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白條上一期逾期了三十天左右那個催收讓我把全部賬單都還上,我把逾期部分已經還上了,後面的賬單

2022-03-09 10:00:51 字數 1341 閱讀 9651

1樓:大帥鍋

催收也是有提成的,按收回金額的百分比算,你還的越多,他提成越高,就是這樣。

2樓:來自京西草原拼搏的貂蟬

現在沒能力全部還完,就按賬單還,不用理會催收員的,又不是不還清,可以投訴他。

3樓:六稜視角

想不通,花唄,白條,為啥要去碰!這些東西除非你能用它們創造更大的利益如做投資,自我深造,儘量不要碰,讓你用的時候說的天花亂墜,叫你還的時候齜牙咧嘴,合法化的高利貸!

超過24%為高利貸可以,我23%可以吧?

4樓:可問春風黃粱一夢

他這麼做是為了衝業績,保證你一次性還完,他就可以催別人了,寄函百分之八十會寄,但是函件沒有法律效應,不用聽他說什麼寄什麼公安報案通知函,**通告函什麼的,扯淡,沒有任何法律效應,只是名聲不好罷了,他要是給你寄假法函,你還可以告他偽造函件,敲詐勒索。

不過看你自己名聲挺重要的,按時還款,按期還款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白條逾期後京東會通過站內信、手機簡訊、電子郵件、**提醒、寄送信函、上門外訪、司法途徑等方式提醒使用者還款,必要情況下也會委託外部機構進行提醒。

此外,京東白條為對接監管層的需求,目前已經全部對接央行徵信,

6樓:

催收狗態度差,你也是可以投訴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可以繼續問官方看如何處理,

樂貓智服

京東白條逾期兩個月 已經還了逾期的賬單,但是催收員要我還請全部賬單,什麼意思?

8樓:周琴

京東白條逾期兩個月,已經逾期的帳單,這個時候催收員叫你全部還清,你可以告訴她已經全部還清了,不需要還錢了

9樓:最愛久寶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只要逾期超過三天,分期就已經取消掉了,需要還款全部金額加利息

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京東金條逾期了多月,催收讓我全部還清,我可以先還逾期的部分麼呢?

10樓:亓若谷愛子

因您的金條賬戶發生逾期,故對您的賬戶進行正常催收。還請按照催收人員要求的還款時間儘快結清欠款,同時,也請您留意您金條賬單的還款時間,按時還款,避免因逾期對您的信用或正常生活產生影響。

11樓:陸秀梅佔甲

若是因京東白條或金條逾期對您的賬戶進行催收,還請您按照催收人員要求的還款時間儘快結清欠款。同時,也請您今後留意您的金條、白條還款時間,按時還款,避免因逾期對您的信用或正常生活產生影響。

京東白條逾期一天了,還了會影響徵信嗎

京東白條還款晚了一天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影響個人的徵信,但是前提是使用者需要在一天之內儘快將賬單金額還清。一 京東白條逾期的後果 1 會產生大量罰息和違約金。逾期白條將按日收取違約金,費率為0.07 日 總違約金 未付總額 違約金費率 違約天數。2 逾期記錄將上傳到徵信中心,對個人徵信產生不良影響。3 ...

請問京東白條如果這個月逾期了,沒有最低還款,下個月會有最低還

京東白條可以最低還款嗎 未在還款日前還清最低還款額即為逾期,每日都會產生違約金,京東白條逾期費率為0.065 日,包括賬單制和訂單制使用者。逾期之後需將當期賬單白條欠款進行一次性還清。若賬戶逾期狀態還款時,系統預設選中 下期待還息費 需一次性還清當期賬單欠款 若取消勾選後,可修改還款金額,但剩餘未還...

京東白條欠6000逾期快一年了律師函到了說我要拘

根據 民法通則 和 民事訴訟法 及其相關配套的司法解釋等規定,待民亊訴訟判決生效後,欠錢逾期沒能力還,被申請執行後仍沒履行義務,就會被民亊拘留。所以還是抓緊時間先還清。京東的 白條 是一項面向個人消費者的消費金融業務,以京東會員的信用體系為依據。使用者在京東消費時,享受 先消費 後付款 的信用賒購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