍微調大一點,把**的高音和混響調高一點,把話筒的混響也加上去一些,這樣唱歌就很輕鬆,有些平時飈不上去的音都可以喊出來,只是這樣做的話**可能會有點刺耳,但演唱效果絕對很好。當然,這只是相對於普通人來說的,真正專業的唱將是不需要用混響來修飾聲音的。

如果遇到除錯很差的房間,保證讓你平時唱的很好的歌也發揮不出來。

4樓:仇焮逸

運用丹田氣來唱歌,而不是用嗓子! 嗓子是用來轉音和控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聲帶機能的問題,聲帶動作不穩定。只要聲帶緊。就能高。聲帶鬆,聲音就散。高音破。動力火車所有的歌並不高音。

6樓:天才廚爸文師傅

這個問題我也有,我也很喜歡唱歌,而且我最喜歡唱柯有倫的零,和蕭敬滕的王子的新衣。夠難度吧,可是我的聲音也不好,但是隻要氣氛夠好,大家唱得都很high,我很輕鬆就唱上去了,如果我覺得沒氣氛,就很難唱得好。說白了,那個氣氛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那時候嗓子完全開啟了,就容易飆高音,

懂唱歌的人進來評價一下以下歌手的唱功

蕭亞軒的音質很特別 屬於中音區 這樣的女歌手很少 辨識度很高 休息3年後再出來 唱歌更成熟了 不單一了 他的氣息很好 梁靜茹 不錯 聲音很穩 pitch很準 很乾淨 假音運用很多 技巧很好 而且她的咬字很好 對情感的把握也很不錯 張韶涵 聲音很有爆發力 氣很足 但是穩定性稍顯不足蔡依林 唱功不錯 很...

跑步技巧懂的進來幫組下小弟

200米 需要有一定的耐力 如果說跑步的技巧我告訴你 你練不到位 你也體會不到 從起泡開始說 起泡反映要快 起跑開始步子不要太大 這樣會造成途中跑疲勞 最重要的就是途中跑 把你的步子 在有一定頻率的基礎上 放到最大 大小腿 摺疊要充分 擺臂要充分 其實 你的速度起來之後你會發現 途中跑就是行進間 高...

靈異現象!!懂的人進來看下

我覺得這些跟個人的知識,愛好都有關係,這些應該是潛意識形成的吧。但是有時候我也在想人也許真的有預知能力,但是那種能力一般都是在睡覺的時候安靜的時候比較靈敏,比如有時候做夢的時候會夢見馬上要發生什麼事情,結果醒來的時候剛好發生。夢裡出現的總是比現實快一點。舉個最簡單的例子,有一個人做夢有人拿刀砍他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