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花叫什麼,請問這種叫什麼花?

2022-05-24 19:25:19 字數 867 閱讀 5062

1樓:煩人的產品認證

這種花叫朱頂紅。

多年生草本植物,鱗莖肥大,近球形,直徑5—7cm,外皮淡綠色或黃褐色。葉片兩側對生,帶狀,先端漸尖,6—8枚,葉片多於花後生出。總花梗中空,被有白粉,頂端著花2—4朵,花喇叭形,花期由冬至春,甚至更晚。

現代栽培的多為雜種,花朵碩大,花色豔麗,有大紅、玫紅、橙紅、淡紅、白等色。花徑大者可達20cm以上,而且有重瓣品種。

2樓:漩渦安仔

朱頂紅http://image.baidu.

3樓:p張平

朱頂紅,又名百枝蓮、朱頂蘭、孤挺花、對對紅,為石蒜科、孤挺花屬多年生球根花卉,鱗莖球形,葉二列狀著生,4~6枚,寬頻狀;傘形花序,著花4~6朵,兩兩對生,花被漏斗狀,花期4~6月,花有白、紅、紫、或紅白相間等顏色。http://image.

請問這種叫什麼花?

4樓:南充nc1店

叫不是名字,這種花較常見,我家也種的有。

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請問這種花叫什麼?謝謝

5樓:稍等速度快

波斯菊--------------------

請問這種花的名字叫什麼

請問這種叫什麼花,請問這種花是什麼花?

這是煙火樹,別稱 星爍山茉莉。株高50一60釐米,栽培當年6一n月花開不斷,聚傘形花序,頂生,眾多,花筒紫紅色,前端炸開五片潔白耀眼的長型花瓣,花色絢麗多彩,好似繁星閃爍,猶如 團團煙火 1 生長環境 煙火樹喜溫暖溼潤的氣候,不耐寒,稍耐乾旱與瘠薄。2 土壤 煙火樹的生命力極強,一年四季都可移栽成活...

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石竹花別名石菊 繡竹 中國石竹 香石竹 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金雀花 拉丁文名 parochetus munis 又名 紫雀花,為豆科 紫雀花屬匍匐草本,高10 20釐米,被稀疏柔毛。根莖絲狀,節上生根,有根瘤。瓣端稍尖,旁分兩瓣,勢如飛雀,色金黃,故名 金雀花 生於林緣草地 山坡 路旁荒地,海拔2...

請問這種花叫什麼怎麼養

富貴竹黃葉的原因很多,你看看你的屬於那種原因,以便對症下藥。下面是我給你提供的富貴竹葉子發黃的原因和救治方法 灼黃 強烈陽光直射到富貴竹上,易引起花卉葉梢 葉緣發枯,葉片朝陽部分出現黃斑。移到陰處即可。缺光黃 長時間置廕庇環境,葉片得不到足夠陽光,不能形成葉綠素,整株葉片變黃繼而脫落,補充光照可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