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手鐲會斷嗎?這是真的嗎,黃金手鐲突然斷了是質量問題嗎

2021-03-04 07:14:36 字數 1676 閱讀 5651

1樓:洋如風枝靜

**比較軟,如果遭到大力撞擊會導致變形。所以在做重活做家務的時候儘量不要佩戴。如果擔心**手鐲會斷,也可以購買3d硬金,3d硬金比**硬度大,硬度是普通**的4倍

**手鐲突然斷了是質量問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直接斷的,**延展性很好的,一般會屈服變形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在合江周大生買的**手鐲會齊齊的就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原因是**手鐲克數太輕所至!建議購買20g以上的**手鐲,這樣的手鐲結實得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鐲子30克,還沒帶半年就要斷了,買的銀手鐲20克,也要斷了,一個鉑金項鍊也斷了,現在根本不敢帶,去換新的折舊費太貴了,買的首飾都在家裡睡覺呢?

6樓:寶寶love雪

如果是純度較高的**一般是不會"斷"的,**的延展性非常好,一般只會變形,如果真如你所述是斷了,我覺得你應該拿去金行驗一驗,有可能是銅鋅合金造成的假**

7樓:匿名使用者

43克的也段,銀星的是不是假貨

8樓:我就奧爆了

那你覺得質量問題應該是什麼樣的,需要**一個麼~~~~

**手鐲斷了是不純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金屬就會疲勞斷掉,要想金鐲子不容易斷,就要時常保養。到修理**首飾的地方,用火燒一下,讓**手鐲變軟,再整一下形狀,不讓它有死彎,這樣就能延長它的壽命。

**手鐲斷了有什麼寓意嗎?

10樓:**專業戶

你說的那只是個人的聯想而已,凡事別往心裡擱,心胸開闊起來,手鐲斷了去首飾店修一下就好了,祝你開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用婦炎潔牌洗手液,改善手氣。

12樓:實娜夫白

據說戴銀首飾如果收拾變黑可說明人體有病**戒指和銀手鐲同時佩戴,對身體健康沒什麼問題。

今天不小心摔了一下**手鐲會斷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延展性很好的

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23年10月14日交易價到242元左右,**首飾280元左右,投資**248元,**232元,典當行****只有20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周生生買到的**手鐲居然斷了。請問這種是假貨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假的,可能是你鐲子克數太少(20g以上就不會容易斷了)鏤空或焊點處斷裂了!拿回周生生專櫃反廠修復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鑑定一下不就知道咯,不過千萬不要拿去金銀加工那些地方

黃金真的很俗氣嗎,黃金手鐲很俗氣麼

首飾都不俗氣,俗氣的是人 這是人的嫉妒心裡跟扭曲的靈魂在作怪。吃不著的葡萄當然是酸的!有些人總說 俗氣,為啥?你們覺得呢?她們是什麼心裡?難道都很有錢?她們是為了顯得自己的不俗。從財富來看,因為 是硬通貨,不想讓人認為自己貪財。從裝飾品看,沒有鑽石等好看。而農村人和老年人現在還是買 當飾品和保值的心...

黃金手鐲是不是會磨損,黃金手鐲戴在手上會磨損多少

磨損都是聊聊的!像銀手鐲材質是比較軟的,固然也都是有磨損的!不過像磊祥銀的產品都是可以畢生免費調換的!很不錯!也帶在左手,不會不會小金牛會不會磨損得手鐲?的莫氏硬度是2.7 翡翠的莫氏硬度是6.5 7.是不是會磨.翡翠鐲子和水晶可以1起帶嗎?首飾都沒有耐久的 所以不會磨損 回答您好,衣服不能磨損 手...

黃金手鐲裂口能維修嗎,空心的黃金鐲子斷裂了能否修復?

可以去玉器金銀首飾的專業維修地點去修復。如果需要修復,應該根據玉鐲的貴重程度和種水好壞決定修復的方法。可以用膠水簡單粘合,也可以用 鑲嵌,甚至可以鑲嵌鑽石,變腐朽為神奇,或者巧奪翡翠顏色的特點可改制成翡翠戒指或掛墜,讓玉鐲換一種形式來展現其美麗。手鐲佩戴和儲存不當都會造成手鐲的損壞,建議大家手鐲的時...