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連續三十天不玩手機會怎麼樣

2022-05-22 13:25:19 字數 5739 閱讀 7300

1樓:

我不會怎麼樣啊你一天30天不玩手機,你就怕你自己受不了,你可以那個什麼那個那個像那個諾基亞那種老人機,這個不帶什麼遊戲什麼工作就去打個**弄一下這個。你有時候玩手機,就是說社團裡玩一下這個也沒什麼,別太沉迷就行了,這個也無所謂。只要不影響,就說正常的生活有一個適當的玩兩元的我沒什麼呀。

你可以試一下這個30天不玩手機是什麼什麼什麼感覺應該挺挺呆的挺好的。

2樓:nuanua暖暖

如果要是天天玩手機的人,如果連續30天不玩手機。這可是因人而異呀。也許會瘋掉。也許會從此以後不玩了,這都有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要知道,時間的普及也就大約不到二十年,而網路的普及也不過六七年而已,別說你三十天不玩手機,即使是三年不玩手機估計也沒有什麼,但是頸椎肯定是好的。

4樓:gx緣分情緣

如果三十天不玩手機,在讀書人把精力放在學習上,成績肯定會有所提升,如果是一般的人像你說的這樣不玩手機,眼睛和頸椎肯定會比以前好一點,但是三十天不玩手機是沒有人能做到的哦!

5樓:

三十天不玩手機,不行。世上的什麼事都不知道。連國家大事也不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到了一個月就知道了!普通人除了失去自由不能玩手機,一般好像三天不玩手機的人都沒幾個。

7樓:錄音機和紙

一開始你會覺得不適應,慢慢的你就會適應了,到後來,你就會覺得生活而是很多姿多彩的,你也可以選擇看書啊。

8樓:虎虎生風錢

那真是恭喜你了,如果你要是30天不玩手機,那真是太棒了。我發現現在的人都離不開手機,怎麼一天24小時都是。我有一個同學。

每天早上一起醒來就開啟電腦玩電腦,放開電腦的那一瞬間就開始玩手機。兩三天不吃一頓飯。然後感覺他就是真是有點那個啥了。

不找工作,受不了。我覺得人應該要少玩一點手機,真是太棒了。我記得我小的時候,我上初中的那會兒也沒有發明出手機來啊。

大家一起四五個人坐在那裡打撲克,感覺也很快樂呀。不過現在智慧手機的很多遊戲確實是感覺很棒,不過啥東西都有個份兒,如果要是玩的太多了,真的是我的。現在我看咱們中國就有一對年輕夫妻,好像是一個好大學出來的,然後就去嘗試隱居,然後就遠離電子化裝置點燈什麼的,不過那樣就有點過了,其實這玩意兒就是適當的,就是少少用一段時間,比如說一個星期玩三天。

9樓:網友高原

如果三十天不玩手機,要麼你會急死,要麼你就是一個很自律的人,很有毅力的人。這樣的人不管做什麼,都會成功的。如果把心思放學習上,你絕對會成為第一名,而且你會發現,努力學習後獲得的成就感和自豪感會比你玩手機獲得的滿足感多很多。

現在就下定決心不玩手機吧,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你。

10樓:

那說明你正在努力戎掉玩手機的習慣。

11樓:彌哎呦呦破勢鎧甲

這很正常,該上班上班,該上學上學,該吃飯該睡覺睡覺,以前沒有手機的時候照樣玩的開心,現在有手機了還不如以前朋友多呢,所以如果你30天不玩手機可能會多認識一些朋友多看到很多風景,多和別人聊天了,挺好的。

12樓:愛在心中永恆

你好,如果你能夠三十天連續不玩手機,證明你已經可以脫離手機生活了,你的生活將會變得更加多姿多彩,你將會擁有更加美好的人生,你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也會改變,你將變得更加完美,強大,因為你已經擺脫了手機控,你是一個很有自制力的人,註定比一般人優秀美好。

13樓:在歙縣古城跳恰恰的楓樹

你不玩手機會對眼睛和頸椎都有好處,騰出時間來可以做你想做的事,學你想學會東西。

14樓:陌爾

在以前,沒有手機,沒有電,大家還是活著好好的,在我看來,三十天,沒有手機,我們反而會,和身邊的人更親近,生活會更充實,睡眠質量也會提高,唯一一點,就是沒有手機,生活沒有那麼便利了。

15樓:曹雨田的天空

那你太厲害了,現在的男女老少只要有智慧手機都是機不離手,除非睡覺

十隻雞十天下蛋,三十隻雞三十天下多少蛋

不是九十個,但也不可能是九百個,因為雞不可能連續三十天天天下蛋,一般的雞連續下了十幾天後就會休息一天,三十隻雞有幾隻能下蛋的雞呢?有幾隻公雞 有幾隻雛雞 又有幾隻能下蛋的雞呢?如果三十個雞都能下蛋,那麼在三十天內都休息了一天那麼就是900 30 270 雞生蛋不能用30 30的乘法來計算,只能說三十...

如果我把家裡養了十天的鴿子放出去,它還會不會回來

放了肯定回不來了!它會飛回它原來的家!如果你想養鴿子,最後養幼鴿。保持一定的距離,食物充足就可以了 可能要等一個月哦,十天太短了呢。望採納!這個你吃那隻鴿子的時候,這隻鴿子看到了嗎?十天可能稍微短一點,你可以在等一段時間 我養了一隻鴿子,都在家裡養的,從來沒飛出去,今天他自己飛跑了,晚上還沒回來,會...

你好,十天能辦下來不

你提出的問題,沒有具體說明要辦理什麼?請你說明白具體要辦什麼,我們再給你解答 請說的詳細點,如果是結婚證當天就能辦下來,如果是駕駛證或簽證,十天是辦不下來。十天看辦啥了,身份證是辦不下來的。辦什麼,身份證至少1月 不行,至少25 38天 您好題主,請詳細描述你的問題。不知道你辦理什麼內容,不同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