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心理學的人士進來幫我分析下,謝謝大家好,之所以會提這樣的問題,是因為我實在覺得自己越來越消沉了

2021-07-16 12:55:30 字數 2924 閱讀 9093

1樓:小妖廿七七

愛情在婚姻的磨合和生活的磨難中漸漸淡去。生活或者說生存是實際問題。 他因為受傷的事情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擊 面對不了 反而把你當做了出氣筒 女人要為自己打算下 你們若還有愛 還要維繫婚姻 最好 去諮詢下心理專家 尤其是他 即使難以為繼 你們也需要諮詢 這樣給你們兩人一個解脫的機會

希望你儘快走出來 重新找到幸福

2樓:胖胖女超人

個人覺得你的丈夫有嚴重的心理問題~我們畢竟不是專業的醫生,不太可能給他對症下藥。但是,相信我,一定要讓他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不然他以後做的事一定是越來越極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堅決離開他,一個連自己生命都不懂得珍惜的男人,怎麼可能期待他珍惜自己的另一半,他有嚴重的精神障礙,和他在一起只會讓你更加痛苦,而且一輩子全完了,你現在只是同情他,但是如果不狠下心來,你會和他永遠糾纏不休

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 自殘他自己承擔法律責任 和你完全沒關係 你也沒有責任和義務去回饋他 孩子堅強點自己帶 別痛苦下去 精神**症 抑鬱症 離你不遠了 這是一種很難**的心理疾病 他太極端 這樣的人一輩子只會給你帶來痛苦 人生是很美好的 為什麼你就甘願墮落在他手裡 你不用害怕離開他後他會自殘 他也有家人 一個人不為責任而活 活著也是浪費

請懂心理學老師進來幫我分析一下,我畫了一幅圖表達的什麼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在西邊快要下山了,說明這個時候是傍晚了,家裡冒起炊煙,說明家裡有人做好了飯在等你回家,表明了你對家的渴望

6樓:匿名使用者

1、心理年齡沒超過14歲

2、想逃避現實到人跡罕至的地方

3、但是又缺乏自理能力所以馬上又想到親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火柴人表示你缺乏自信和安全感。

樹木沒有根基也是缺乏安全感,但有果實,表明過去有一兩件讓你自豪的小成就

你的心門是關閉的,因為沒有路通向大門

8樓:匿名使用者

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對未來充滿希望,健康的人格,樂觀的心態?

9樓:1526120247**

這幅畫水準不是很高,畫風很差勁,不過一般會去畫這種畫的人,不管是男是女我個人感覺都是心地善良的人

10樓:小橋流水無痕

想回家了,想過那種依山傍水、有家的生活

懂繪畫心理學的進來幫我分析一下,謝謝,圖已畫好 30

11樓:花開百媚

畫面很簡潔,表達很清楚,你是一個理性的人,興趣廣泛,熱愛生活,骨子裡偏傳統。

你希望和女友好好過日子,欣賞生活的美,提高生活品質。與她相親相愛,攜手同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的理解隨便說說吧:

1、你的性格:你希望完美,渴望家庭幸福,因為兩個人物正好在**分割點上。你缺乏長遠的打算,對未來的認識模糊甚至空白。

反而對眼前的瑣事斤斤計較,經常陷入困境。這從畫面上你的腳下複雜的紋路,和遠處的空白可以看出來。太陽代表你的終極理想,而且這幅圖是你用電腦畫的,你不會用圓形工具,代表你的探索精神不強,對未來最光明的設想也是心懷忐忑,毫無把握,甚至那種理想你都不敢說出來,怕人笑你痴人說夢——因為太陽居然在角落裡!

從太陽的光芒畫法(應該向心)可以推斷你對事情缺乏較理性的認識,比較隨遇而安。

2、未來:上面已經提到一點,關於未來,我想你更關心的是你跟女友的未來吧。老實說,我覺得你也還是沒把握,從人物面部表情看,你笑著,女友無笑容。

相機拿法也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你的想法:高舉相機,代表快樂,平舉相機,代表浪漫,拎著相機,就有點某種負擔的意思。前方的陽傘是休息的地方,代表家,但這個家如果沒有下面一條直線的支援(父母的支援),完全是一座山。

3、目前處境:彷徨無奈手足無措。其實單看你提這問題已經可以知道。不必分析畫。

13樓:我的

你是個主控權很強的男人,相機你拿著表示你操控著局面你的內心是黑暗的,因為你是從相機**世界,而且有一定的侷限性,你畫了太陽更體現你渴望光明

你希望陽光,而且又害怕陽光,你畫了個傘放到一旁,說明你做事情為自己留後路的人,熱了起碼有個地方去

你的處境是漂泊狀態,你的未來你自己都規劃好了,自己都很明白的問題不必要去問別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這位男先生所述來看圖:主人的未來不明確;你們雙方的某個男性長輩不看好;兩個人想法多、相對於想法的執行力量不足;男生內心有顧慮;或許雙方關係的基礎不夠穩定;男女雙方看似陷在情中,更多的是由於本能的吸引;男生曾經有年輕人那種激進的理想、可能已實現了部分;現在個人發展看似坦途、但暗流湧動;男生的性格複雜、善於掩飾自我、防禦心理極強、如果做生意則比較精通商業心理。 不從主人所述來看:

繪圖者思想(超我層面)和肉體脫離,人格過於偏執和傾斜,陰暗面太多,心理結構脆弱,有某種**的徵兆。

15樓:x曉爽

我是個心理學愛好者,按我

自己的看法說吧

你渴望完美、幸福的生活,對自己的伴侶、家庭都比較滿意。但你好象不願意面對生活,只想要現在這樣比較舒適的生活(是女友對你不滿意嗎?),看起來沒有什麼更大的追求,無大志向,只想好好的過小日子。

目前,和伴侶關係似乎不是很好......

16樓:大使的助理

我只瞭解一點繪畫的心理,太陽!心理陰影,埋藏在心底的自卑,建議諮詢一下專業的

17樓:楊小莉

男主人公感覺是比較開心的比較滿意此時的男女關係,可是女朋友似乎有點勉強,兩個人的關係有間隙,雖然是比較浪漫的海邊,有燦爛的陽光,似乎男主人公覺得無法瞭解滿足女友而感到一些不安。或許你希望女朋友對你有更多的熱情。

不知道是否說到了一些,就畫論畫而已,如果有出入,還請見諒~

希望懂心理學的人幫我解夢,哪位懂心理學和解夢的人幫我分析

這是個願望達成夢,半年前的失戀,痛苦的分開,顯然你的潛意識一直沒有放下這段經歷給你帶來的傷痛,因為傷痛連著很多很多令你捨不得放下的幸福,因此才會有這個夢產生。夢中的小學同學,其實是你曾經女友在夢中的一個形像而已,可能你曾經較為深刻的意識到過這位夢裡的小學同學與你曾經的女友有著某方面的相似之處,因此她...

懂心理學的請幫我分析一下我屬於什麼情況

據我的經驗,你不是抑鬱症,因為你至少還能把自己的問題公開,這可很需要勇氣的哦。自閉也不是,因為你能分析自己的問題,玩網遊和別人聊天呀!孤獨,倒是有點像,但是我認為你是沒有找你認為很值得信賴的人。沒見過你的人都會認為你很無聊,其實我倒認為你很自我,也許這是家庭教育的過程中長期缺乏鼓勵,經常被訓斥的結果...

懇請心理學界人士幫幫我,懇請心理學界人士幫幫我!!!

把心平靜下來 慢慢就會適應的 不論什麼事情都是慢慢過來的 不喜歡三角就穿平角褲 會有賣的 你的心思太細膩了,多做點事,分散下注意力,其實都是些雞毛蒜皮的事。你的心思太細膩了,多做點事,分散下注意力,其實都是些雞毛蒜皮的事。782003914 心理專家名師!我朋友,在學心把心平靜下來 慢慢就會適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