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把家裡養了十天的鴿子放出去,它還會不會回來

2021-04-24 14:55:53 字數 3191 閱讀 6289

1樓:蓮思雪

放了肯定回不來了!它會飛回它原來的家!

如果你想養鴿子,最後養幼鴿。

2樓:詩雅

保持一定的距離,食物充足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要等一個月哦,十天太短了呢。望採納!

4樓:鄭怡

這個你吃那隻鴿子的時候,這隻鴿子看到了嗎?十天可能稍微短一點,你可以在等一段時間

我養了一隻鴿子,都在家裡養的,從來沒飛出去,今天他自己飛跑了,晚上還沒回來,會回來嗎?

5樓:鍵盤釋放傷感

鴿子是的記憶是非常了不起,不管信鴿還是肉鴿多有習慣性自由飛翔和飼養,很多人沒有關,你的鴿子飛了很擔心,如果你家還有其它鴿子,回來可能性絕對%90,如果只有一隻可能鴿子也遇到發情期了。正常沒有意外時會飛回來的,除非落地或者飛進別人家,**了,還有很多及惡劣天氣如颱風容易造成飛翔受傷,如果沒意外肯定會回來的,因為你飼養了也挺長時間,加上鴿子的個性,是可以放飛飼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還有可能會飛回來的,如果是有什麼惡劣的天氣讓他受傷了或者是飛到了別人的家裡,被人抓了,你已經養他半年了,他對你已經有感情了,加上鴿子他的性格,應該是可以放飛來養的!

7樓:朝陽人

是從小養到大的嗎,是的話應該會回來{是信鴿},肉鴿子就不會,肉鴿子一出去,飛了一會就不認識家的。是母的還是公的,公的一般都會回來,發情期也會回來,母的發情期不會回來,因為你只養了一隻

8樓:本鬼—憂

鴿子要成對的養才養的家, 飛回來的可能性不高 如果他空腹了還沒回籠進食,,那飛回來就很渺茫了

9樓:小天天他爸

晚上鴿子就是瞎子,被人抓了就不會回來了?

怎麼養鴿子不會飛走

10樓:的人

先把它控制起來,讓他飛不了,再讓他隨便走走,再不走丟的情況下,慢慢熟悉一下環境,再給他配對,撫窩後有可能就不走了,我也是養鴿子的,我是用這種方法,千萬別驚嚇他,希望能夠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家是在養信鴿 鴿子在養的時候 你要在鴿棚的旁邊作一個鴿子看的見的標記 如 小的紅旗 而且不能把它關在黑漆漆的 棚子力 一定要有亮光 能讓鴿子看見 棚邊上的標記 還有鴿子飛出去的門口最好在上面養的時間長後 你就可以放飛它 它自己就會飛回來的

12樓:home賈蓉

天落鳥的話只要你的鴿舍比較安靜,你可以先把他的翅膀剪了一些,讓他飛不起來,待他熟悉你的鴿舍後再給他配對,抱出小鴿子後就不會飛了,可以讓他的翅膀羽毛自己脫落後再長出新羽毛,這樣就能開家了,但不能去放飛,祝你好運!

13樓:樹英潭恨蕊

鴿先拔翎關籠養兩月鴿養兩月夜晚放白關進反覆幾.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是大鴿子的話,那就先拔翎,最好關籠子裡養兩個月,如果是小鴿子的話,那就養兩個月,之後夜晚放出來,白天關進去,反覆幾個來回.

鴿子只要一個能避雨的環境就行,不用太講究的。在一間屋子或棚子裡,把他們養到裡面,裡面放好食物和水。然後過幾天慢慢開啟門窗,讓他們熟悉一下,等到10天左右就能夠知道家了。

我家的鴿子是在小時候買來的,現在放到街上還能飛回來。不過現在都還不成熟,到了生蛋的時候會更戀家了,到時候出的小鴿子會更喜歡這個家,因為這是他們出生的地方,還有他的同伴,所以不用擔心他們飛走,鴿子是考磁場能感到家在**。

新買的鴿子飼養一個月可以放出去飛了嗎?放出去不會不飛回來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了一個公的,而且比較小可能兩個月大,養了一個月就放了,是讓它自己走出籠的放的,晚上沒回來。估計明天也沒希望。單個的本身就不容易養。

16樓:゛°喬

我家有三隻鴿子,過年前養的,幾天前,有一隻突然從籠子裡飛出去,到現在也沒回來

我想養鴿子,但是如果放出去讓它飛的話它會自己飛回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就買幼鴿,(剛會吃的那種)。用不了十天就會飛了!(只要不飛太遠它就能自己回家)給它安個籠,(最好放高點)。一般喂玉米,每兩三天吃點小綠豆和麻籽!(有利成長)

我抓了一隻鴿子,餵養了四天,把他放了,它還會回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回來,像我的鴿子養了四年他就會回來了

小鴿子養兩個月了放飛能飛回來嗎?我家裡還有二十幾只在籠子裡、但是我隔壁也養的有鴿子會不會不回來

19樓:寫特昌

你鴿子晒眼窩了嗎,保險起見最好晒超過一個月,然後食槽裡糧食放好點兒就好啦,,我以前養鴿子,每天放出去都要回來,但是後來我穀物糧食沒了,我喂家裡的米他們不吃,我又要上學,週末才能去鳥市買,結果每天回來的鴿子都在減少,最後一隻都沒回來了,因為回來也沒吃的,肯定去別人家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會回來,在外面找不到食物就會回來,能找到吃的就不回來了

從小養大的鴿子放出去還會飛回來嗎?

21樓:不會美術的設計師

不會,鴿子,如果沒有好的飼養方法,鴿子自己養端時間,放出去,一般是不會回來的,這個需要訓練,散養,慢慢讓它適應環境,增加散養距離,還是建議老師傅帶領,學習經驗。

為什麼鴿子飛出去後不飛回來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麻煩,只有等了。按照習慣,它也許會回來吃東西,但是也有可能不回來 一般情形下,新買回的鴿子,必須要等到它的蛋孵化後才放飛的。也就是說,等鴿子繁殖有後代,而後代還不會飛行的時候,放出去是最安全的。

買鴿子的時候,最好買剛剛學飛的鴿子,比較穩妥。 因為鴿子記憶好,很容易飛回它老巢。而且也有養拐鴿的人,專拐別人養的鴿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出籠的鳥兒還想叫他回去。哥們。

24樓:李鋮

只要它的後代還在,他就會回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坦心,我想會飛回來的.

我養了多月的成年鴿子放出去飛還能回來嗎

看看戀家程度了,平時散養,不會有問題。沒放過,建議短距離放,慢慢放遠一些!一般沒問題的!有沒有家飛過 飛過是可以的 從小養大的鴿子放出去還會飛回來嗎?不會,鴿子,如果沒有好的飼養方法,鴿子自己養端時間,放出去,一般是不會回來的,這個需要訓練,散養,慢慢讓它適應環境,增加散養距離,還是建議老師傅帶領,...

我家養了兩隻鴿子,幹買3天我就把他放出去了,它晚上會回來,可是白天我放它出去他總是在我家下排的房

3天還不行吧bai 至少得一個星 du期 這段時間你把zhi籠子不斷移動位置 讓他認dao識新家專 要放飛的時候選擇在傍 屬晚或者陰雨天 放飛那天不要餵食 用膠帶沾住翅膀主羽 讓它在籠外轉一圈就趕回去 回籠就餵食 可以養成歸巢的好習慣 這樣很快就可以開家了 這種方法只對沒開家的新鴿用 老鴿等孵2窩蛋...

狗狗跑丟十天了,如果回來還認識家裡的人嗎

可能認識 1,地方不遠,並且之前經常遛,有散佈氣溫的話,可以循著氣溫找回來。2,在狗狗走丟之後,到附近喊,狗狗聽到喊聲會過來。3,被捉,或者較遠的地方,就不會自己回來了 如果是成年犬的話,就算跑一個月回來之後也認識。認識,狗的記憶力很強。狗狗跑出去會自己回來嗎?生活中丟狗的事情並不少見,當然有些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