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心理學朋友,幫我分析一下,這種行為是不是有點心理問題

2021-04-17 19:52:00 字數 1860 閱讀 345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重色輕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諒解,不必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冒昧的問你是他什麼呀?你們什麼關係呀?你為什麼那麼緊張他對你的態度呀?弄清這些問題,你就能弄董你的想法了.祝你好運

4樓:北迴歸線龍

你們什麼關係啊。你先得明確這個

麻煩各位幫我分析一下卡特爾16種人格,謝謝了

麻煩各位朋友幫我分析一下這個案例。謝謝

5樓:

這的確是真正衡量一個管理人員有沒有政策的時侯了.

我想可能實際問題需要實際解決.

以我多年的管理經驗來說.

只能給你一人提綱.

實際步驟需要你自己靈活運用.

從你的表述己知企業己有取捨.

以傢俱為主.好.

人員刪減和分流細則就能者留.庸者去.

技術性人員必定要.服裝部一些能手可調動成有具部較易上手的位置.開會作動員和公佈政策是少不了的.

同時要給出銷售目標.不然改組就沒了意義.

考慮市場,人力.動態與資金.每每要素相扣.要以經濟為中心.向上的才有發展.

**方法具體行業各有不同.這個要看個人經驗的.

管理是管制和理解.政策是政道加策略.

我想你其實是有辦法,只是思路有些混亂而己.

祝你的管理更上精進.

6樓:

根據產品結構調整調整人力資源

1、原有紡織品部中服裝設計、生產人員部分轉崗、部分下崗2、社會招聘:地毯市場調研和營銷人員、傢俱設計、技術人員3、沒有下一步生產發展具體綱領,無法**各類人員的新需求

7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部100 人員的具體分配.其中包括技術人員、設計師、管理人員等……

按目前所看,你公司因為1998之後,公司銷售額連連下降,公司管理層已擬定一份可行性方案來解決這一問題,並且剝離服裝部,研究設計新的產品規格方案,並且人員調動、技術引進(包括人員、技術)等因素的影響,內部人員調動、新增人員分配情況,考慮新產品開發時段技術不夠過硬等……

另外,為脫銷產品和打響產品知名度,為產品命名、產品標誌等……以讓顧客儘快接觸這個產品,瞭解這個產品。

8樓:樂正令鋒

靠,你以為這是自由市場呀,如果你想要花錢買,500塊

麻煩各位幫我分析一下別克昂克拉

9樓:段暮

個人感覺,只是個人。

第一,排量就擺在那裡,1.4而且是自運檔,能有多少馬力。你看它的渦輪介入的轉數為1500-1700轉就可以知道了。

也就是追求的是50-110公里的速度可能與1.8的快點。之後就一般了。

這個是一定的。

以前的車,evo以及sti,為2.0以及2.5的排量。

用渦輪後一般在3000或5000後才介入。這種來的速度才叫渦輪啊兄弟。介入後的效能不是一般車可以比的。

就好像是彈射出去的箭一樣。

第二,車身重量也就在那裡。重量。1.4本來就小排量。拉個這麼大的車。就算有個t也就是這個樣。好不到那去。你如果覺得很強的話那肯定不可能。

你一定會講高爾夫的1.4t呢。高爾夫用的變速箱比較好。而且變速平順。快。所以帶來的速度也快。但別克呢。也沒有這個技術用上。而且車身就在那裡。

第三。不要以為1.4t相當於2.

0.這個資料只是在一某一段路的速度加速有2.0排量的能力。

只是有。而且高峰的資料只是很少的時間。而且1.

4排量帶個t也就是在50-110的速度帶給你一點感覺而已。

懂心理學的請幫我分析一下我屬於什麼情況

據我的經驗,你不是抑鬱症,因為你至少還能把自己的問題公開,這可很需要勇氣的哦。自閉也不是,因為你能分析自己的問題,玩網遊和別人聊天呀!孤獨,倒是有點像,但是我認為你是沒有找你認為很值得信賴的人。沒見過你的人都會認為你很無聊,其實我倒認為你很自我,也許這是家庭教育的過程中長期缺乏鼓勵,經常被訓斥的結果...

心理學分析一下為什麼大家怕死

因為每個正常心理的人,其大腦中 死亡 這個資訊載體分子都是帶有很高強的負電能!而任何恐懼心理最終都是相關資訊分子的負電能過高造成的!因為死是每一抄個人都從未親身感受過的,人們對於一件新鮮的事務總是很好奇,這種好奇從心理學上分析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很想去嘗試,另一種是很怕去嘗試,對於死,大多數人採取的第...

你好,我想問一下,教育心理學教育學心理學,哪個難,哪個簡單

其中教育學是最好理解的,但是需要大量的機械記憶,知識之間的聯絡度不高,邏輯度不高。心理學最難學,但是教育類的心理學還不是很難,感覺是教育心理學裡面的性格 人格 意志那邊不太容易理解記憶 你好,我想問你一下,這些教育學心理學的題目是在哪本書上的?謝謝你了 1a共同要素說 2a行政處分 3 c永遠喪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