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的黃金項鍊戴了十天就壞了,老廟黃金會給換嗎

2021-03-04 07:14:36 字數 1708 閱讀 3844

1樓:小星星

追問: 一會下了班我就去了,哎,好傷心啊,也好擔心別人不給我解決啊,我的是螺旋的圈套上的,然後掉了兩個圈,一個找到了,一個沒找到,就算維修,也沒法修啊 回答: 既然能成為成品就說明它是可以加工的,你現在擔心也沒用,等會兒你去了不要說自己人為的什麼因素,告訴買家兩點:

1.時間買了不長,**也有它的質保期,給我個理由,為什麼在這麼短時間內會出現這樣的問題;2.用一切辦法處理好它,我有我的消費者權。

追問: 恩~~謝謝你了,希望待會我去的時候能給我解決,心裡蠻擔心的,託您吉言咯,嘿嘿~~~ 回答: 呵呵,不客氣!

好好的跟金店說清楚,她們會幫你處理好的。 追問: 謝謝你,我的項鍊已經換了,金店態度很好,到那裡就換了,嘿嘿~~~ 回答:

呵呵,不客氣,我說得沒錯吧!為你開心~ 補充: 別忘了選答案喔!

我的回答能算「滿意答案」嗎?^_^

老廟**購買的鉑金項鍊接壞了,如果換怎麼收費的

2樓:我得好好說說

換的話就不說你買的是多少錢,他賣的是多少錢。同等含量換,一克換一克,你每克貼上工費,也就是折舊費。

現在鉑金工費是80-100每克。

至於去哪換?現在誰家的**,鉑金,都沒假的。看上誰家的款,工費合理,就換吧。

購買鉑金請認明pt標誌

這個990換950可能工費少些。鉑金工費高,不可能免的。

3樓:手機使用者

鉑金首飾的保養

將鉑金飾品單獨存放在珠寶盒或麂皮袋中,以防對其它珠寶飾品產生劃痕。

進行家務打掃、園藝以及其它型別的重活或體力活動時,請不要佩戴鉑金飾品。 佩戴鉑金飾品時,請不要接觸漂白或刺激性化學品。儘管它們不會對鉑金產生傷害,但是化學品可能會讓鑽石或寶石變色。

定期為鉑金飾品進行清潔,使用市場上**的珠寶清潔劑,或將它浸在肥皂和溫水的溶液中,然後用軟布輕柔拂拭。對於鑲嵌寶石的鉑金飾品而言,需每六個月清潔一次。

如果出現肉眼可見的劃痕,或是鉑金表面出現天然的氧化層,請將鉑金飾品帶到合格珠寶商那裡進行打磨。鉑金上的劃痕只是金屬移位,它的體積不會減少。

由合格的珠寶商對飾品進行調整、大小改正、打磨和清潔。要確保該珠寶商擁有經過培訓的鉑金鉗工。

我還是在國際鉑金協會**上學習到的,很不錯的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在那換都是一樣的,按你原來項鍊的在加上你新選購項鍊多出的部分和手工費等於你現在要給的錢

5樓:葛立福

一般情況 在那個店買的 到那個店換 比較划算 換的話 加工費是 60-80每克

我在老廟**店買了條**項鍊太長了,我想去改圈,會有影響嗎?會不會被換掉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查了下,今天來周生源生和周大福

的千足bai金**也都在du395元/克。我想請懂得這zhi方面的朋友詳

dao細的告訴我為什麼最近**的**漲的這麼快?我記得去年是280. 290每克,這才多久,一路飆升這麼多。

還有就是**的**走勢,短期內會降嗎?如果現在買划算不划算?我有些猶豫,想買,又怕會降價,不買吧,我又擔心**再一路飆升。

好想買條項鍊臭美臭美啊,夏天到了(*^__^*)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換掉,但是克數會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換不太肯能,偷金是會的

周金福買的黃金項鍊才戴十天就斷了,可不可以換

你好,只要他是正規的金店,是可以的,你拿著他給的收據,發票之類的,再去他的店裡去就可以了,應該是可以免費維修的 維修期內 以外的話,收費應該也不高,我剛買的 項鍊戴了十天就壞了,老廟 會給換嗎?追問 一會下了班我就去了,哎,好傷心啊,也好擔心別人不給我解決啊,我的是螺旋的圈套上的,然後掉了兩個圈,一...

花了2300塊錢買的彩金戒指,剛戴了十天,上面的碎鑽自己掉了

先拿去店家,看對方怎麼解決。如果解決了還是掉,就回去要求換貨。提醒你,戴鑽戒最好不要幹家務什麼的,尤其是散鑽。不小心敲到,鑽石都會鬆動。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找到掉了的那顆然後去店裡說理去 拿去店裡討說法 應該可以給你粘好的 碎磚找到嗎?有的話去投訴,沒的話你就認了吧 有發票可以要求重新鑲嵌 找了沒用找...

我想問一下,我剛買的黃金項鍊半年。是轉運珠樣式的,可今天發現

轉運珠用太 克 項鍊4克左右才看 共5克 現市價380 約2000左右 我的 項鍊買了有一年多,是轉運珠那樣式,現在斷了掉了幾節我還可以換其它款式嗎?需要多少錢?40 什麼意思啊。是說要拿斷掉的去換別的款?要貼錢的 看重量的 然後還要補點工費 當然是可以換其他款的,錢當然也是需要的。我今年2月份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